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系統更新3.5之後PS4變成一塊磚了 (已解決

看板PlayStation作者 (天體運行像夢一樣)時間3年前 (), 3年前編輯推噓25(26117)
留言44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我昨天下午大概6點多的時候想說官方說5點就能更新 於是就用 PSVita遙控遊玩 來更新 顯示說要18分鐘 於是我就丟著給他跑 (用Vita是因為電視我媽在看) 之後大概7:30的時候想說應該更新好了 再用Vita連線 連了10分鐘還是一直連不上 才跑到客廳去看 結果我按下電源鍵 有「嗶」一聲、指示燈有亮(藍色) 但是不到5秒就熄滅了! 然後也沒有聽到運轉的聲音 最後我等了5分鐘再去按電源鍵 一樣有「嗶」一聲,但是指示燈只有閃了一下就熄了(藍色) 請問版上有人有遇到跟我一樣的情況嗎? 這台3/15才買的啊啊啊啊 http://i.imgur.com/SVhGdWK.jpg
前幾天參加我的女神的生日會才給她簽名啊啊啊 -- 更新 剛剛拔掉插頭等了十五分鐘後再開機就自己修復好了 然後去更新那邊看,顯示版本是3.15 按下更新後 已經下載了大約兩百多MB了 以此推測 應該是使用遙控更新後閒置過久自動斷開 導致更新不完全 造成死機 再次感謝各位巨巨幫忙(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51.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460032885.A.32D.html
剛更新了 很快就更新好了
04/07 20:42, 1F
QAQ
遙控更新 心臟真大顆
04/07 20:42, 2F
遙控更新有風險!? 我只是不想跟媽媽為了遊戲機搶電視啊啊TAT ※ 編輯: tentaiunkou (36.227.151.217), 04/07/2016 20:44:31
簽名可能會影響人品..擦掉看看?w
04/07 20:43, 3F
咬你喔 X目 Denka是我der女神啊 Denka弟是我der愛人(X)
電源線拔掉等半小時再重開看看
04/07 20:44, 4F
現在去試試看QQ
看來是死亡藍燈
04/07 20:44, 5F
!!! 我以為現在出的這批(外箱上寫1月生產的)已經改善了唉 囧 - 可是它只有亮一次(一瞬間)就熄了唉 死亡藍燈不是連續閃爍嗎? ※ 編輯: tentaiunkou (36.227.151.217), 04/07/2016 20:47:35
XDD
04/07 20:49, 6F
※ 編輯: tentaiunkou (36.227.151.217), 04/07/2016 20:56:16
未看先猜住逢甲
04/07 20:56, 7F
嗶嗶,猜錯囉~我住桃園
按住電源鍵等第二個嗶聲放開,看能不能進安全模式
04/07 20:59, 8F

不能的話就GG,送修吧...
04/07 20:59, 9F
我去試試吧......
真的沒救的話洗掉硬碟重灌不知道還OK不OK
04/07 20:59, 10F
我是個失敗的工具人啊,不會洗硬碟QQ
開不了機,似乎沒辦法重裝系統吧...
04/07 21:00, 11F

新宇:簽名擦掉就好了
04/07 21:01, 12F
休想!擦掉之前 先殺了我吧! ※ 編輯: tentaiunkou (36.227.151.217), 04/07/2016 21:05:34
拔插頭大法~= = 簡單 EASY!!
04/07 21:09, 13F
真的!我已經成功更新完了(撒花
我也是遙控下載更新檔, 可是我下載完是切回電視更新XD
04/07 21:13, 14F
以後我會記得der
我以前超任當機時都把卡帶拔起來吹兩口就可以用了.
04/07 21:14, 15F

你要不要試試看吹吹 BD口?
04/07 21:14, 16F
吹一堆水氣進去反而會死機吧XD
還有個辦法,打開硬碟蓋,鬆開螺絲,把硬碟稍微再推進一
04/07 21:17, 17F

下,看開不開得起來(記得斷電下進行)
04/07 21:18, 18F
拆卸硬體我基本不會去碰啦ww除非過保了或是老舊了才有勇氣去嘗試
昨天更新的今天下午也有遇到 我是拔插頭等一下重開就好
04/07 21:18, 19F

04/07 21:18, 20F
已經搞定囉(轉圈
因為先前換硬碟,沒插穩,啟動不了。
04/07 21:18, 21F

好慘 推好看簽名檔
04/07 21:18, 22F
MAMO真的超可愛der!
參加生日會要付錢嗎?
04/07 21:24, 23F
要喔,含餐費跟蛋糕錢 幾百塊而已 不過有名額限制就是了 ※ 編輯: tentaiunkou (36.227.151.217), 04/07/2016 21:41:06
這問題有解嗎 我的也會這樣 待命之後 開始會關機開不起來
04/07 21:39, 24F

拔插頭之後等等會好 難道只能每次都用關機 下載之類的只
04/07 21:40, 25F

能開機進行 開整晚等到載好之類的嗎
04/07 21:40, 26F

我還蠻擔心這樣用待機開始載下載版會不會對主機還是遊戲
04/07 21:41, 27F

有影響
04/07 21:41, 28F
我推測應該是遙控遊玩閒置過久斷線才造成系統錯誤啦 遊戲的部分 其實還沒載完可以暫停的 但是系統更新不能暫停 所以應該是不會有影響 (以上不負責任亂說話,技術性問題已官方說明為主 ※ 編輯: tentaiunkou (36.227.151.217), 04/07/2016 21:47:39
所以是拔插頭有用嘛?因為我的還沒更新.看到這篇怕怕的
04/07 21:47, 29F
我這次是有用的,別人的我不敢保證 ※ 編輯: tentaiunkou (36.227.151.217), 04/07/2016 21:49:45
我是這次更新前發生這問題的 之前這樣待機都沒問題
04/07 21:51, 30F

我是目前拔都有用
04/07 21:52, 31F

你的情況跟我一樣我相信之後你更新應該又會有一樣的
04/07 22:29, 32F

問題 我也是桃園人欸 昨天也有回文問了這情形
04/07 22:29, 33F

幸好是在下載檔案的時候中斷 覆蓋寫入時中斷就GG了
04/07 23:18, 34F
真的lol
巨什麼啦XD
04/07 23:19, 35F
比大大再更大一點XD
1207藍燈任務有一就有二
04/07 23:46, 36F
到最後不行了再拿去修吧XD
Denka是指巴龍嗎 原來整形的女神也有人捧 哈哈
04/07 23:53, 37F
我從她身上學到 即使自己不喜歡 也不會去刻意嘲諷 還有凡事看開的心態 願你也能從其他人身上學到這點
PS4自動關機後開機閃一藍,都是拔電源過一下就可以了!
04/08 00:02, 38F
好喔 感謝你
denka下巴龍
04/08 00:23, 39F
MOD快來ban人啊......噢!這裡不是twitch 哈哈哈 ※ 編輯: tentaiunkou (36.227.151.217), 04/08/2016 01:02:56
噓你不喜歡 不用牽拖別人也不行喜歡 雖然我不不知道原po的女
04/08 01:41, 40F

神,但覺得某樓蠻不尊重人
04/08 01:41, 41F

推回來
04/08 01:46, 42F
感謝DW大 請問是香港人嗎:")
本人下巴能殺人嗎?
04/08 02:48, 43F
不能喔。 ※ 編輯: tentaiunkou (110.26.8.189), 04/08/2016 09:05:47
原po推一個 健康的心態 高eq
04/08 19:28, 44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