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守屋麗奈 20230319

看板Sakurazaka46作者 (櫻坂46-美波夏鈴瞳月)時間1年前 (2023/03/26 16:25),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1年前最新討論串1/1
Blog標題:今日は こんにちは☺ﴊ 守屋麗奈です 您好☺ﴊ 我是守屋麗奈 確かこれは1月下旬に撮影したものなんです。 たまたま停車中のフロントガラスに 虹色に光るものが写っていたんです。 我記得這是在1月底拍攝的。 偶然間停車時我看到了 在前擋玻璃上閃耀著彩虹般的東西。 https://imgur.com/dtujTNr
「こんな虹色のフロントガラスが あるんだなぁ初めて見る~おもしろーい」 「居然有這樣彩虹色的前擋玻璃 第一次看到~好有趣呀」 えっ!そんなわけないかと思い 空を見上げたらなんとびっくり! 咦!這怎麼可能呢? 於是我抬頭看著天空,驚訝地發現! 初めてみる虹のかかり方だったんです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彩虹的呈現方式 虹なのか?何か反射してるのか?何だろう? とにかくびっくり! 是彩虹嗎?還是有什麼反射?到底是什麼? 總之,我感到非常驚訝! トークアプリではこちらの動画を 送ったのでとって下さってる方は 見たことがある空だと思います☺ﴊ 在聊天APP中,我發送了這段影片, 所以收到了它的人應該認識那片天空☺ﴊ あれは一体何が起きたんだろう? と謎のままでして… わかる方ぜひ教えてくださいー 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讓這個謎團留下來... 如果你知道,請務必告訴我吧~ 昨日、今日のミーグリで お話ししてくださった皆さん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感謝所有在昨天和今天的線上見面會 和我聊天的人們 色々な感想だったり 3rdツアーのお話だったり 日常の些細なお話だったり 我們聊了許多不同的話題, 包括第三次巡迴演唱會、日常瑣事等等。 いっぱいお話しできて幸せな時間でした。 和大家交流時真是快樂的時光。 そして、三期生の小島凪紗ちゃんが 以前ブログに書いていましたが ミーグリの時のお洋服が色違いだったんです笑 此外,三期生的小島凪紗醬曾在部落格中提到, 她在線上見面會上穿了不同顏色的相似衣服,哈哈。 記念に撮った写真載せますね~☺ﴊ 為了紀念,我放上拍的照片~☺ﴊ https://imgur.com/epRpXgU
そして、しづきちゃんと 還有和瞳月醬 みんな可愛い♡ 大家都好可愛♡ https://imgur.com/hD9QxEJ
ミーグリ楽しかったです☺ﴊ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線上見面會真的很開心☺ﴊ非常感謝大家 3月19日(日)21:00~ 「日曜日の初耳学」さん2時間スペシャル 出演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3月19日(周日)21:00~ 將出演「周日的初耳學」2小時特輯節目。 新企画の初耳ギフテッド、 インタビュアー林修など 見どころ満載です。 新企劃的初耳天才,以及訪問者林修等, 節目精彩萬分。 ぜひ観ていただけたら嬉しいです 如果你能看的話,我會很高興的 この収録で大好きな矢田さんに お会いできましたー 写真はrenagramに載せまーす♡ 在這次錄製中,我也遇到了我非常喜愛的矢田小姐 照片我會上傳到renagram上♡ じゃあね~ 麗奈 好啦,再見~ 麗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96.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kurazaka46/M.1679819156.A.D36.html

03/26 18:38, 1年前 , 1F
感謝翻譯推
03/26 18:38, 1F

03/27 10:36, 1年前 , 2F
推推
03/27 10:36, 2F
文章代碼(AID): #1a806Kqs (Sakurazaka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