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網頁版
登入/註冊
新聞
熱門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作者查詢
最新文章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看板名稱查詢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發問] 有人要一起團報駕訓班嗎?
+收藏
分享
看板
Shu-Lin
作者
monster1988
(怪獸)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3/10 00:06)
,
編輯
推噓
0
(
0
推
0
噓
1
→
)
留言
1則, 1人
參與
,
最新
討論串
1/1
找板友一起團報汽車駕訓班 聽說三人就有優惠~ 還沒確定報哪間 要一起的請站內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9.255.210.78
→
coldsilence
03/10 12:44,
, 1
F
板規....
03/10 12:44
, 1
F
‣
返回看板
[
Shu-Lin
]
新北
‣
更多 monster1988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ErtmBR
(Shu-Lin)
更多分享選項
網址:
短網址:
文章代碼(AID):
分享至: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