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黑魂3有沒有什麼推薦的出生禮物

看板PlayStation作者 (miru)時間3年前 (), 編輯推噓22(22099)
留言121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黑魂3有沒有什麼推薦的出生禮物? 比如一代有方便的鑰匙和可以聽懂蜘蛛女話的戒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207.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459659808.A.CD2.html
硬要說的話就火炎貴石吧 初期就能做火屬武器
04/03 13:04, 1F

可是我準備要拿煙之特大劍,改火屬+10難道還有力氣補正S?
04/03 13:08, 2F

拿到也很後期了吧
04/03 13:10, 3F

煙特大概打完法蘭不死隊衝灰燼湖就能拿到,還不到中期啦
04/03 13:14, 4F

在這之前,其他武器只是過渡期加減用用
04/03 13:14, 5F

重武器最好用的是路邊小紅帽掉的大刀,你不用搞什麼神兵
04/03 13:16, 6F

巨人靈魂做出的大刀更強,但那太後期了
04/03 13:17, 7F

紅蛋或金項鍊
04/03 13:17, 8F

可是我就是巨劍控嘛
04/03 13:17, 9F

巨劍的話黑騎士特大劍比較早拿到,而且也有560以上傷害
04/03 13:18, 10F

二代用巨劍,三代用煙特
04/03 13:18, 11F

然後你大概打到後面的王會開始後悔:這巨劍根本困難模式
04/03 13:18, 12F

純魔:嘿~困難模式啊
04/03 13:19, 13F

純魔可以變異吃智力的寬劍阿,穩穩的
04/03 13:20, 14F

可是這樣點數就要分給力和技了…
04/03 13:22, 15F

不用阿, 砍人照樣很痛
04/03 13:23, 16F

這代看起來就是要你玩BB打法, 魔法只是輔助
04/03 13:24, 17F

借問一下 請問是否12號當天才會開放數位版的購買選項呢?
04/03 13:26, 18F

謝謝
04/03 13:26, 19F

因為想說先預購 可是一直找不到
04/03 13:26, 20F

台版都是當天才有,而且要中午才有吧
04/03 13:27, 21F

感謝
04/03 13:28, 22F

一堆人那麼喜歡煙特....那麼慢的武器...不覺得強
04/03 13:38, 23F

看一堆pvp影片覺得這代大彎刀我比較愛,戰技猛猛的
04/03 13:39, 24F

雙持下上二連縱砍蠻快的
04/03 13:40, 25F

砍的快收刀慢阿, 你玩就懂我的意思了
04/03 13:41, 27F

這代就是把boss做太快了,你要用重武器,你就得犠牲打
04/03 13:42, 28F

然後你會發現重武器傷害也沒比較多,又慢,又重
04/03 13:42, 29F

xd 不過每個人都有喜歡和慣用的武器就是
04/03 13:43, 30F

然後為了能維持70%你全身上下都皮的,就算你裝了寵愛+
04/03 13:43, 31F

哈維爾也一樣, 最後只能點體力,點力量,你就沒點了
04/03 13:43, 32F

目前看最多人拿的還是竹竿刀就是...
04/03 13:44, 33F

寬劍攻擊力400,砍後立刻收刀,攻擊力最高的斧系列600出
04/03 13:44, 34F

頭, 攻擊出去幾乎都會吃到boss的攻擊
04/03 13:44, 35F

但重武器也不是沒好處,打小兵超強
04/03 13:45, 36F

奇怪的是巨大劍攻擊力低於特大斧,然後速度更慢
04/03 13:46, 37F

想問法王騎士彎刀強嗎? pvp好像也很強 那pve呢?
04/03 13:46, 38F

彎刀算強, 應該說輕武器都算很OK
04/03 13:46, 39F
還有 42 則推文

我當時也是這樣子想的,所以先拿的是黑騎士特大劍去挑戰
04/03 14:30, 82F

1.03好像快上了, 有提到會修改平衡, 日本網友大多推煙特大會
04/03 14:30, 83F

中刀, 要玩要快XD
04/03 14:30, 84F

結果發現它一定要在背後才砍的到,哥哥是一面牆
04/03 14:31, 85F

重武器只要修改收刀速度就可以用了,希望修一下
04/03 14:34, 86F

1.03或許會增強法術
04/03 14:34, 87F

想問一下,如果日文版改1.03,等到4/12中文版發售,中文
04/03 14:38, 88F

版是1.00還是1.03?
04/03 14:38, 89F

一定是1.03阿
04/03 14:40, 90F

其實它有2個版本app版本和規則版本
04/03 14:40, 91F

修平衡的是規則版本, 但如果要動到code就會跳app版本
04/03 14:41, 92F

靈魂系列初期的特產捏魂BUG好像還沒被發現,說不定被發現
04/03 14:46, 93F

前就先被改版修掉了
04/03 14:46, 94F

還有穿牆bug和跳地圖bug在哪裡啊?
04/03 14:47, 95F

1代到3代,一輪最萬用的就是長劍,就是那把最單純的
04/03 14:48, 96F

這些有趣的好bug希望不要被修掉
04/03 14:48, 97F

火焰貴石吧,初期就有屬性武器
04/03 15:12, 98F

初期哪把武器適合改火屬性?
04/03 15:24, 99F

在拿煙特之前就做為過渡武器
04/03 15:25, 100F

長劍寬劍都可以, 不過也可以選擇直接拿一開始飛龍下面寶箱
04/03 15:44, 101F

怪給的暗屬性斧頭就可以用很久了
04/03 15:45, 102F

初期武器都能用炎屬吧
04/03 15:51, 103F

+3就能用很久
04/03 15:51, 104F

打完古達了,一次過, 跟他硬砍XD
04/03 16:01, 105F

這代可以用等級輾壓嘛 我先承認我手殘 不能還是不要買好
04/03 16:22, 106F

了XD
04/03 16:22, 107F

我以為洗魂的bug大家都已經知道了耶!?
04/03 16:23, 108F

什麼?難道樓上知道洗魂bug
04/03 16:38, 109F

Fcer
04/03 16:48, 110F

我不知道patch有沒有改,但只要設密碼連朋友,連過去莫名其妙
04/03 17:08, 111F

就會加魂,加多少不明,機制也不明,但就是偶爾會加
04/03 17:08, 112F

可是連一次要用一個殘火不是嗎
04/03 17:24, 113F

我開殘火 朋友連過來加一次,叫他回家再連過來再加一次,日wik
04/03 17:27, 114F

i的揭示板也有寫我以為是大家都知道
04/03 17:27, 115F

對吧,用重武器就變成有點在硬打了
04/03 19:07, 116F

這代已經夠不難了還有需要用bug喔
04/03 19:07, 117F

你怎麼不先玩過再來問,一下要影片,一下要數據
04/03 20:17, 118F

內文至少也分享一點心得吧
04/03 20:17, 119F

我一直盡量避免劇透,12號還沒到不是嗎
04/03 20:18, 120F

請問留言那影片的大刀是哪把啊?
04/03 20:19, 12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