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早川聖來 20211203

看板Nogizaka46作者 (vince1008)時間2年前 (2021/12/03 19:07), 2年前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部落格原文網址 : https://blog.nogizaka46.com/seira.hayakawa/smph/2021/12/064307.php 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大阪府出身、21歳の早川聖来です。 大家好!我是大阪府出身,21歲的早川聖來 今日は乃木坂46 4期生の3歳のお誕生日です^ ^ 今天是乃木坂46,4期生的3歲生日^ ^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恭喜!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謝謝你們! 3年前の今日、乃木坂46の4期生として武道館でお見立て会をさせていただき、そこでデ ビューしました。 3年前的今天,以乃木坂46的4期生的身份在武道館的見面會上出道。 あの日からこうして誰一人欠けずに活動できているのも 心優しいスタッフさんたちや、先輩の皆さん、同期のメンバー、そして何より、いつも 応援してくださる皆さんのおかげだと思っています。 從這天開始,像這樣一個人都不缺地活動。 感謝善良的工作人員們,前輩們,同期的成員們,最重要的是,感謝一直支持我的每一個 人。 いつも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一直以來謝謝你們。 昨日の夜は3年前の写真を見ていました。初々しくて懐かしいです。 昨天的晚上看了3年前的照片,青澀且令人懷念。 あの頃は全部が新しくて、全部がキラキラしていて、すべてが夢の世界でした。 那個時候,一切都是新的,一切都是閃閃發光的,完全是夢幻的世界。 最近は目の前にあることに精一杯で忘れがちなのですが、そんなキラキラした世界に今 いることを思い出して、たくさんの方に憧れてもらえるように、これからも頑張りたい です。 雖然最近專注在眼前的事物而很常忘記,現在想起來自己身在這樣閃亮的世界,希望能讓 很多人憧憬,以後也會繼續努力。 4年目には、きっと先輩にもなると思います。 すてきな先輩になれるように頑張りたいです。 在第4年,將會成為一個前輩。 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成為一個優秀的前輩的。 自分が先輩にしてもらって嬉しかったことを、私もたくさん後輩にしてあげたい。 前輩對我做了讓我很開心的事,我也會這樣對後輩。 そして大事な! 然後是重要的事! 4年目の一番の目標は 第4年的第一個目標是 「自分のことを好きになる!」かな。 「我會喜歡上我自己!」吧。 自分が困っている時に誰よりも一番寄り添ってくれるのは自分自身なんだって。そんな 自分を大好きになってあげたいです。 當自己遭遇困難時,最能接近清楚自己情況的還是自己。這樣的自己我想喜歡上她。 これからも見守ってくださると幸いです。 そして一緒に歩み続けてくださることを願っています。 希望大家繼續守護我們。 然後一起持續走下去。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 一直以來謝謝你們。 https://i.imgur.com/E3kkL7C.jpg
懐かしい写真たちをちょっとだけ。 只是幾張懷舊的照片。 https://i.imgur.com/A8BmVJt.jpg
https://i.imgur.com/c7z012x.jpg
https://i.imgur.com/f7COVwK.jpg
4年目!いくぞっ! 第4年!來了! 2021.12.3 早川聖来 2021.12.3 早川聖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ogizaka46/M.1638529673.A.F83.html ※ 編輯: vince755412 (36.230.9.3 臺灣), 12/03/2021 19:11:12

12/03 20:01, 2年前 , 1F
聖来推
12/03 20:01, 1F

12/03 20:03, 2年前 , 2F
因為是4期生日 所以照片沒新4期 XD
12/03 20:03, 2F

12/03 20:20, 2年前 , 3F
感謝翻譯 敲碗寫真集
12/03 20:20, 3F

12/03 20:20, 2年前 , 4F
12/03 20:20, 4F

12/03 20:29, 2年前 , 5F
感謝翻譯推 !
12/03 20:29, 5F

12/04 00:22, 2年前 , 6F
推聖來
12/04 00:22, 6F

12/04 00:25, 2年前 , 7F
感謝翻譯
12/04 00:25, 7F
文章代碼(AID): #1XgVg9-3 (Nogizaka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