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村山美羽 20230407

看板Sakurazaka46作者 (clinder)時間1年前 (2023/04/08 17:40), 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7人參與, 1年前最新討論串1/1
ここ最近、移動中の車で音楽をきくのが好きな村山美羽です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皆様、笑顔で過ごせていましたか?元気? 最近,喜歡在移動的車裡聽音樂的村山美羽 大家早 最近,有帶著微笑度過嗎?有精神嗎? https://imgur.com/4by6kJB
1回目と2回目のブログ見返したら 回顧了第1篇跟第2篇的Blog 1回目はほとんど食べ物、 2回目はほとんど夏の近道、でしたね 私のお話をあまり書いていないことに気がつきました 第1回幾乎都是食物 第2回幾乎都是夏の近道 好像都沒提到關於我自己的話題 自分自身、私がどういう人なのかあまり理解できていないのですが、絞り出して少し書 いてみます 美羽ちゃんのこと少し知りたいかもって方がいたら、よんでね 自己,也不太了解我自己是個怎麼樣的人,會絞盡腦汁試著寫看看 如果有想稍微認識美羽ちゃん的人,要看唷 最近は、落ち着く場所 落ち着く人を求めて生きてます 自分のお家が1番落ち着くと思いきや、案外落ち着かなくて夜ウロウロお散歩したりし てます 最近,正尋找著能安心下來的場所跟人 原以為自己家裡應該是最能平靜的,但出乎意料地,靜不下來時喜歡在晚上四處走走 音楽ききながらふらーっと 一邊聽著音樂 葉桜 (櫻花落盡,開始冒出新葉的櫻樹) https://imgur.com/EXRyUYY
落ち着くなあって人には、用事がなくても隣に行ったりしちゃいます 對於讓我安心的人,就算沒甚麼事也會待在身旁 特に話すことがないから、落ち着いたらまた無言で立ち去るんですけどね 不會特別說什麼,等到平靜後就會什麼都不說的離開 無言でいって無言で立ち去るのは失礼かなってたまに思うので、そういう時はお菓子を そっと渡して帰ります 大体お煎餅 因為默默地接近又不發一語地離開,感覺有點失禮,所以會給點心後再離開 大部分是煎餅 一人でも生きていけそうな人、強いって言葉が似合う人、が好きで 自然と私もそうなりたいって思うようになりました 喜歡可以一個人生活、貼合「強大」這個名字的人 自然而然,我也想成為的人 強い心をもって活動していきたいです 想帶著強大的心進行活動 https://imgur.com/DqTDqh6
そいえば、 アイスはチョコレート派です 話說回來,冰淇淋是巧克力派的 絶対にチョコレート たまに苺、本当たまにです 絕對是巧克力 偶爾是草莓,真的很偶爾 とある撮影の帰り、マネージャーさんと走ってチョコレートアイスを買いに行きました 走った後のアイス、美味しかったです 在某次拍攝結束回去時,和經紀人一起跑去買巧克力冰淇淋了 跑步後的冰淇淋,好美味阿 もう一つ食べ物の話があって きな粉がかかったクロワッサンを発見しました 黒いお洋服がきな粉まみれになりましたけども、体が 美味しいー幸せーって喜んでま した 再一個關於食物的話題 發現了一種有著黃豆粉的牛角麵包 雖然黑色的洋裝上都沾上了黃豆粉,但身體卻 好好吃阿 在開心 ぜひ食べてみてください 美味しくて思わず、ふって笑っちゃいますよ 請務必吃看看 太過好吃,我都噗哧笑了出來 どうしてもゆるいブログ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す 不管怎樣都會變成步調緩慢的Blog キリッとしたい もっとシャキッとしないとですね 想變得更整齊 得變得更俐落才行呢 次は何をお話ししようかな 下次聊些什麼好呢 お楽しみに 敬請期待 ------------------------------- 說寫太多吃的 這篇也還是一堆吃的阿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250.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kurazaka46/M.1680946800.A.7F1.html

04/08 19:00, 1年前 , 1F
推美羽
04/08 19:00, 1F

04/08 19:10, 1年前 , 2F
講了還是對這個人感到很迷
04/08 19:10, 2F

04/08 19:44, 1年前 , 3F
還是滿滿的食物啊w
04/08 19:44, 3F

04/08 20:08, 1年前 , 4F
美羽的文章很有一種特別的氛圍
04/08 20:08, 4F

04/08 23:00, 1年前 , 5F
阿還是在講食物阿XDD
04/08 23:00, 5F

04/09 15:56, 1年前 , 6F
第二張那地點是日向坂?
04/09 15:56, 6F

04/09 22:02, 1年前 , 7F
巧克力好吃阿
04/09 22:02, 7F
文章代碼(AID): #1aCJPmVn (Sakurazaka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