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今天遇到的一個PLAY
今天在河堤比賽的時候
有一個PLAY
一壘有人
對方的投手球投出後
我方的打者把球擊出
一個彈跳穿過三遊間型成安打
說時遲那時快
場邊練球的有顆球飛進來了
就落在三遊後面
由於裁判都是第三隊的人所指派
但由於裁判喊暫停的時間非常慢
喊TIME的時候打者已經快跑到一壘了
所以攻佔二壘的跑者也沒繼續往三壘跑
有爭議的判決都是會影響戰情的
結果我們打者就被出局了
所以想請問打擊不算 要重打的判決是對的嘛?
因為喊TIME的時候球已擊出(這是癥結點)
--
http://www.wretch.cc/blog/lin7408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46.213
推
09/13 23:00, , 1F
09/13 23:00, 1F
→
09/13 23:00, , 2F
09/13 23:00, 2F
→
09/13 23:27, , 3F
09/13 23:27, 3F
推
09/13 23:29, , 4F
09/13 23:29, 4F
→
09/13 23:30, , 5F
09/13 23:30, 5F
→
09/14 00:30, , 6F
09/14 00:30, 6F
→
09/14 00:31, , 7F
09/14 00:31, 7F
→
09/14 00:31, , 8F
09/14 00:31, 8F
→
09/14 00:32, , 9F
09/14 00:32, 9F
推
09/14 00:44, , 10F
09/14 00:44, 10F
推
09/14 00:45, , 11F
09/14 00:45, 11F
推
09/14 00:45, , 12F
09/14 00:45, 12F
推
09/14 00:47, , 13F
09/14 00:47, 13F
推
09/14 00:47, , 14F
09/14 00:47, 14F
推
09/14 00:59, , 15F
09/14 00:59, 15F
推
09/14 01:00, , 16F
09/14 01:00, 16F
推
09/14 01:01, , 17F
09/14 01:01, 17F
推
09/14 01:13, , 18F
09/14 01:13, 18F
→
09/14 01:14, , 19F
09/14 01:14, 19F
→
09/14 01:14, , 20F
09/14 01:14, 20F
→
09/14 01:30, , 21F
09/14 01:30, 21F
推
09/14 01:37, , 22F
09/14 01:37, 22F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
→
12/04 16:45,
7年前
, 23F
12/04 16:45, 2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