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関有美子 20220526

看板Sakurazaka46作者 (野人弐号)時間11月前 (2023/05/26 20:54), 11月前編輯推噓14(1402)
留言16則, 14人參與, 1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sakurazaka46.com/s/s46/diary/detail/50418 今までありがとう。 感謝大家直到如今。 ブログを開いて下さり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関有美子です 非常感謝大家打開這篇Blog文。 我是關有美子 さて、今まで私の思い出ブログに付き合ってくださった皆様、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首先,要對至今為止在我這麼多篇充滿回憶的Blog文中陪伴著我的各位朋友們。 說聲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そして、このブログも覗きにき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然後,也十分感謝大家來看我的這一篇Blog文章。 たくさん色んなことを書きましたね。 欅時代を合わせると何個ブログ書いたんやろって思います。 我寫了好多不同的內容呢。 如果再加上欅時代,我到底一共寫了多少篇Blog文呢。 最初はどう書けば良いのかわからなかったり、 途中で何を書けば良いのかわからなくなって更新頻度が落ちてしまったり。 それでも皆さんがこのブログ読んだよって報告してくれたり、 カメラっていう趣味がみつかって bゆみこかめら を載せるようになったり。 一開始完全不知道該寫什麼才好, 在中途又不知道該寫什麼才好而導致更新的頻率降低。 即便如此大家仍然會來跟我報告說你們讀過了這篇Blog,我也找到了我的興趣-攝影, 還貼了”#有美子攝影”分享給大家。 自分の幅が広がった場所でもありました。 這裡也是一個拓展我視野的場所。 それは櫻坂46も同じで 就這點來說櫻坂46也是一樣的, たくさんのことを学びました。 我在這裡學到了很多東西。 色んなことがあったけど 今改めて思うことは、わたしはわたしのままでいいんだよって事です。 雖然經歷了許多事情 但是到現在重新思考過後,我發現我只要單純的做我自己就好了。 なにかに憧れて背伸びしてしまう日もありました。 漠然とした不安感に押しつぶされそうになって 焦って空回りしてしまう日もありました。 自分に対する意見を受け止め過ぎて苦しくなってしまう日もありました。 在有些日子我會因為崇拜某個目標,而不自覺的想要成長。 也有些日子我會被模糊的不安感給壓垮,感到焦慮而到處迷茫。 甚至有些日子因為接受了太多對自己的批評指教而感到痛苦。 生きていたらいろんな事が目から耳から入ってきて時々塞ぎたくなってしまうけど、 それでも良いんだと思います。 塞ぎたい日は塞いじゃおう。 みんなそれぞれなんですから。 人只要活著就會從眼睛、耳朵那邊接收到很多雜亂的訊息,有時多到讓人想封閉自己, 但我覺得這也是一件好事。 有時想要封閉自我的話就封閉吧。 因為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そしてここからは関有美子を応援してくださった皆さまへ。 然後接下來我想對應援關有美子的各位朋友們說幾句話。 私はみなさんを幸せにできていましたか? 我能夠為你們大家帶來幸福嗎? 私はみなさんから数えきれないほどの幸せと抱えきれないほどの愛を 受け取りました。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我從你們那裏收到了無數的幸福以及多到了難以乘載的愛。 真的很謝謝你們。 どんなお仕事の日も思い浮かべていたのはみなさんのお顔で、喜んでくれるかなー ってわくわくして 每一天無論是做怎樣的工作,我腦中浮現的都是大家的表情, 興奮期待的想說”大家會高興嗎~” きっとそう思わせてくれてたのは間違いなく皆さんで 私をそういうアイドルにしてくれたのは皆さんでした。 促使我這麼想的肯定毫無疑問的是你們各位, 是大家讓我成為了這樣的偶像。 あー、ほんとにしあわせものだー! みなさんと出会える人生でよかった! 啊~我真的是個幸福的人啊~! 人生中能跟大家相遇實在太棒了! みんなも関有美子と出会える人生でよかった? 大家也覺得能跟關有美子相遇的人生很棒吧? なんてね。 開玩笑的。 ずっとどんな時も見て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皆さんが誰よりも幸せになるんだよ! 一直以來都非常的感謝大家無論何時都在注視著我 各位都會比其他人過得更幸福唷! そしてまた会えたその時は、わたしが卒業してからのお話しをたくさん聞かせてね。 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 然後等到再度與大家相會的時候,還要請大家聽我說說畢業之後發生了那些事喔。 我很期待喔。 インスタ、ちょこちょこ更新するからみてね! これお約束。 ちゃんと載せておくんだから! IG我也會不定期來更新的,要來看喔! 約好了喔。 我一定會好好發文的! @seki_yumiko_official 保乃のブログを読んで涙が出ました。 井上もまりなも。書い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讀了保乃的Blog文讓我熱淚盈眶。 井上跟Marina寫的也是。謝謝妳們寫的文章 なんでこんなに良い子たちしかいないんだろう って二期生と出会った時すごく思って、 このメンバーとならなんでも乗り越えていけると思いました。 每次遇見二期生時我都會特別想說”為什麼大家都是性格這麼好的孩子們呢?” 只要待在這些成員們身邊,無論什麼難關我都覺得能克服。 誰かがやったことないポジションに入れた時は自分のことのように喜んで、 初めてラストライブで二期生全員同じ曲に入れた時は嬉しくて涙が出ました。 當有人獲得了她們從來沒拿到過的站位時,我都會感同身受般的為他們開心, 在LAST LIVE上二期生全員第一次參與同一首歌曲表演時,我還開心到掉淚了。 ずっと仲間っていう存在がほしくて、幼い頃からジャンプ漫画を読んでいました。 一直以來我都好希望能擁有”夥伴”這樣的存在,在小時候我就讀了很多JUMP漫畫。 漫画の中の関係に憧れて、私もこういうものがほしかったって何回も思いました。 我特別嚮往漫畫當中人與人的關係,想過好多次我也想擁有這樣的關係。 でも、なんか言葉にするのは難しいけど、 多分私はもう手に入れる事が出来たんだなと思います。 然而,雖然很難用言語說出口, 但我覺得我大概已經獲得了這樣的一段關係。 今まで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ね 感謝大家直到如今。 未來也請多多指教囉 では最後にまだ載せてない写真を載せて終わろうかな 好吧,最後再來放一些沒放過的照片收尾吧 https://i.imgur.com/pDssrEs.jpg
ステージから降りたあとメンバーがきてくれました 走下舞台後成員們就圍了過來 https://i.imgur.com/EqcqcjT.jpg
焼肉がいい!って送ったら読んでる(笑)って送られてきた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よろしくねー! 傳了”燒肉是個好點子!”的訊息給她後 她就回我說”妳有看到囉!(笑)” 從今往後也請多多指教囉~! https://i.imgur.com/pRvNov3.jpg
わざわざ着替えて見守っててくれた 特地換了服裝來為我見證 https://i.imgur.com/WRoQZkG.jpg
土生さんも見ててくれました ずっとかっこいい先輩でお姉ちゃんのような存在でした。 土生桑也跑來見證了 她是個超棒的前輩,像是個大姊姊一般的存在。 https://i.imgur.com/g9RWkdy.jpg
最後のリハは偶然の答えでした まりながカメラ持っててくれてる! 最後的排練練的是”偶然的回答”這首歌 是Marina她掌鏡拍攝的! じゃあ、私のブログはここまでです! 那麼,我的Blog文就寫到這為止! 最後までお読み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非常感謝大家讀到了最後! 関有美子 關有美子 関 有美子 2023/05/26 21:00 -- だけど問題は 誰がその鐘を鳴らすのか? この世の中に神様はいるのかい? 会ったことない その綱を奪い合ってたら 今と何も変わらないじゃないか そばの誰が誰であっても鳴らせばいいんだ 信じるものがたとえ違ってても そう平等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21.2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kurazaka46/M.1685105694.A.902.html

05/26 20:59, 11月前 , 1F
謝謝會長,辛苦了,要幸福喔
05/26 20:59, 1F
※ 編輯: Devilarea (1.163.221.210 臺灣), 05/26/2023 21:07:16

05/26 21:08, 11月前 , 2F
IG會更新的約定 令人熱淚盈眶
05/26 21:08, 2F

05/26 21:21, 11月前 , 3F
辛苦你了會長~ 二期生大家都是 祝你卒業後能一直幸福
05/26 21:21, 3F

05/26 21:21, 11月前 , 4F
下去~
05/26 21:21, 4F

05/26 21:31, 11月前 , 5F
推最後一篇blogT^T 會長要幸福喔~
05/26 21:31, 5F

05/26 22:01, 11月前 , 6F
謝謝翻譯!祝福有美子未來的每一天都健康快樂!
05/26 22:01, 6F

05/26 23:22, 11月前 , 7F
祝福會長QQ
05/26 23:22, 7F

05/26 23:46, 11月前 , 8F
畢業快樂要幸福喔QQ
05/26 23:46, 8F

05/27 00:07, 11月前 , 9F
祝福會長幸福QQ
05/27 00:07, 9F

05/27 00:21, 11月前 , 10F
感謝會長這幾年的付出 未來要幸福阿!!!!
05/27 00:21, 10F

05/27 00:46, 11月前 , 11F
有美子畢業快樂<3
05/27 00:46, 11F

05/27 02:56, 11月前 , 12F
會長畢業快樂!
05/27 02:56, 12F

05/27 09:19, 11月前 , 13F
感謝您來過
05/27 09:19, 13F

05/27 12:11, 11月前 , 14F
感謝翻譯,一直忘不了會長在last live說即便來世也要當
05/27 12:11, 14F

05/27 12:11, 11月前 , 15F
欅的一員,希望會長永遠幸福
05/27 12:11, 15F

05/27 16:53, 11月前 , 16F
推翻譯 祝福會長
05/27 16:53, 16F
文章代碼(AID): #1aSAmUa2 (Sakurazaka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