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 看星星

看板SayLove作者 (プラネタリウム)時間14年前 (2009/08/31 01:5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敢讓你知道 我是喜歡上你後才喜歡上看星星的 因為一直看著星星的閃爍就會有一股莫名的平靜 這樣我可以冷靜下來 不管發生任何事情繼續堅定的喜歡著你 就算有再多傷心的事情也罷 深邃的黑夜和滿天的璀璨也會稀釋掉心中的悲傷 所以我喜歡看星星 不管是自己一個人 跟朋友 亦或是幸運的跟你一起 但是你可能不知道 跟你一起看的夜景和星星 比任何時候看起來都更為美麗 這就是所謂的心理因素吧 多希望那樣的時光可以一直持續都不要停止 很喜歡一首日文歌 一整段都代表了我的心情 知ってた? あの夜にね 2人でドライブに行った時 バイクの後ろ座席で 願ったコト 知ってた? あの夜にね 2人で見上げた星空に あなたとあたしの幸せが見えたよ たった1つの転がってたあたしを 綺麗にしてくれて いつだって 支えてくれた あなたが 恋しくて 恋しくて これ以上 離れたくないよ あなたが 恋しくて 恋しくて ずっと ずっと 大好きだよ 知道我有多想唱給你一個人聽嗎? 可是我覺得好像已經來不及了 對吧... -- 今夜眠りにつく頃 そっと 私の夢で会いに来て 数えきれない夜をそう君と 過ごせたなら もう何も いらなかったのに… 《倖田來未‧悲夢之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18.180
文章代碼(AID): #1Achmt-F (Say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