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買AMD 5000系列套裝機送牛肉湯

看板PC_Shopping作者 (AMD yes!)時間5月前 (), 5月前編輯推噓132(137543)
留言185則, 155人參與, 5月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P6L7yAv.jpg
5000系列降價後再送牛肉麵 蘇媽:香嗎? http://i.imgur.com/9rAbo4e.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3.232.137.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C_Shopping/M.1643094449.A.760.html

01/25 15:08, 5月前 , 1F
01/25 15:08, 1F

01/25 15:09, 5月前 , 2F
送的越來越放泥
01/25 15:09, 2F

01/25 15:10, 5月前 , 3F
繼續降價比較實際
01/25 15:10, 3F

01/25 15:12, 5月前 , 4F
此活動沒有要抽gogoro XDD
01/25 15:12, 4F

01/25 15:12, 5月前 , 5F
我要的是給點beef結果給我beef sou
01/25 15:12, 5F

01/25 15:12, 5月前 , 6F
p?
01/25 15:12, 6F

01/25 15:12, 5月前 , 7F
咖啡,牛肉湯,再來是什麼@@
01/25 15:12, 7F

01/25 15:12, 5月前 , 8F
而且這是什麼牛肉湯嘔嘔嘔嘔嘔嘔嘔
01/25 15:12, 8F

01/25 15:13, 5月前 , 9F

01/25 15:13, 5月前 , 10F
這才是正統牛肉湯
01/25 15:13, 10F

01/25 15:13, 5月前 , 11F
KTV御用是有比較厲害嗎
01/25 15:13, 11F

01/25 15:13, 5月前 , 12F
因該搭配臭臭鍋招待券才對吧
01/25 15:13, 12F

01/25 15:14, 5月前 , 13F
笑死 鬧夠沒
01/25 15:14, 13F

01/25 15:15, 5月前 , 14F
可惡 上禮拜才組的
01/25 15:15, 14F

01/25 15:16, 5月前 , 15F
真的快笑死 一箱伯朗咖啡現在牛肉湯
01/25 15:16, 15F

01/25 15:16, 5月前 , 16F
要抽狗勾肉了嗎??
01/25 15:16, 16F

01/25 15:16, 5月前 , 17F
仔細想想 當初買5900X送711禮券好像
01/25 15:16, 17F

01/25 15:17, 5月前 , 18F
非常頂了...原本還想這根本沒用...
01/25 15:17, 18F

01/25 15:18, 5月前 , 19F
阿沒有要抽GOGORO為什麼要特別講
01/25 15:18, 19F

01/25 15:20, 5月前 , 20F
伯朗咖啡、牛肉湯,接下來送什麼
01/25 15:20, 20F

01/25 15:21, 5月前 , 21F
這些道理我都懂 所以有要抽gogoro嗎
01/25 15:21, 21F

01/25 15:24, 5月前 , 22F
笑死沒有牛肉
01/25 15:24, 22F

01/25 15:24, 5月前 , 23F
你po桃子的連結,是不是要被水桶了?
01/25 15:24, 23F

01/25 15:24, 5月前 , 24F
板主可是剛進入風紀股長模式呢
01/25 15:24, 24F

01/25 15:24, 5月前 , 25F
去KTV了當然要叫傳播阿
01/25 15:24, 25F

01/25 15:26, 5月前 , 26F
冷凍運費很貴耶 牛喔
01/25 15:26, 26F

01/25 15:28, 5月前 , 27F
降價比較實在
01/25 15:28, 27F

01/25 15:29, 5月前 , 28F
下次要送什麼 魯肉飯?
01/25 15:29, 28F

01/25 15:30, 5月前 , 29F
真香?
01/25 15:30, 29F

01/25 15:30, 5月前 , 30F
還把沒有抽狗狗肉寫出來XD
01/25 15:30, 30F

01/25 15:32, 5月前 , 31F
有湯喝又有飲料喝 讚讚
01/25 15:32, 31F

01/25 15:33, 5月前 , 32F
真的是超越極限 下次要送KTV水餃?
01/25 15:33, 32F

01/25 15:33, 5月前 , 33F
01/25 15:33, 33F

01/25 15:33, 5月前 , 34F
什麼時候送gogoro
01/25 15:33, 34F

01/25 15:33, 5月前 , 35F
8樓的圖讓我餓了
01/25 15:33, 35F

01/25 15:36, 5月前 , 36F
???
01/25 15:36, 36F

01/25 15:39, 5月前 , 37F
沒送湯匙吃三小
01/25 15:39, 37F

01/25 15:45, 5月前 , 38F
我只知道o大很懂吃
01/25 15:45, 38F

01/25 15:46, 5月前 , 39F
送牛肉場比較有用
01/25 15:46, 39F
還有 106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01/25 20:12, 5月前 , 146F
牛肉湯配 AMD CPU 正好
01/25 20:12, 146F

01/25 20:33, 5月前 , 147F
牛肉終於端出來了
01/25 20:33, 147F

01/25 20:39, 5月前 , 148F
真 端出牛肉
01/25 20:39, 148F

01/25 20:49, 5月前 , 149F
怎麼不是彈跳甲魚湯
01/25 20:49, 149F

01/25 20:54, 5月前 , 150F
笑死w 真的端出牛肉來了
01/25 20:54, 150F

01/25 20:57, 5月前 , 151F
蘇媽吃肉分你湯該知足了
01/25 20:57, 151F

01/25 21:02, 5月前 , 152F
媽啦 這叫哪門子牛肉湯?
01/25 21:02, 152F

01/25 21:04, 5月前 , 153F

01/25 21:22, 5月前 , 154F
你看 牛肉這不就端出來了
01/25 21:22, 154F

01/25 21:29, 5月前 , 155F
萊牛真香?
01/25 21:29, 155F

01/25 21:33, 5月前 , 156F
香爆
01/25 21:33, 156F

01/25 21:51, 5月前 , 157F
魔鬼藏在細節裡 小腸包在大腸裡
01/25 21:51, 157F

01/25 21:55, 5月前 , 158F
有真牛肉
01/25 21:55, 158F

01/25 22:00, 5月前 , 159F
臭爆
01/25 22:00, 159F

01/25 22:07, 5月前 , 160F
....
01/25 22:07, 160F

01/25 22:11, 5月前 , 161F
買 EPYC 送牛肉,R5000 牛肉湯
01/25 22:11, 161F

01/25 22:30, 5月前 , 162F
咖啡vs牛肉麵
01/25 22:30, 162F

01/25 22:44, 5月前 , 163F
牛肉真的出來了
01/25 22:44, 163F

01/25 23:14, 5月前 , 164F
我覺得被嘲諷惹
01/25 23:14, 164F

01/25 23:25, 5月前 , 165F
好香好香,感覺很可以
01/25 23:25, 165F

01/26 00:00, 5月前 , 166F
是愚人節笑話嗎?
01/26 00:00, 166F

01/26 00:04, 5月前 , 167F
乾 這次真的香了XDDD
01/26 00:04, 167F

01/26 00:33, 5月前 , 168F
端出牛肉(物理)
01/26 00:33, 168F

01/26 00:47, 5月前 , 169F
笑死 這三小啦
01/26 00:47, 169F

01/26 00:52, 5月前 , 170F
台南人不會承認那叫三小牛肉湯的!
01/26 00:52, 170F

01/26 02:07, 5月前 , 171F
真端出牛肉耶,蘇媽是在玩梗?
01/26 02:07, 171F

01/26 02:45, 5月前 , 172F
咖啡+牛肉湯 誰敢說AMD不香的
01/26 02:45, 172F

01/26 07:17, 5月前 , 173F
嘲諷一時爽,一直嘲諷一直爽
01/26 07:17, 173F

01/26 07:55, 5月前 , 174F
真。端出牛肉
01/26 07:55, 174F

01/26 09:25, 5月前 , 175F
搞不好還以為很幽默XD
01/26 09:25, 175F

01/26 11:19, 5月前 , 176F
五樓專業,這才是牛肉湯啊!
01/26 11:19, 176F

01/26 13:56, 5月前 , 177F
AMD很會
01/26 13:56, 177F

01/26 15:26, 5月前 , 178F
AMD越來越臭了
01/26 15:26, 178F

01/26 15:53, 5月前 , 179F
這三小啦 XDD
01/26 15:53, 179F

01/26 19:24, 5月前 , 180F
哪裡臭,明明就香(物理
01/26 19:24, 180F

01/26 20:46, 5月前 , 181F
端出牛肉(物理
01/26 20:46, 181F

01/26 22:16, 5月前 , 182F
端牛肉XDDDDD
01/26 22:16, 182F

01/28 14:12, 5月前 , 183F
9樓和153樓的看起來很好吃
01/28 14:12, 183F

01/29 05:24, 5月前 , 184F
台南的牛肉湯賣像真的不好看,沒吃
01/29 05:24, 184F

01/29 05:24, 5月前 , 185F
過的看來就清水燙火鍋牛肉片
01/29 05:24, 185F
文章代碼(AID): #1Xxw6nTW (PC_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