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有人要一起團報駕訓班嗎?

看板Shu-Lin作者 (怪獸)時間13年前 (2013/03/10 00:06),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找板友一起團報汽車駕訓班 聽說三人就有優惠~ 還沒確定報哪間 要一起的請站內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9.255.210.78

03/10 12:44, , 1F
板規....
03/10 12:44, 1F
文章代碼(AID): #1HErtmBR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