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民進黨民代應該要有拒絕會見張志軍的勇氣

看板PublicIssue作者 (好自在)時間12年前 (2014/06/22 02:23), 編輯推噓5(5020)
留言2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首先,張志軍來台的目的,大家都很清楚是為了洽簽兩岸互設辦事處。 張志軍來台 黃國昌:天光乍現,烏雲再來 http://goo.gl/OYdaKf 但民進黨民代會晤張志軍,陸委會自己一頭熱想安排就算了, 就是不曉得民進黨黨中央是在湊什麼熱鬧? 會晤張志軍 陳菊:黨中央有鼓勵 http://goo.gl/mcljrn 過去謝長廷FB表示: 輸給笨蛋不光榮,該檢討... 然後張志軍還沒來40位黨代表就急著跟中共輸誠,要凍結台獨黨綱 都什麼時候了,民進黨難道還不知道,台灣的核心價值是什麼? 過去蔡英文敗選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李登輝:蔡英文應加強幕僚和勇氣 http://goo.gl/6ZTIxI 最後,民進黨當然可以跟中國中共官員交流,但此時此刻的現在, 請提起妳們的勇氣向中國說 NO 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68.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ublicIssue/M.1403375006.A.38C.html

06/22 02:24, , 1F
我覺得不是見不見的問題 是見了要幹嘛的問題
06/22 02:24, 1F

06/22 02:24, , 2F
像當初賴清德去復旦那樣 即便見了又何妨
06/22 02:24, 2F

06/22 02:25, , 3F
終心思想要清楚 就是要臺獨 就是要撕破臉 不要怕
06/22 02:25, 3F

06/22 02:30, , 4F
我倒是認為這樣不錯,抗議的事留給學生和台聯做
06/22 02:30, 4F

06/22 02:31, , 5F
不然難保又被抹成暴力小英= =
06/22 02:31, 5F

06/22 02:32, , 6F
張要到高雄是他自己的原訂計畫吧!至於DPP黨中央是否見
06/22 02:32, 6F

06/22 02:32, , 7F
記者問,這樣回答也沒錯
06/22 02:32, 7F

06/22 02:33, , 8F
另一方面,島國邀辯論也不是得見面(如果成)
06/22 02:33, 8F

06/22 02:33, , 9F
我覺得民進黨身為以執政為目標的政黨 終究是要見的
06/22 02:33, 9F

06/22 02:34, , 10F
重點是為何而見 以何種形式而見 抱何種態度而見
06/22 02:34, 10F

06/22 02:35, , 11F
且有媒體的扭曲、斷章取義,你不可能直接拒絕
06/22 02:35, 11F

06/22 02:35, , 12F
在堅持主權的前提下,見面也無妨
06/22 02:35, 12F

06/22 02:36, , 13F
二話不說就拒見 豈止是逃避 更是順了國民黨的意
06/22 02:36, 13F

06/22 02:42, , 14F
沒錯,媒體絕對會就此大作文章
06/22 02:42, 14F

06/22 02:59, , 15F
公開場合,媒體全程轉播其實就可以見了
06/22 02:59, 15F

06/22 03:28, , 16F
重點是見了能不能像賴清德那樣站穩台灣的地位
06/22 03:28, 16F

06/22 03:29, , 17F
如果能,那也是好事一樁,向中國宣示台灣硬起來了
06/22 03:29, 17F

06/22 06:43, , 18F
拒見太沒有氣度,既然中共現在開始想接觸民進黨,不如趁此
06/22 06:43, 18F

06/22 06:51, , 19F
當面表達堅持主權的立場,這樣還更大方有氣度
06/22 06:51, 19F

06/22 08:33, , 20F
當面表達台灣主權的立場+1
06/22 08:33, 20F

06/22 08:34, , 21F
而不是跟KMT一樣在那邊油來油去,這才是最重要的
06/22 08:34, 21F

06/22 09:27, , 22F
蔡敗選原因是民進黨台獨包袱沒錯啊
06/22 09:27, 22F

06/22 09:39, , 23F
只給國民黨見面絕對是最笨的作法
06/22 09:39, 23F

06/22 10:02, , 24F
並不是台獨包袱,她又沒有拿台獨宣傳
06/22 10:02, 24F

06/22 10:02, , 25F
是長期的抹黑造成的包袱,拿台獨宣傳輸掉再來說
06/22 10:02, 25F
文章代碼(AID): #1JfSsUEC (PublicIss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