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TheDivision 專板連署宣傳 m(_ _)m

看板PlayStation作者 (五子)時間3年前 (), 編輯推噓102(11715226)
留言358則, 1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哈囉各位紐約特工好 我是五子 全境封鎖:湯姆克蘭西 專板目前正在連署中 #1N3w6Yze (ComGame-New) 這遊戲目前看來,MMO的打寶要素還可以經營好一段時間 (當然前提是BUG要少一點,或是不要那麼嚴重的影響遊戲公平 Orz) 會申請專板,是希望可以有個屬於特工們的專屬討論空間 雖然大家罵的蠻兇的,但說實在這款遊戲確實有著別於其他遊戲的可玩之處 如果你還在玩,麻煩動身前往幫忙連署一下了 Q_Q 在這邊先感謝各位了 m(_ _)m 以下是對看板以後的簡單方向 心得、正規攻略、技能、配裝各種分享 暗區每日商人列表,鳩團解每日打副本 BUG麻,目前看來是個無可避免的討論區塊..可以討論但戰起來就鎖文先 畢竟現在根本,不知道的人才是吃虧的...Orz 知道了,要用不用的選擇在自己身上,看板就屬於不鼓勵也不禁止的狀況囉 外掛當然嚴格禁止討論囉,這對遊戲體驗完全是種扼殺... 我還是偏向專板討論,綜合討論容易讓板面充斥各種不同文章 對於單一遊戲的討論反而容易受到擠壓 畢竟新遊戲總是有新熱潮跟討論度,但是不代表舊的遊戲沒有人在玩 所以才希望有專板可以讓討論熱度集中 :) 如果大家有甚麼意見或問題,也可以推文詢問或給建議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77.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461177205.A.DE1.html
這片到底有什麼好開專板的, 實在不懂
04/21 02:45, 1F

有PS板跟ShootingGame板還不夠? 開這個還不如開Ubi板
04/21 02:47, 2F

給樓上^_^ #1N4Be8TV (ComGame-New) 我也不懂
04/21 02:52, 3F

所以是全境跟Ubi都有人申請了嘛?
04/21 02:55, 4F

遊戲時間250小時 但不覺得有開專版的必要XD
04/21 03:01, 5F

看起來後面還會持續更新 覺得應該可以持續玩XD
04/21 03:07, 6F

其實這也不是看他撐不撐的久,是需求量根本就不多
04/21 03:12, 7F

先前連署不是有通過嗎? 為啥沒開版成功?
04/21 03:13, 8F

我也有跟樓上一樣的問題@@
04/21 03:13, 9F

這遊戲已經差不多了 現在人數是剛開始的一半了
04/21 03:25, 10F

搜索一下全境 看看售跟徵的比例就可以了解了
04/21 03:26, 11F

不過我支持開專板 希望早點開成
04/21 03:30, 12F

糞作
04/21 03:38, 13F

先前的連署理由很多是不成立的..
04/21 03:46, 14F

"拯救紐約"、"拯救曼哈頓" 這類的在組務審核時都不會通過
04/21 03:47, 15F

支持的麻煩幫忙去ComeGame-New連署一下囉 感恩:)
04/21 03:48, 16F

某些人大概以為全境只有ps4版吧...
04/21 03:55, 17F

可能沒多當幾個版的版主很難過這樣@@ 感覺棄坑的很多了
04/21 03:56, 18F

就比較晚玩,一直以為連署有過,想說有地方討論了 結果遲
04/21 03:58, 19F

遲沒看到開板...才發現連署理由被打槍 (遠望
04/21 03:58, 20F

當幾個板的板主我到是不care 根本沒甚麼好處..XD
04/21 03:59, 21F

覺得ubi真的很厲害,光靠主題跟宣傳
04/21 04:06, 22F

沒什麼內容的遊戲就能大賣,這手法真的很厲害
04/21 04:07, 23F

他們這樣搞也不是第一次了,玩家還是很買單
04/21 04:08, 24F

suckgame版沒什麼人 可以去那邊討論
04/21 04:38, 25F

剛發售的時候可能支持開版,但現在bug一堆傾向不支持了
04/21 05:28, 26F

04/21 05:28, 27F

早棄坑了,偉哉ubi
04/21 06:08, 28F

洗洗睡
04/21 06:15, 29F

專板是專門揪炸車板還是專門找bug板?
04/21 07:08, 30F

五子不轉珠了哦?
04/21 07:24, 31F

不支持開專版,以UBI的維護誠意來看免費DLC出完還能剩多
04/21 08:12, 32F

少玩家都是問題
04/21 08:12, 33F

開UBI版還比較有效用
04/21 08:13, 34F

人氣都降到這樣了 還要開專版喔
04/21 08:14, 35F

討論刷槍?
04/21 08:16, 36F

別衝動
04/21 08:18, 37F

開這個不如開黑暗靈魂系列版 要討論的東西還比較多
04/21 08:20, 38F

支持開版 省得PS版到處都是全境的討論
04/21 08:22, 39F
還有 279 則推文

PlayU
04/21 14:28, 319F

@ashdiamond 我現在確實不能當一名中重度玩家 工作因素
04/21 14:29, 320F

所以我來嘗試推廣我還能負擔的PTT討論看板,希望在PTT也
04/21 14:29, 321F

可以有一個好的討論區塊
04/21 14:30, 322F

浪費時間≠不爬,爬那兩小時才看到一點點有用的文章..
04/21 14:30, 323F

一堆不明所以的文章一直被推上來 很難有效的確定甚麼文
04/21 14:30, 324F

章看過甚麼沒看過..
04/21 14:30, 325F

早點下班可以玩個兩三小時就很滿足了 很多時間連每日都沒
04/21 14:32, 326F

辦法解阿QQ
04/21 14:32, 327F

當然,如果看板最後都沒人沒討論,那自然會請小組長協助
04/21 14:35, 328F

封存/唯讀/刪除看板
04/21 14:35, 329F

UBI的遊戲只有三個月壽命 省省吧
04/21 14:42, 330F

沒時間玩遊戲爬文有時間管板,這好像反了吧
04/21 14:46, 331F

現在不就一堆上班逛PTT的,沒反阿XD
04/21 14:52, 332F

爬文不是可以過濾標題和看有沒有閱讀或看過嗎 = ="
04/21 14:52, 333F

可能的你獲得資訊的方法不夠有效率或資訊有限吧, 我很
04/21 14:53, 334F

多朋友玩血源也是沒日沒夜, 上班族問題其實看個人
04/21 14:55, 335F

巴哈姆特的資訊比較多喔,PTT都是聊天而已
04/21 14:55, 336F

資訊除了爬文巴哈其實網路真的有很多東西可以看, 弄
04/21 14:55, 337F

個板來管不見得比較容易, 不然加入群組也是個選擇
04/21 14:56, 338F

巴哈雖然比較廚但精華區是有點料的啦, 重點是中文
04/21 14:57, 339F

有一陣子我在玩天命也是光搞懂系統就花兩三天
04/21 14:58, 340F

反正連署是你的權利, 我只是希望你知道方法很多, 而這
04/21 15:01, 341F

款遊戲而言,開專板並不是個好方法。
04/21 15:02, 342F

兩篇連署 都有人走錯棚贊成反對 到底多少人有閱讀障礙XD
04/21 15:25, 343F

棄坑+1 ubi真的滿鳥的
04/21 16:00, 344F

都快過時了, 密四推出後還會有多少人繼續玩
04/21 16:34, 345F

@ashdiamond 了解 謝謝建議
04/21 16:56, 346F

這片能討論超過1年嗎.....
04/21 17:20, 347F

贊成開ubi版
04/21 18:18, 348F

UBI也是平台好嗎...他們有自己的Uplay
04/21 18:45, 349F

UPlay(X) PlayU(O)
04/21 18:54, 350F

整串文看下來 才發現原來有人全境可以賣到6000 猛猛
04/21 18:58, 351F

有Gamsale板了還需要開專板嗎
04/21 21:14, 352F

妳開個湯姆克蘭西專版還比較實在
04/22 02:37, 353F

同樓上 這Game完全不值得開一個版 浪費資源
04/22 06:58, 354F

又想當版主惹嗎
04/22 20:30, 355F

認真說這款開專版大概幾個月後就變鬼城 如果ubi出到變系列
04/22 21:21, 356F

作還勉強可以
04/22 21:21, 357F

開uplay專版比較實際
04/22 21:22, 35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102
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