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伊藤純奈 20210831

看板Nogizaka46作者 (受験専念)時間2年前 (2021/08/31 22:21), 編輯推噓29(2900)
留言29則, 29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blog.nogizaka46.com/junna.itou/2021/08/062934.php 2021/08/31 Tue これでおしまいです。ありがとう。 那麼就在此結束。謝謝大家。 最後のブログです☺ 是最後的blog了呢☺ 約8年半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這大約8年半來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みなさんが 純奈ちゃんに出会ってお仕事も学校も 頑張れるようになったって、 お友達がたくさんできたって、 舞台のおもしろさを知ることができたって、 たくさん嬉しい言葉をかけてくれました。 從大家那裡收到了 因為和純奈ちゃん相遇了而在工作中、學校裡 變得能夠努力下去了、 交到了很多朋友、 了解到了舞台劇的有趣之處, 像是這樣的許多令人開心的話呢。   じゅんは みんながいたから頑張れたし、 大切でだいすきなメンバーができたし 自分が没頭できるお仕事に出会えました。 ファンのみなさんのおかげです。 ありがとう。 也因為有大家在的關係而努力著, 能夠結識最重要也最喜歡的成員們 還遇見了能讓自己埋頭專注的工作。 都是托了飯的各位的福。 謝謝大家。 スタッフのみなさん たくさんの道しるべを作ってくださって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いつでも味方になってくれるスタッフさんが いたからやりたい事もたくさんできました。 歌の楽しさを知れたのも舞台を知れたのも スタッフのみなさんが導いてくれたからです。 感謝でいっぱいで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各位工作人員們 非常感謝你/妳們 為我指點了許多方向。 因為總是有工作人員們作為夥伴 才得以完成這麼多想做的事。 能夠認識到唱歌的樂趣也好舞台劇的工作也好 也都是因為有著各位工作人員的導引呢。 滿懷感恩之情。非常感謝!  メンバーのみんな! 無理せず自分らしく頑張りすぎなくて いいんだからね☺じゅうぶん頑張ってるからね☺ ずっと見守ってるよ~。 成員的大家! 也請別過度勉強自己,用自己的風格去努力 就可以了喔☺大家已經足夠努力了呢☺ 會一直守候著大家的唷~。 純奈を推していて楽しかったよ幸せだったよ って言ってもらえて気持ちがすっきりしました☺ 出会えてよかった。幸せだった! 對於推純奈感到很開心很幸福 聽到大家這麼說也讓我的心情都舒暢了起來呢☺ 能和大家相遇真是太好了。覺得很幸福!   みんな健康に気をつけてね。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ね。 また笑顔で会おうね~ 大家都要好好保持健康喔。 今後也要請大家多多關照了。 還要帶著笑容再見呢~ https://imgur.com/fvFkF4S
あーたのしかった! 夢のような時間でした! 啊ー好開心啊! 有如夢一般的時光呢! またね!   再會啦!             2021.8.31 伊藤純奈 -- https://imgur.com/0POZze1
https://imgur.com/h1JpIHC
今までありがと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18.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ogizaka46/M.1630419662.A.AD0.html

08/31 22:33, 2年前 , 1F
推 感謝翻譯QQ
08/31 22:33, 1F

08/31 22:41, 2年前 , 2F
QAQ 畢業快樂
08/31 22:41, 2F

08/31 23:07, 2年前 , 3F
感謝翻譯QQ
08/31 23:07, 3F

08/31 23:16, 2年前 , 4F
畢業快樂
08/31 23:16, 4F

08/31 23:27, 2年前 , 5F
畢業快樂
08/31 23:27, 5F

08/31 23:33, 2年前 , 6F
畢業快樂QQ
08/31 23:33, 6F

08/31 23:51, 2年前 , 7F
感謝翻譯 純奈畢業快樂推...QQ
08/31 23:51, 7F

08/31 23:58, 2年前 , 8F
畢業快樂QQ
08/31 23:58, 8F

09/01 00:28, 2年前 , 9F
畢業快樂
09/01 00:28, 9F

09/01 00:38, 2年前 , 10F
純奈畢業快樂!!
09/01 00:38, 10F

09/01 00:48, 2年前 , 11F
畢業快樂QAQ
09/01 00:48, 11F

09/01 01:16, 2年前 , 12F
畢業快樂!
09/01 01:16, 12F

09/01 01:53, 2年前 , 13F
畢業快樂
09/01 01:53, 13F

09/01 03:13, 2年前 , 14F
感謝翻譯、恭喜純奈畢業。
09/01 03:13, 14F

09/01 03:26, 2年前 , 15F
純醬畢業快樂QQ
09/01 03:26, 15F

09/01 05:52, 2年前 , 16F
感謝翻譯 純奈畢業快樂~
09/01 05:52, 16F

09/01 06:18, 2年前 , 17F
09/01 06:18, 17F

09/01 07:37, 2年前 , 18F
畢業快樂QQ
09/01 07:37, 18F

09/01 08:34, 2年前 , 19F
感謝翻譯 純奈畢業快樂
09/01 08:34, 19F

09/01 08:34, 2年前 , 20F
感謝翻譯 乃木團又痛失主唱QQ
09/01 08:34, 20F

09/01 10:21, 2年前 , 21F
畢業快樂
09/01 10:21, 21F

09/01 10:46, 2年前 , 22F
畢業快樂
09/01 10:46, 22F

09/01 13:05, 2年前 , 23F
純奈畢業快樂
09/01 13:05, 23F

09/01 13:35, 2年前 , 24F
純奈畢業快樂QQ
09/01 13:35, 24F

09/01 13:42, 2年前 , 25F
感謝翻譯,純奈畢業快樂~
09/01 13:42, 25F

09/01 13:45, 2年前 , 26F
純奈さん卒業おめでとう!
09/01 13:45, 26F

09/01 16:25, 2年前 , 27F
畢業快樂
09/01 16:25, 27F

09/01 16:44, 2年前 , 28F
感謝翻譯QQ畢業快樂
09/01 16:44, 28F

09/01 17:12, 2年前 , 29F
感謝翻譯,純奈畢業快樂~
09/01 17:12, 29F
文章代碼(AID): #1XBZhEhG (Nogizaka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