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中嶋優月 20231101已刪文

看板Sakurazaka46作者 (橋本女士與奈奈未小姐)時間6月前 (2023/11/01 16:43), 6月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6月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sakurazaka46.com/s/s46/diary/detail/53180?ima=0000&cd=blog 新参者のまえに 在新参者之前 こんにちは。ゆーづです。 今日から11月ですね。皆さんいかがお過ごしですか? 私は寒くなると寂しくなるとメンバーに話したからか、みんながぎゅっとしてくれるの でバリバリ元気くんです。 寂しさのかけらもない秋です。にぎやかな日々を送っております。 私みたいに寒さに弱い人、いますか? 私がパワーを送りますので任せてください さて11月になり新参者が始まろうとしていますがその前に、先輩方とのお写真載せたい !ということでブログを書いています。 スタート! 你好,我是ゆーづ。 今天是11月的第一天,大家過得如何呢? 也許是因為我跟成員說天氣一變冷我就會感到寂寞,所以大家都給了我溫暖的擁抱,我現 在變得元氣滿滿了。 這個秋天感覺不到一丁點寂寞,我每天都在熱鬧的氣氛中度過。 有人跟我一樣怕冷的嗎? 讓我來傳送能量給你,請放心交給我吧 隨著11月的到來新参者也即將開始了,但在那之前我想分享一些和前輩的照片!所以寫了 這篇部落格。 開始囉! https://imgur.com/GNxRyRs
(私が偉そうに肩組んでるみたいに写ってる、違います!誤解です!背後からピースを 生やしてます。) (照片中我看起來很了不起似的搭著肩膀,但不是這樣的!這是誤解!我只是在背後擺 出peace的手勢而已) 自撮りをしていたら、うつっちゃおーっとって言いながら画角に飛び込んできた由 依さん 由依さんはいつも笑ってくださいます。お話しする度に!面白いです。キャハキャハと 笑ったお顔が大好きです。 そして、いつも視野が広くて余裕があって、助けてくださいます。 我在自拍的時候,說著讓我也湊個熱鬧吧然後跳進鏡頭的由依學姊 由依學姊總是帶給我歡笑。和她聊天真的非常有趣!我最喜歡她開心的笑容了。 而且她還擁有開闊的視野然後總是不慌不忙,常常受到她很多的幫助。 https://imgur.com/KjdfHLP
莉菜さん 三期生が加入した瞬間から私たちのことをずっとよくみてくださっていつもそばにいて くださる先輩です。すごく気にかけてくださって、優しい言葉を数えきれないくらいも らっています。優しさが溢れすぎています。 莉菜學姊 從三期生加入的那一刻起就一直關注著我們,總是陪伴在我們身邊的前輩。她非常的關心 我們,收到了數不清溫柔的話語。她真的太溫柔了。 https://imgur.com/zAnIUbv
茉里乃さん 緊張して話しかけられなかったんですー、というのが初会話でした。同い年入って来て くれて嬉しいわぁ~、って腕を握りながら言ってくださいました。今は見つけたらワー !って言いながら近寄るようになりました^_^面白いです。 以上、この日一緒にお写真を撮ってくださった先輩方でした☺ この日はNHK宮崎「みやざきノスタルコンサート」さんの公開収録の日でした! 宮崎に行けてとっっても嬉しかったです。楽しかったで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_^ 茉里乃學姊 剛開始的時候我太緊張了所以不敢和她搭話,我們第一次聊天的時候她握著我的手說我 們兩個是同齡人好開心啊~現在她看到我會興奮地大喊哇!然後過來和我聊天,真的好 有趣。 以上是這一天和我一起拍照的前輩們 這一天是NHK宮崎「みやざきノスタルコンサート」現場錄製的日子! 能去宮崎真的很開心也很有趣。非常感謝 https://imgur.com/NPRE25Y
ちょっと前の写真です、キラさん 毎日必ず声をかけてくださる先輩です。ゆぅーづぅぅぅ~って 今の私はキラさんがそばにいてくださるからよく笑って元気に過ごせているんだと思い ます。頑張ってるなぁ、偉いなぁ、休んでなぁ、って毎日のように言ってくださいます 。 この間はお仕事終わりに私の大好きなスイーツをくださいました 最近は一緒にお昼ご飯を食べてくださったり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いつも! 不久前和綺良學姊的照片 每天都會喊著ゆぅーづぅぅぅ~來找我聊天的前輩。 我現在能充滿笑容元氣滿滿的度過每一天都是多虧了綺良學姊一直陪伴在我身邊。她每天 都會鼓勵我,說我很努力、很了不起、休息一下吧。 最近工作結束後還請我吃我最愛的甜點,我們最近還一起吃了午餐,一直以來真的非常感 謝! 優しくてあたたかい先輩方、いつも全力応援をしてくださるBuddiesの皆さんがい てくださることを胸に、私たち三期生、新参者思いっきり頑張ってきます! 既溫柔又溫暖的前輩,以及一直全力為我們應援的Buddies,因為有你們,我們三期 生對於新参者一定會全力以赴的! では今日はこのへんでおわりにしますね。 あなたにいいことばっかりありますように またね   ゆーづより 那麼今天就先到這裡告一段落吧。 願你一切順利 再會啦 ゆーづ 發個文賺賺p幣,有翻錯的地方還請指正,ゆーづ可愛,キラ好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5.36.1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kurazaka46/M.1698828200.A.90D.html ※ 編輯: Hikikami (106.105.36.165 臺灣), 11/01/2023 16:46:05 ※ 編輯: Hikikami (106.105.36.165 臺灣), 11/01/2023 16:47:36

11/01 17:35, 6月前 , 1F
媽裡糯可愛
11/01 17:35, 1F

11/01 18:39, 6月前 , 2F
大家都好疼柚子
11/01 18:39, 2F
文章代碼(AID): #1bGW-eaD (Sakurazaka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