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阪口珠美 2021/07/04

看板Nogizaka46作者 (立ち直り中)時間2年前 (2021/07/05 03:20), 編輯推噓14(1404)
留言18則, 17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bit.ly/3wniXA4 2021/07/04 Sun 阪口珠美 ------------------------------- 大好き!!! 最喜歡妳!!! さかぐち 坂道 登り坂! たまにはたまみと登ってね。 阪口 坂道 上行坂! 偶爾也要和珠美一起登坂喔。   おつかれたまです 3期生阪口珠美です 珠美跟您說聲辛苦了 我是3期生阪口珠美 https://imgur.com/qIpP9xB
ももたんの卒業が発表されました。 「たまたんに最初に話すよって」 このお話をしてくれたのは ずいぶん前の事だったなと 思い返していました。 ももたん公布了畢業的消息。 「這件事想先和たまたん說」 回想起來已經是很早之前 就談論起這個話題了 最初に言われた時、 あの時は正直 やだやだやだやだやだやだーーと 思っていました。 私の事をわかってくれて 心から信頼できて 頼りになる大好きな人だから ずっと近くにいてほしくて。 でももう一度ゆっくり考えた時に それは私の勝手な気持ちを押し付けた感情だから ダメだって思えるようになりました。 同時にいつも助けてもらっていたのに 私はももたんが辛い時 助けてあげられなかったなと あれこれ反省の気持ちも出てきました。 このように感じたことは 大好きな先輩方が ご卒業された時とは 違う初めての感情でした。 これが同期の卒業なんだなって 実感しました。 起初說起這件事的時候 老實說當時我完全無法接受 正因為妳是能理解我的人 是我能真心信賴的 能讓我依靠的 那個我最喜歡的人 所以希望妳能一直待在我的身邊。 但是我冷靜後再次思考這些 是因為我的自私而強加了這些情感 所以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 同時我也想到 總是得到妳的幫助 可是在ももたん痛苦的時候 我卻幫不上忙 想起這些我的內心就感到自責 這種情感還是第一次 與最喜愛的前輩們畢業時完全不同 原來這就是同期畢業時的感覺啊。 「ももたんのこれからが幸せでありますように!!」 これが今思っている一番の気持ちです。 「祝ももたん今後一定要幸福!!」 我現在心裡滿是這樣的祝福 今まで当たり前に近くにいて、 どこへ行くにも一緒で プライベートでもよく遊んで 一緒にお仕事をしていたのに それが出来なくなるなんて 信じられないし、 悲しいし何より不安でいっぱいです。 でも この先も。 ももたんは大切で 大好きな仲間には変わりないから、 お互い進む道は 別々になるけど、 ずっといつまでも、 ももたまは仲良し!大丈夫! 別々の場所でも ももたんが 幸せなら珠美も幸せでいられます。 一直以來都覺得妳在我身邊是再平常不過的事 不管去到哪裡都在一起 私底下也經常一起出去玩 明明還在一起工作著 但是今後卻沒有這個機會了 除了不敢相信 比起悲傷 心中更是充滿不安。 但是 今後也是。 ももたん是我最重要最喜歡的夥伴 這一點是不會變的 即使前進的道路不再相同 ももたま永永遠遠都是好朋友!沒問題的! 即使身處不同的地方 ももたん能感到幸福的話 珠美也會覺得幸福的 3期生11人が永遠に大好きです。 同期って素晴らしい!ということは 1期生や2期生の先輩方を 近くでみていて 本当に尊いなって 心から感じていました。 我永遠喜歡3期生的那11人。 能成為同期真是太好了! 能一起在如此近距離下 看著1期生與2期生的前輩們 我打心底覺得這些都是我最珍貴的東西 3期生ってそれぞれが 色々な考え方だったり みんな個性も強めですが、 ライブやMV撮影などの時、 一緒になった途端に中心に集まって めっっっちゃ力強くぎゅーっと まとまるチームです。 みんながぎゅーっと集まる中心には いつもももたんがいました。 ももたんの柔らかい雰囲気が 個性強めな3期生を ふんわり包み込んでくれていたんだと思います。 これからも3期生は永遠に12人 3期生各自有著自己的思考方式 每個人的個性也都很強烈 但是每次Live或是拍攝MV的時候 只要在一起時就會立即聚集在一起 是個緊密地團結在一起的隊伍。 而大家緊緊聚在一起的中心 ももたん總是會在那裡。 我想是因為ももたん溫柔的氣息 將個性強烈的3期生們 溫柔的包覆了起來 從今以後3期生也永遠是12人 ももたん いつもたくさん助け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3期生の真ん中にい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珠美を好きでい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ずっとずっとこれからもず~~~っと大好き! ももたん 謝謝妳總是幫助我 謝謝妳站在3期生的中央 謝謝妳能喜歡珠美 我永遠永遠都最喜歡妳了! たまみより 珠美 --------- https://imgur.com/olfyhMO
--------- 唉...桃子的最終日選在三期5週年阿。 宣佈日則選在三期甄選的公布日>"< 三期我是看著她們長大的 https://imgur.com/Q9GdAdT
說實在的起初哭哭啼啼的桃子 就我而言其實不是那麼喜歡的 但我還記得在18單選拔宣布時 鏡頭中的她卻能忍著不哭的時候 是我對她改觀的開始 我也開始能感受到這孩子的可愛純粹 能感受到她的特別 還記得乃木坂上節目按著不記名投票時 "自己不適合乃木坂" 這問題竟然會出現2票 我卻開始擔心起這孩子了 也記得當宣布休養的時候 內心想的是我還想多看到桃子幾年 不要那麼早讓她從乃木坂畢業 一直到最近的三期Live 時間特地選在跟4年前首日一樣的日子 述說著三期12人仍在籍的奇蹟 成員們在mail內宣傳著 讓推特#やっぱ3期生だな衝上第一 Live中投入的熱情真的超出我的預期 雜誌的各成員專訪也多是這樣的感受 我原本對於運營在9週年的構成 過於強調期別是有些微詞的 但是後來一期二期三期都有人要畢業 還給你每次間隔那麼短就發表一次 運營是想逼死誰阿XD 這些期別Live在這個時間點 回頭再來看又變成很有意義的編排 https://imgur.com/YrHSB3q
我要來怒聽「変わらないもの」N遍 桃子這5年辛苦妳了 我們家的黃金十二宮 這個夏天有些苦澀 https://imgur.com/Jnpyag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233.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ogizaka46/M.1625426451.A.EA1.html

07/05 03:22, 2年前 , 1F
07/05 03:22, 1F

07/05 05:55, 2年前 , 2F
翻譯推
07/05 05:55, 2F

07/05 07:45, 2年前 , 3F
07/05 07:45, 3F

07/05 07:49, 2年前 , 4F
推感謝翻譯
07/05 07:49, 4F

07/05 07:57, 2年前 , 5F
07/05 07:57, 5F

07/05 11:18, 2年前 , 6F
感謝翻譯 真的會哭死
07/05 11:18, 6F

07/05 12:57, 2年前 , 7F
感謝翻譯珠美推
07/05 12:57, 7F

07/05 13:36, 2年前 , 8F
三期生應該九週年live時就知道了吧~一直有種哀傷的
07/05 13:36, 8F

07/05 13:36, 2年前 , 9F
氣氛在,尤其最後唱思い出ファースト那段QQ
07/05 13:36, 9F

07/05 13:52, 2年前 , 10F
應該是 46TV 那時就知道了
07/05 13:52, 10F

07/05 14:15, 2年前 , 11F
感謝翻譯! 哎...三期生的拚圖也不再完整了QQ
07/05 14:15, 11F

07/05 14:37, 2年前 , 12F
感謝翻譯,唉QQ
07/05 14:37, 12F

07/05 16:16, 2年前 , 13F
感謝翻譯 永遠3期的12人QQ
07/05 16:16, 13F

07/05 18:45, 2年前 , 14F
推推
07/05 18:45, 14F

07/05 23:07, 2年前 , 15F
推しは推せる時に推せ
07/05 23:07, 15F

07/05 23:21, 2年前 , 16F
推小珠美~
07/05 23:21, 16F

07/05 23:37, 2年前 , 17F
珠美用的字體好像特別大
07/05 23:37, 17F

07/06 06:50, 2年前 , 18F
感謝翻譯 推三期QAQ
07/06 06:50, 18F
文章代碼(AID): #1WuWeJwX (Nogizaka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