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Type O Negative -Christian Woman

看板RockMetal作者 (黑道公子讓你變失業魯蛇)時間4年前 (2019/07/22 07:39), 4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之前說好要翻譯的O型陰性。 發現版上他們的文章好少啊,所以來貢獻一篇翻譯。 這團的主唱我印象深刻,長得真的很man,然後聲音又低沉。 https://youtu.be/4DbnUseigbs
Forgive her, for she knows not what she does 寬恕她,她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A cross upon her bedroom wall 一個十字架掛在她臥房的牆上 From grace she will fall 來自恩典之家的她將墮落 An image burning in her mind 一幅景象在她的心中 And between her thighs 和雙腿之間燃燒 A dying God-man full of pain 垂死的神子充滿痛苦 When will you come again? 你還會再次降臨嗎? Before him, beg to serve or please On your back or knees 在他再臨前,乞求侍奉或取悅他 以你的背部和膝蓋 There's no forgiveness for her sins 對於她的罪孽無可饒恕 Prefers punishment? 希望對她施加什麼懲罰? Would you suffer eternally Or internally? 你將會永恆的受苦,還是在體內受苦? For her lust, she'll burn in Hell 由於她的色慾,她將被地獄業火焚燒 Her soul done medium well 她的靈魂將被烤至七分熟(啥小?) All through mass manual stimulation 全部透過手來大規模刺激 Salvation 救贖 Corpus Christi 基督的聖體 She needs 她需要 Corpus Christi 基督的聖體 Corpus Christi 基督的聖體 Corpus Christi 基督的聖體 She needs 她需要 Corpus Christi 基督的聖體 Corpus Christi 基督的聖體 Body of Christ 基督的身體 She needs 她需要 Body of Christ 基督的身體 Body of Christ 基督的身體 She'd like to know God 她想要認識上帝 Ooh, love God 喔,慈愛的上帝 Feel her God 感受她的上帝 Inside of her, deep inside of her 進入她的體內,深深的進入她的體內 She'd like to know God 她想要認識上帝 Love God 慈愛的上帝 Feel, feel, feel her God 感受 感受 感受她的上帝 Inside of her, deep inside of her 進入她的體內,深深的進入她的體內 Inside of her 進入她的體內 Deep inside of her 深深的進入她的體內 Jesus Christ looks like me, Jesus Christ 耶穌基督看起來很像我,耶穌基督 Jesus Christ looks like me, Jesus Christ 耶穌基督看起來很像我,耶穌基督 Jesus Christ looks like me, Jesus Christ 耶穌基督看起來很像我,耶穌基督 Jesus Christ looks like me, Jesus Christ, ah 耶穌基督看起來很像我,耶穌基督 Jesus Christ looks like me, Jesus Christ, yeah 耶穌基督看起來很像我,耶穌基督 Jesus Christ looks like me, Jesus Christ 耶穌基督看起來很像我,耶穌基督 Jesus Christ looks like me, Jesus Christ, yeah 耶穌基督看起來很像我,耶穌基督 Jesus Christ looks like me, Jesus Christ, uh 耶穌基督看起來很像我,耶穌基督 這首歌不好翻譯,有些部分我只是暫定那樣翻,之後可能會有一些修正,不好說。 這首歌我想是在講一個基督教女子,因為自慰產生罪惡感,可是到最後反而在性慾當中看見 上帝(幻覺吧)。 主唱有說過,搖滾樂很多時候就是要讓宗教生氣的。 網路上有一些他的訪談影片,滿有意思,例如他說他很喜歡Kurt Cobain,因為他有種給自 己一槍(啥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31.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563752342.A.254.html ※ 編輯: DarkHolbach (220.136.131.146 臺灣), 07/22/2019 07:39:39

07/23 15:08, 4年前 , 1F
(啥小)
07/23 15:08, 1F
文章代碼(AID): #1TDFUM9K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