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剛剛下載使命招喚 現代戰爭

看板PlayStation作者 (監控不給錢真爛)時間1月前 (), 編輯推噓-250(33283155)
留言471則, 297人參與, 4周前最新討論串1/1
如提 剛剛看到好久沒開機的PS4 就想說開機一下 隔壁的PS3有手把被我直接摔爆 所以擺者(原因是手把太爛) 但是我用電腦看到是80~100G左右 我刪掉了魔物獵人跟死亡擱淺 結果神奇的是我PS4在下載每秒約莫3M上下時候他就暴斃了(下載顯示23G多) 超神奇的連手把開機都無效 連觸碰鍵也無效(之前家裡的人還說PS4電源要拔掉一段時間再開?) 如果說要故障也太神奇了 連下載顯示也故障(分批下載也沒有段落顯示) 有人碰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53.1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91093265.A.08D.html
1月前
超神奇的看不懂這篇文章
06/02 18:29, 1F

1月前
先把主機關機拔掉電源線過一下再開看看吧
06/02 18:31, 2F

1月前
都寫中文但我也跟1樓有同感覺
06/02 18:34, 3F

1月前
同一樓
06/02 18:35, 4F

1月前
看來有雲PS4回答者呢
06/02 18:35, 5F

1月前
簡單來說 我去下載 空間不夠 我刪了兩款遊戲 一款叫
06/02 18:36, 6F

1月前
死亡擱淺 另一款魔物獵人世界 一定有空間 但下載顯示
06/02 18:37, 7F

1月前
23G 我上網看全部都說80~100G 也沒有顯示分段下載
06/02 18:37, 8F

1月前
都能簡單說了那你前面那一大段是要表示?
06/02 18:38, 9F

1月前
PS4放者過1小時就完全自動關不能開機
06/02 18:38, 10F

1月前
那就是故障啊有什麼好神奇的(白眼)
06/02 18:39, 11F

1月前
現實生活中說這些話不超過30秒 你不爽回別看囉
06/02 18:39, 12F

1月前
看推文才知道問什麼XD
06/02 18:39, 13F

1月前
新宇歡迎你
06/02 18:39, 14F

1月前
答案是PS4壞了
06/02 18:39, 15F

1月前
那我又多一項可以摔的東西(茶)
06/02 18:40, 16F

1月前
我覺得我中文好差喔
06/02 18:40, 17F

1月前
馬上放大絕囉?
06/02 18:40, 18F

1月前
1樓XD
06/02 18:41, 19F

1月前
你錯字也改一下
06/02 18:42, 20F

1月前
最好笑的是答案我都知道還會問喔
06/02 18:43, 21F

1月前
只要看單字不看句子就可以看懂了
06/02 18:43, 22F

1月前
我以為暑假延後了原來提前囉?!
06/02 18:44, 23F

1月前
推文明明可以說得很詳細 為什麼文章慘不忍睹...
06/02 18:44, 24F

1月前
我科大畢業作品論文拿去比賽都全國佳作 錯字也沒改
06/02 18:45, 25F

1月前
如果你把錯字改了搞不好冠軍喔?
06/02 18:46, 26F

1月前
真的說不定還會被故宮典藏
06/02 18:47, 27F

1月前
我沒興趣 因為還強迫比
06/02 18:47, 28F

1月前
寫的是中文,但是卻又看不懂
06/02 18:48, 29F

1月前
短短一句都能富奸你說這不該典藏嗎
06/02 18:49, 30F

1月前
笑死 佳作又怎樣 你文章就是一堆廢話啊
06/02 18:57, 31F

1月前
簡單說明可以傳達的東西可以講到複雜讓人看不懂也是高
06/02 18:58, 32F

1月前
手,可以到政府上班了
06/02 18:58, 33F

1月前
一堆政客也都高學歷啊 結果邏輯也沒好到哪
06/02 18:58, 34F

1月前
本以為原po想問問題 但發現我應該誤會了 不好意思 謝
06/02 18:58, 35F

1月前
謝你 這個笑話我最後看懂了:)
06/02 18:58, 36F

1月前
讚 流涎 分享
06/02 19:03, 37F

1月前
廢話太多
06/02 19:07, 38F

1月前
好像說了什麼手把 又說了啥暴斃 這..... 要不要傳太醫
06/02 19:12, 39F
還有 392 則推文
1月前
,語意通順跟錯別字都是基本的,不要被糾正了就藉口一
06/05 11:11, 432F

1月前
堆,扯東扯西,對你自己沒有好處。講話不要跟個毛頭小
06/05 11:11, 433F

1月前
子一樣,29歲、宗教背景、得罪上市櫃公司,真的都不是
06/05 11:11, 434F

1月前
什麼好說嘴的事情。
06/05 11:11, 435F

1月前
被噓到崩潰狂秀下限真的笑爆
06/05 11:31, 436F

1月前
根本不用釣 根本像暴鯉龍一樣會自己衝出來
06/05 12:03, 437F

1月前
好像崩潰一定要是我 我都覺得很好笑
06/05 14:54, 438F

1月前
硬要把崩潰加到我身上 聽說作文比賽在等你們喔
06/05 14:55, 439F

1月前
你怎不說上面還跟我扯中共同路人?
06/05 14:55, 440F

1月前
拜託 我時間多 我就說我等者看破千噓 加油
06/05 14:56, 441F

1月前
開放你們罵阿 怎麼不罵了呢 你罵罵看就知道了嘛唉呦
06/05 14:57, 442F

1月前
都大人了 用大人的方式嘛 我都罵自己了還會嫌人罵
06/05 14:58, 443F

1月前
開放以下繼續被氣到釣起來的同路人囉 加油
06/05 14:58, 444F

1月前
原來還有刪掉自己噓文的阿 哀 真沒意思 又少了樂趣
06/05 15:02, 445F

1月前
06/05 17:19, 446F

1月前
噓文能刪?你帳號484剛買來的?
06/05 17:20, 447F

1月前
都大人了? 你是指外在 還是心智?? 還是文筆 還是表達能力?
06/05 18:07, 448F

1月前
竟然有人會以為可以刪自己的噓文......
06/05 18:42, 449F

1月前
使三小
06/05 19:35, 450F

1月前
有笑有推XD
06/05 21:28, 451F

1月前
反正會心虛的呢 永遠會心虛的 我都是準到不行的
06/05 23:00, 452F

1月前
答案我在上面說過囉
06/05 23:00, 453F

1月前
覺得做不到大概網站都沒架過 哀
06/05 23:04, 454F

1月前
連APP都有幾個版本呢 好傻好天真
06/05 23:05, 455F

1月前
會怕就好囉 哈哈哈
06/05 23:05, 456F

1月前
在我眼裡面可能很多人連大學學歷都不到 即使你讀過
06/05 23:14, 457F

1月前
能刪自己噓文是哪招XD
06/05 23:25, 458F

1月前
反正呢 我告訴你們 這裡面有一個人留言犯很大錯誤
06/05 23:29, 459F

1月前
我就不計較了 哀 我真的建議以後那幾個字查清楚再打
06/05 23:36, 460F

1月前
求教學刪自己的噓文,謝謝
06/05 23:38, 461F

1月前
我剛剛又看到了 我真希望那幾個字不見呢 小朋友們
06/05 23:46, 462F

1月前
真慘
06/07 10:52, 463F

1月前
可憐哪
06/07 14:56, 464F

1月前
看來除了這些無聊字詞 老狗變不出新把戲了
06/08 10:09, 465F

1月前
害怕的人要多嗎? 擔心的人要少嗎? 民智未開
06/08 10:12, 466F

1月前
笑死 世界上真的有那一種被噓到XX還覺得自己沒問題的
06/09 12:34, 467F

1月前
XD 我喜歡你的自信
06/09 12:34, 468F

1月前
恩 記得慢慢看文章 你們再讀的時候我在玩喔^^
06/09 19:04, 469F

1月前
如果我認真斂財 應該早就榮登有為青年了
06/09 19:10, 470F

4周前
幫推
06/11 14:08, 471F
文章代碼(AID): #1UrYWH2D (PlayStation)
短網址: https://pttweb.cc/s/PlayStation/1UrYWH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