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Heart of the Rainbow - Freedom Call

看板RockMetal作者 (NE)時間14年前 (2010/08/07 23:40),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篇和以下兩篇的歌詞翻譯 都是來自Freedom Call的Crystal Empire這張專輯 和我前一篇譯文#1C4GhuEG裡的故事是相關的 (m 3 6/10 netherbane □ [翻譯] Freedom Call - Ocean) 前情提要: 叫做「世界之眼」的紅寶石神器被壞人幹走了 信奉太陽神的人們「太陽之子(The people of the sun)」發現 太陽居然被神秘的黑暗所籠罩 依照預言,假如不把「世界之眼」弄回來,反派人物就會得到力量 然後世界就會如何如何,後果悽慘 太陽之子的國王Ramzezh就踏上尋找「世界之眼」的旅途了 這首的劇情比較簡單 就是國王大概知道找「世界之眼」的路怎麼走以後,就動身過去了 因為遠離了太陽神的世界 到了黑暗的地方,所以國王遇到很多鬼啊、魔王什麼的在攻擊他 可是國王還是很努力的一邊祈禱一邊度過難關 之後就接到下一首The Quest 講國王跟知道後面路怎麼走的正妹女王Ramzezh的故事 Freedom Call - Heart of the Rainbo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Q8pHmcGt4
Somewhere in the desert land The valley of the graves All you have to find there is The gate within the cave 在此荒蕪之地的某處 有著千塚之谷 而你所應該做的 正是在那找出深藏在山洞中的門戶 The garden of your darkest fears A place of no return You’re bound to face your destiny Fires of hope still burn 最深沉的驚懼之園 那是個有去無回之地 你勢必面對自己的命運 希望的火種仍未熄滅 Arise - God can’t you hear my cry I’m alive - calling your mighty name Save me from sadness 用盡全力奮起 難道祢聽不見我的吶喊嗎 我一息尚存 呼喚祢的神聖之名 請從絕望中將我救贖 A flight to the heart of the rainbow I’m searching the eyes of the world Deep in the land of the shadows I’m awaiting the end of the game 前往彩虹之心 我正尋找世界之眼 深入了暗影之地 我期待這一串悲劇的終結能夠降臨 Whispers in the moonlight I can hear their shadows crawl Rising up from down below The ghosts of Phantakor Creatures of the underworld They try to catch my soul And try to seal my fate 月光下的竊竊私語 我彷彿能聽見他們的影子在蠕動 Phantakor的眾魂,正紛紛甦醒 而來自地底世界的妖物,則打算擒獲我的靈魂 更企圖將我的一生在此終結 Chorus The lord of the darkness is trying to poison my mind 黑暗魔君正試著污染我的心智 Believe in your heart and you will see It’s not the place to die Don’t hesitate, no time to wait The days are passing by 相信自己的意志 你將會發現,你不該葬身於此 別再猶豫不決,時間已經非常緊迫 而且正一分一秒的走過 Arise - God can you hear my cry I’m alive - calling your mighty name I’m reaching for glory 再次奮起 祢應能聽見我的吶喊 我一息尚存 呼喚祢的神聖之名 我正邁向榮耀 Choru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2.220

08/07 23:46, , 1F
Freedom Call第二張不錯熱血
08/07 23:46, 1F

08/07 23:49, , 2F
推~
08/07 23:49, 2F

08/08 20:10, , 3F
推推
08/08 20:10, 3F
文章代碼(AID): #1CNNw9Gd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