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渡辺梨加 20211022

看板Sakurazaka46作者 (clinder)時間2年前 (2021/10/22 13:43), 2年前編輯推噓18(1802)
留言20則, 19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1/1
いつも応援して下さる皆様へ 致 一直應援我的大家 こんにちは。 今日はいつも応援して下さる皆様にお伝えしたい事があります。 你好 今天有想跟應援我的大家傳達的事情。 3rdシングルの活動をもちまして、私は櫻坂46を卒業いたします。 3rd單曲活動結束後,我將從櫻坂46畢業。 突然の発表になって、驚かせてしまってすみません。 這麼突然的發表,很抱歉讓大家感到吃驚。 20歳で欅坂46に加入させて頂いてから、6年がたちました。 20歲加入了欅坂46,已經過了6年。 とても長いようであっという間の6年間で、たくさん夢のような時間を経験をさせて頂き ました。 感覺很長,又像只是轉眼之間的這6年,獲得了如夢似幻的時光與經驗。 いつもそばで支えて下さった櫻坂46チームの皆様、一緒にお仕事をして下さった、関わ って下さった全ての皆様には本当に感謝の気持ちでいっぱいです。 一直以來在身邊支持著我的櫻坂46 Team、一起工作,與我有所關連的大家 真的非常感謝。 いつも優しくて大好きなメンバーのみんな。 思い返してみると、楽屋でメンバーと笑っておしゃべりしている時間が1番楽しかったな ー☺ 一直都很溫柔、最喜歡的成員們。 回想起來,在休息室裡與你們一起笑著聊天的時光是我最喜歡的時間~☺ ずっとずっと大好きで大切な存在です。 おばあちゃんになったらみんなでまた集まって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踊りたいな~ ♪ 一直、一直都是我最喜歡、最重要的存在。 即使變成了老奶奶也想和大家聚在一起跳著Silent Majority啊~ ♪ そしてファンの皆様。 然後,粉絲的大家。 ファンの皆さんがいなかったら私はこんなに続けられていなかったです。 如果沒有你們,我是絕對沒辦法堅持下去的。 辛い時、ファンの皆さんの言葉に何度も心を助けられました。 嬉しい事があったら一緒に喜んでくれたり、お誕生日は全力でお祝いしてくれたり、い つも温かく見守って下さるファンの皆さんのおかげで私の心はいつもぽかぽかでした☺ 在覺得痛苦的時候,你們的話語無數次地成了我重要的心理支柱。 開心的時候陪著我一起開心、用盡全力慶祝我的生日、 都是多虧了一直溫柔守候著我的粉絲們,我的心一直都非常溫暖☺ 私はファンの皆さんの事が心から本当に本当に大好きです。 打從心裡,真的、真的最喜歡你們了。 ファンの方のお顔を一人一人思い浮かべると、愛おしくて大好きな気持ちが溢れてきま す。 回想起粉絲們一個個的臉孔,最喜歡的心情都會滿溢出來。 皆さんに出会えて本当に良かったです。 ファンの皆さんは一生私の宝物です。 能夠與你們相遇,真是太好了。 粉絲的大家是我一生的寶物。 たくさん幸せを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謝謝你們帶給我滿滿的幸福。 櫻坂46のメンバーでなくなってしまうことはすごくすごく寂しいですが、私は新しい場 所で、新しい事にチャレンジして行きたいです。 雖然不再是櫻坂46的成員會感到很寂寞, 但我想在新的場所、挑戰全新的事物。 6年間応援して下さり、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またいつの日かファンの皆さんにお会いしたいです。 這6年的應援,真的非常感謝! 期待有一天能夠再見到粉絲的大家。 残り少ない櫻坂46としての時間を、思い残す事なく精一杯楽しみたいと思います! 我想不留下遺憾,盡情享受剩下作為櫻坂46的時光! またね☺ 下次見☺ -------------------------- https://imgur.com/23Mniil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她在綜藝、或是對答上有所不足 但從第一單舞蹈的突兀,到現在能夠跟上編舞的腳步; 能夠接上MC丟出的梗,在開場時試著大聲炒熱氣氛; 握手會也非常用心對待每一位前來的粉絲。 可以發現,梨加一直都有以自己的步調在努力。 今後也請以自己的風格,繼續前進吧! https://imgur.com/ceQRQLN
いままでありがとう 一次兩個真的吃不消... --- 宣傳一下 10/31 巡迴埼玉場會有直播 不清楚之後還會不會有海外能看見她們表演的直播 歡迎大家收看 #1XO4C3o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2.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kurazaka46/M.1634881430.A.263.html ※ 編輯: clinder (59.125.2.185 臺灣), 10/22/2021 13:44:08

10/22 13:48, 2年前 , 1F
辛苦了QQQ
10/22 13:48, 1F

10/22 13:49, 2年前 , 2F
謝謝妳 梨加!
10/22 13:49, 2F

10/22 13:51, 2年前 , 3F
今までありがとう
10/22 13:51, 3F

10/22 13:53, 2年前 , 4F
都忘記她也26歲了 祝福將來一切順利!
10/22 13:53, 4F

10/22 13:54, 2年前 , 5F
卒業発表お疲れ様
10/22 13:54, 5F

10/22 13:57, 2年前 , 6F
祝福畢業一切順利,謝謝妳QQ
10/22 13:57, 6F

10/22 14:07, 2年前 , 7F
梨加6年辛苦了 未來加油!!!
10/22 14:07, 7F

10/22 14:20, 2年前 , 8F
祝福!!!
10/22 14:20, 8F

10/22 14:31, 2年前 , 9F
可惜 看到妳的成長就要畢業了...6年多辛苦了
10/22 14:31, 9F

10/22 15:09, 2年前 , 10F
謝謝梨加辛苦了~
10/22 15:09, 10F

10/22 15:18, 2年前 , 11F
真心祝福妳 謝謝妳 ペー 妳的存在已經拯救了我
10/22 15:18, 11F

10/22 15:46, 2年前 , 12F
梨加辛苦了,祝福你有更精彩的未來!
10/22 15:46, 12F

10/22 15:49, 2年前 , 13F
祝福QQ六年來辛苦了
10/22 15:49, 13F

10/22 16:30, 2年前 , 14F
謝謝妳 梨加!卒業快樂!
10/22 16:30, 14F
※ 編輯: clinder (59.125.2.185 臺灣), 10/22/2021 16:38:14

10/22 16:54, 2年前 , 15F
10/22 16:54, 15F

10/22 17:50, 2年前 , 16F
謝謝妳,辛苦了QQ
10/22 17:50, 16F

10/22 18:38, 2年前 , 17F
希望還能再見到最最最可愛的梨加
10/22 18:38, 17F

10/22 18:51, 2年前 , 18F
10/31一定要看!
10/22 18:51, 18F

10/22 20:45, 2年前 , 19F
お疲れ様
10/22 20:45, 19F

10/22 22:26, 2年前 , 20F
以為梨加會待更久的QQ
10/22 22:26, 20F
文章代碼(AID): #1XSa-M9Z (Sakurazaka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