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全境封鎖 1.1 四組套裝效果

看板PlayStation作者 (安囧)時間3年前 (), 3年前編輯推噓33(33030)
留言63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Striker's Battlegear 兩件:+20%敵人護甲傷害 三件:+100%爆擊傷害 四件:攻擊命中每次可累積1%傷害,層數最高100%,未擊中敵人則掉2% 每秒下降1%傷害 Path of The Nomad 兩件:+50%拾荒 三件:+20%殺敵回血 四件:受到致命傷害時,回復100%血量,CD10分鐘 Tactician's Authority 兩件:+4000技能強度 三件:+20%技能加速 四件:團隊每造成60000傷害+1%技能強度,層數最高100% 每秒下降1%技能強度 Sentry's Call 兩件:+30%爆頭傷害 三件:+20%精英傷害 四件:爆頭會標記敵人,增加傷害15%10秒鐘,一個敵人最多可以疊三次標記 -- 浪人好廢...電工的好像也很廢... 最後一個好像很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46.2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460137817.A.E06.htmlanjohn:轉錄至看板 Steam 04/09 01:50
電工不太熟,感覺不錯啊?
04/09 01:52, 1F

DPS6萬傷害根本等於戰鬥中常駐吧?
04/09 01:52, 2F

但是技能有上限,所以根本用不到那麼多技能強度阿...
04/09 01:54, 3F
※ 編輯: anjohn (59.115.246.240), 04/09/2016 01:56:32
電工應該可以完全靠套裝效果撐技能強度 其他屬性都火
04/09 01:59, 4F

體就好啦
04/09 01:59, 5F

這樣又可輔助 火力也不會太差
04/09 02:00, 6F

撐超硬的電工XD
04/09 02:01, 7F

就算都不撐電力 光背包面具 插件加套裝效果強度就可以
04/09 02:04, 8F

三萬了
04/09 02:04, 9F

撿寶裝
04/09 02:09, 10F

要是六選四的話,肯定會出現3+3的配裝啊…
04/09 02:33, 11F

1還不錯啊,適合衝鋒槍+機槍的組合
04/09 02:40, 12F

頂尖廢人應該會刷到 Striker x3 + Sentry x3 吧
04/09 03:02, 13F

20%護甲20%菁英 100%爆傷30%爆頭 感覺就超OP
04/09 03:03, 14F

這綠裝欸 全部穿上保證超軟
04/09 03:44, 15F

這個綠又不是現有遊戲的那個綠
04/09 04:27, 16F

aids有好笑到
04/09 04:59, 17F

看起來只有四件,而且各套裝都是相同部位
04/09 05:01, 18F

照圖看應該是 手套 護膝 槍套 背心 …吧
04/09 05:03, 19F

孤狼玩家好慘 連套裝都比別人魯
04/09 05:16, 20F

孤狼多一條命還可以吧
04/09 05:34, 21F

加跑速還比較有用
04/09 06:38, 22F

一條命10分鐘CD 被別人圍還不是慘死兩次
04/09 06:38, 23F

aids笑死我XDDDDDDDDDD
04/09 09:16, 24F

近距離被圍當然沒救,跑路中就有差
04/09 10:04, 25F

加跑速不就更慘,四個加跑速你跑都跑不掉
04/09 10:05, 26F

那是暗黑破壞神2-3的綠裝謝謝
04/09 10:27, 27F

1條血10分鐘CD,連超量補血都沒有…優點也太少了
04/09 10:38, 28F

受到傷害一定時間加跑速 限定非組隊狀態才有用就行
04/09 10:41, 29F

10分鐘CD真的太久 金骷髏通緝也才5分鐘
04/09 10:41, 30F

電工特效實在很慘 以團隊輔助角度來說 跟現在沒多少差別
04/09 11:03, 31F

只是能挪一些屬性到火體而已
04/09 11:03, 32F

套裝能校準嗎?
04/09 11:07, 33F

就看裝備本身能力數值是否跟32等金裝一樣好
04/09 12:01, 34F

就算能校準,應該也是要花鳳凰幣...不值吧
04/09 12:02, 35F

電工可以補體火還不賴誒…打的痛炸的也痛
04/09 12:03, 36F

校準不是改E點數了?
04/09 12:23, 37F

Aids大應該是沒看更新介紹吧-.- 新出的頂尖套裝被說
04/09 12:37, 38F

成綠裝.....
04/09 12:37, 39F

電工套裝能補火力沒有用啊 跟火力隊員穿套裝比起來差距
04/09 12:38, 40F

會比現在更大
04/09 12:39, 41F

如果跟D3一樣有不同部位的話…跪求4+2套裝組合XD
04/09 12:45, 42F

之前官方訪問incursion的影片內套裝看起來是6部位都有
04/09 12:58, 43F

剛好在看別人製作的介紹 https://youtu.be/_3lRO9OAY98
04/09 13:00, 44F

用狙擊套,不如直接穿衝鋒套....
04/09 13:11, 45F

總是要有個人犧牲穿電力嘛
04/09 13:58, 46F

電工輸火體是必然,至少衝滿電技槍枝傷害不會太難看
04/09 14:14, 47F

主流可能是衝鋒4+狙擊2吧
04/09 14:59, 48F

電工火力可以比火體強那就大家都電力了阿 總是有人要
04/09 15:32, 49F

犧牲一點火力換阿 套裝可以讓你不用犧牲太多火力 很難
04/09 15:32, 50F

懂?
04/09 15:32, 51F

我的意思電工的buff能力並無上昇 而在火力套裝的加持下
04/09 15:58, 52F

即使電工穿套裝可以提升火力 在團隊中所占的部分會比現
04/09 15:59, 53F

在更低 也就是相對比起來電工的輸出能力更低了
04/09 16:00, 54F

在不考慮將屬性轉到體力的情況 我個人認為這是nerf電工
04/09 16:06, 55F

電工那套如果要先疊層數才能放滿能力BUFF的話很麻煩阿...
04/09 16:13, 56F

這也是一個點 要堆疊的終究不如常駐 難道我必須在開打一
04/09 16:21, 57F

陣子等傷害堆夠了才開始放掃描或是掩體嗎 以我個人目前
04/09 16:22, 58F

的看法 我應該只會在頭跟背包以外的部位選擇兩件或三件
04/09 16:23, 59F

來穿而不會強求四件效果 所以我才認為這套做的並不好
04/09 16:26, 60F

換一個角度來說 如果電工套裝會出火體屬性 那不如去穿第
04/09 17:08, 61F

一套跟第四套的電力裝就好了
04/09 17:09, 62F

搞不好優畢改技能強度的傷害上限ㄚ..電工套裝就很威了
04/09 17:49, 6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