[推薦] Natasha Bedingfield - Unwritten

看板Songs作者 (seraph)時間13年前 (2011/04/23 10:1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FFBSSntZgs
美國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7k0a5hYnSI
還是Natasha Bedingfield 依然很正面 (* ̄▽ ̄)/★*"`'*-.,_,.-*'`"*-.,_☆ 正面能量! 歌詞很勵志 據說當初是寫給她弟的 後來被當作廣告歌曲而爆紅 ------------------------------------------------------------------------------ "Natasha Bedingfield - Unwritten" I am unwritten, 我的故事還沒寫完 Can't read my mind 無法猜透我的心思 I'm undefined 我還未被限定 I'm just beginning 一切才剛開始 The pen's in my hand 筆就在我的手中 Ending unplanned 結局如何還未決定 Staring at the blank page before you 凝視你眼前的白紙 Open up the dirty window 打開塵封的窗戶 Let the sun illuminate the words 讓陽光照亮那些話語 That you could not find 那些你無法找到的 Reaching for something in the distance 伸手追求遠方的事物吧 So close you can almost taste it 是如此的接近就仿佛你可以品嘗到 Release your inhibitions 釋放你心中的抑制 Feel the rain on your skin 感受那打在你肌膚上的雨滴 No one else can feel it for you 沒人能替你體驗這種感覺 Only you can let it in 只有你自己才能體會 No one else, no one else 沒有人,沒有別人 Can speak the words on your lips 可以替你說出你嘴邊的話 Drench yourself in words unspoken 把自己沉浸在未說出口的話語 Live your life with arms wide open 展開雙臂好好過你的生活 Today is where your book begins 今天只是你故事的起點 The rest is still unwritten, yeah 後續依然未被書寫,yeah Oh, oh Oh, oh I break tradition 我打破傳統 Sometimes my tries 有時我的努力嘗試 Are outside the lines, oh yeah yeah 能超越界線,oh yeah yeah We've been conditioned 我們已經習慣於 To not make mistakes 不要去嘗試錯誤 But I can't live that way oh, oh 但我無法以那方式生活 oh, oh Staring at the blank page before you 凝視你眼前的白紙 Open up the dirty window 打開塵封的窗戶 Let the sun illuminate the words 讓陽光照亮那些話語 That you could not find 那些你無法找到的 Reaching for something in the distance 伸手追求遠方的事物吧 So close you can almost taste it 是如此的接近就仿佛你可以品嘗到 Release your inhibitions 釋放你心中的抑制 Feel the rain on your skin 感受那打在你肌膚上的雨滴 No one else can feel it for you 沒人能替你體驗這種感覺 Only you can let it in 只有你自己才能體會 No one else, no one else 沒有人,沒有別人 Can speak the words on your lips 可以替你說出你嘴邊的話 Drench yourself in words unspoken 把自己沉浸在未說出口的話語 Live your life with arms wide open 展開雙臂好好過你的生活 Today is where your book begins 今天只是你故事的起點 Feel the rain on your skin 感受那打在你肌膚上的雨滴 No one else can feel it for you 沒人能替你體驗這種感覺 Only you can let it in 只有你自己才能體會 No one else, no one else 沒有人,沒有別人 Can speak the words on your lips 可以替你說出你嘴邊的話 Drench yourself in words unspoken 把自己沉浸在未說出口的話語 Live your life with arms wide open 展開雙臂好好過你的生活 Today is where your book begins 今天只是你故事的起點 The rest still unwritten 後續依然未被書寫,yeah (Gospel) Staring at the blank page before you 凝視你眼前的白紙 Open up the dirty window 打開塵封的窗戶 Let the sun illuminate the words 讓陽光照亮那些話語 That you could not find 那些你無法找到的 Reaching for something in the distance 伸手追求遠方的事物吧 So close you can almost taste it 是如此的接近就仿佛你可以品嘗到 Release your inhibitions 釋放你心中的抑制 Feel the rain on your skin 感受那打在你肌膚上的雨滴 No one else can feel it for you 沒人能替你體驗這種感覺 Only you can let it in 只有你自己才能體會 No one else, no one else 沒有人,沒有別人 Can speak the words on your lips 可以替你說出你嘴邊的話 Drench yourself in words unspoken 把自己沉浸在未說出口的話語 Live your life with arms wide open 展開雙臂好好過你的生活 Today is where your book begins 今天只是你故事的起點 Feel the rain on your skin 感受那打在你肌膚上的雨滴 No one else can feel it for you 沒人能替你體驗這種感覺 Only you can let it in 只有你自己才能體會 No one else, no one else 沒有人,沒有別人 Can speak the words on your lips 可以替你說出你嘴邊的話 Drench yourself in words unspoken 把自己沉浸在未說出口的話語 Live your life with arms wide open 展開雙臂好好過你的生活 Today is where your book begins 今天只是你故事的起點 The rest still unwritten... 後續依然未被書寫...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59.64 ※ 編輯: seraph01 來自: 125.233.59.64 (04/23 10:18) ※ 編輯: seraph01 來自: 125.233.59.64 (04/23 10:26)

04/23 17:33, , 1F
是潘婷的廣告吧
04/23 17:33, 1F
文章代碼(AID): #1DiZRjTF (So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