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2012 MAMA PSY提名項目

看板PSYcho作者 (let there be love)時間11年前 (2012/10/23 18:0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MAMA (Mnet Asian Music Award)今天公佈了入圍名單 PSY大叔入圍了最佳男歌手、最佳MV、最佳舞蹈表演、年度最佳歌曲、年度最佳歌手 等5項大獎: Best Male Artist G-Dragon K.Will JYP Se7en PSY Best Music Video GAIN - Bloom NAUL - Memory of the Wind Big Bang - Monster PSY - Gangnam Style INFINITE The Chaser Best Dance Performance - Solo JYP - You′re the One BoA - Only One Seo In Young - Let′s Dance PSY - Gangnam Style HyunA - Ice Cream Song of the Year 10cm - Fine Thank You and You 2AM - I Wonder If You Hurt Like Me 4minute - Volume Up CN BLUE - Hey You FT Island - Severely f(x) - Electric Shock K.Will - I Need You miss A - Touch Nell - The Day Before Noel - I Miss You Davichi - Will Think of You Dynamic Duo - Without You LeeSsang - Someday Mighty Mouth - Bad Boy JYP - You′re the One Baek Ji Young - Voice VerbalJint - You Deserve Better Busker Busker - Cherry Blossom Ending BoA - Only One B2ST - Beautiful Night SHINee - Sherlock Seo In Young - Let′s Dance Super Junior - Sexy, Free & Single Secret - Poision Psy - Gangnam Style SISTAR - Alone IU - You and I Urban Zakapa - I Hate You Epik High - Up MBLAQ - This is War Infinite - The Chaser John Park - Falling 4Men - The Man, the Woman Huh Gak - The Person Who Once Loved Me Hyuna - Ice Cream Artist of the Year 2NE1 AOA B.A.P EXO-K G-Dragon G.NA K.Will GAIN TVXQ JYP Busker Busker Baek Ji Young BoA BEAST Big Bang Se7en Girls Generation-TTS Super Junior SPICA Shinhwa PSY SISTAR IU Ailee Ulala Session John Park JUNIEL KARA T-ara HELLOVENUS MAMA頒獎典禮將於2012/11/30舉行 FOX娛樂台會LIVE直播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203.210 ※ 編輯: Dango 來自: 59.120.203.210 (10/23 18:25)

10/23 22:05, , 1F
YG男歌手都好棒!!
10/23 22:05, 1F
文章代碼(AID): #1GXcgn06 (PSYc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