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早川聖来 20201207

看板Nogizaka46作者 (a21096)時間3年前 (2020/12/09 02:22), 編輯推噓47(4705)
留言52則, 47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blog.nogizaka46.com/seira.hayakawa/2020/12/058997.php 2020/12/07Mon Out of the blue Out of the blue みなさん、こんばんは! 大家好!   大阪府出身、20歳の早川聖来です。お見知り置きを☺ 我是大阪府出身,20歲的早川聖来。請大家多多關照☺ 乃木坂46 4期生ライブ2020、無事終了しました~!   乃木坂46 4期生LIVE 2020,順利結束啦~!   見てくださった皆さん、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收看了的大家,真的都非常感謝。 ライブ、楽しんでいただけたでしょうか?? 私たちの熱量が少しでも画面の向こう側に伝わっていたらいいなぁと思います!   大家都有好好享受到LIVE嗎??  既便只有一點也好,要是我們的熱度能夠傳遞給螢幕對面的妳/你就太好了呢!  そして、昨日のライブのアンコールでも発表しましたが、 2021年1月27日発売の26枚目シングル「僕は僕を好きになる」の4期生楽曲で、センター を務めさせていただくことになりました。   然後呢,在昨天的LIVE安可環節發表的, 將收錄於2021年1月27日發售的第26張單曲「僕は僕を好きになる」中的4期生曲,我有幸 能站上了Center的位置。 いつも応援してくださる皆さん、本当に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何度も何度も助けられてきました。 どんなことがあってもこうして頑張ってこられたのは、いつもどんな時も応援してくだ さる皆さんがいてくださったおかげです。   對於一直以來總是應援著我的各位,真的真的非常感謝。 大家無數次無數次的幫助了我。 無論什麼樣的時候都堅持了過來,靠的就是無論何時都應援著我的大家啊。   4期生にこの楽曲のことを知らされた時は、 また4期生に曲をいただけることが本当に嬉しくてありがたいと思っていましたが、ま さか自分がセンターを任されるとは思っていなかったので、曲名通り"突然"でとてもび っくりしました。   4期生們被告知有這一首歌的時候, 當下的心情還只是覺得4期生又得到了一首歌真的很開心呢,萬萬沒有想到會是由自己來 擔任這一首歌的Center,就像歌名那樣"突然"地嚇了一大跳呢。   今回のシングルからは本格的に4期生が11人から16人になって、大切な時期だというこ とはもちろんわかっていましたし 乃木坂46にとっても、先輩方が卒業されていくことも増えて新しい時代を築いていかな ければならない大切な時期だということを日々感じていました。   從這一張單曲開始,4期生正式從11人變成了16人,想必也面臨著非常關鍵的時期 對於乃木坂46來說也是如此,前輩們的接連畢業,更讓人感受到了當下就是要努力打造新 時代的重要時間。 初めてフォーメーションを見た時はなんというか、 嬉しい気持ちは一瞬で、時間が経てば経つほど不安や自信のない姿やプレッシャーの文 字が頭の中を巡っていました。   第一次看到站位的時候, 曾有過那麼一瞬間的欣喜,但隨著時間經過,不安、沒自信和壓力都像是化作了文字般, 在我的腦海盤旋不去。   私は4期生の曲でフロントに立った経験がなくて、あんなにフロントに憧れを抱いてい たのに、急に前に人がいない状況を不安に感じたり、今まで自分が経験してきた後ろや 端のポジションの人の気持ちもわかるから考えすぎてしまったり   我還未曾有過在4期生曲中站上前排的經驗,雖說是如此憧憬著的,但突然之間變成了前 方沒有任何人的情況,不免感到了不安,也因為自己至今為止經歷過後排、邊角位經驗的 關係,有時也不免會想太多  いつもセンターに立つ子はこんなにも大変だったんだって、遅すぎる発見ばかりで、 本当に申し訳ないと思うことが多かったです。   原來總是站在Center位的人是如此不容易的啊,對於自己的後知後覺,真的是更加地對她 們感到了歉疚。 実際、なかなか上手くいかないことも多くてたくさん悩みました。 コロナの影響で一緒に活動する機会が少なかったこともあり、あまり話したことがない 子もいて、それぞれ学校や仕事で忙しかったり、活動期間や経験してきたことに差があ るので覚えることもちがっていたり。   實際上,也常常因為很多沒能作好的部分而陷入自責。 受到肺炎的影響,能夠一起活動的機會減少了,有沒怎麼能說上話的成員在,在各自都忙 著課業和工作的時期,也會因為成員之間活動時間和經驗的落差,導致要記住的東西有所 不同。    それでも、自信を持って頑張ろうと思え、みんなのことを引っ張っていけるようにがん ばることができたのはいつも応援してくださる皆様、そして大好きなメンバーのおかげ です。 儘管如此,讓我覺得自己能帶著自信努力的,讓我能夠不斷朝能夠引領大家的角色邁進的 ,就是一直以來應援著我的大家,還有最喜歡的成員們了。    フォーメーションが発表された後にみんなが「おめでとう!せーらがセンターで嬉しい よ」って言ってくれたみんなの言葉がずっと私を励ましてくれました。 站位發表後大家都「恭喜!看到せーら當上Center好開心呢」為我帶來了這樣的話語,總 是激勵著我的話語。   みんなが信じてくれるから、私もみんなの道標になりたいと思いました。   正因為大家都相信著我,我也想努力立下里程碑,成為大家的領路人啊。    昨日はおかげさまでみんなで楽しくライブを終えることができて本当によかったです。 昨天托大家的福,能夠開開心心完成這場live真的是太好了呢。   16人になって初めていただいた大切な曲、披露できて本当に嬉しかったです。ありがと うございました。 成為16人陣容後第一次獲得的如此重要的歌曲,能夠為大家進行演出真是太好了。真的非 常感謝。   見ている人にどう思われるのかとても不安で不安でしかたがない時には、Out of the blueの歌詞に何度も助けられました。 想著看到的人會怎麼想呢,想著想著陷入了不安的循環時,無數次拯救了我的,正是Out of the blue的歌詞。   特に好きな2サビの歌詞、自分自身に当てはまる感じがして大好きです。 特別是第2段副歌的歌詞,我非常喜歡代入自己的個人經驗去品味呢。   リリースされたらまた聞いてみてね。   釋出之後還請大家要聽聽看餒。   本編では先輩方の曲をたくさんパフォーマンス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而在本篇演出中,也有幸演出了許多前輩們的歌曲。 どれも先輩方が大切にされてきた曲なので、メンバーだけで集まって動画を見て研究を して、できることをみんなで精一杯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無論哪一首都是對前輩們而言非常重要的歌曲,所以成員們相約一起研究了過去的影像紀 錄,想在能夠作到的範圍內,盡可能去完成力所能及的事。 いいステージになっていたでしょうか??   這次是否帶來了很棒的舞台表演呢?? かっこよかったり、かわいかったり、面白かったり、本当にたくさん笑顔になれました !    帥氣的風格、可愛的風格、有趣的風格都涵蓋了,真的是讓我合不攏嘴、笑容滿面呢!    ユニットはさくちゃんと「心のモノローグ」を披露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unit部分,有機會和さくちゃん一起演出了「心のモノローグ」。   いかがだったでしょうか?   大家覺得如何呢?   白石さんと七瀬さんにとっても、ファンの皆さんにとっても思い入れの強い曲だと思い ます。   我想,這是對白石學姐和七瀬學姐,當然也是對飯的各位來說都不可取代的,有著強烈回 憶的歌曲的吧。 そんな中、自分にできることは精一杯パフォーマンスをすることだけでした。   而在這樣的情況下,我所能作到的,就是努力去進行表演了。 少しでもこの曲の世界を感じていただけていたら嬉しいです。   即便只有一點也好,要是大家能從中感受到歌曲的世界觀就太好了。   そしてそして、   然後呢然後呢, 4期生楽曲も16人みんなで披露できました!   過去的4期生歌曲也都以16人陣容演出啦!   本当にいい思い出です。たくさんの熱い思いもすべてが思い出です。   真的是很棒的回憶呢。如此豐沛的熱量與情感,也通通成了回憶。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非常感謝。   4期生ライブを終えましたが、これからも4期生のみんなで力を合わせてどんどん成長で きるように頑張っていきたいです。   雖說4期生LIVE結束了,但今後4期生的大家也會同心協力,為了不斷成長而努力的。 これからも応援していただけたら嬉しいです。 要是大家今後也能繼續應援我們就太好了呢。 https://imgur.com/qJL08iy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非常感謝大家!    またね~!   再會啦~!   2020.12.7せーら 2020.12.7 聖来上 -- 初センターおめでとう! 感謝看到了這裡的各位,底下每推46p,再另外挑出幾則祝福發460p(以上皆稅後) -- https://imgur.com/PXDbLW9
Who can isolate Taiwan? No one. Because we are here to hel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18.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ogizaka46/M.1607451737.A.10A.html

12/09 02:22, 3年前 , 1F
好 推錢錢 $$$$$
12/09 02:22, 1F

12/09 02:44, 3年前 , 2F
恭喜せーら&感謝翻譯
12/09 02:44, 2F

12/09 02:45, 3年前 , 3F
早川在四期live帶領大家前進,辛苦了,恭喜成為cente
12/09 02:45, 3F

12/09 02:45, 3年前 , 4F
r
12/09 02:45, 4F

12/09 04:43, 3年前 , 5F
恭喜聖來初センターおめでとう!
12/09 04:43, 5F

12/09 04:48, 3年前 , 6F
恭喜聖來!希望聖來下一單能上選拔啊
12/09 04:48, 6F

12/09 04:50, 3年前 , 7F
恭喜聖來~~
12/09 04:50, 7F

12/09 06:27, 3年前 , 8F
感覺下次聖來滿有機會選拔的,畢竟有兩位置輪調
12/09 06:27, 8F

12/09 07:13, 3年前 , 9F
恭喜聖來,繼續加油,將來一定能成為中流砥柱。
12/09 07:13, 9F

12/09 08:30, 3年前 , 10F
恭喜聖來!
12/09 08:30, 10F

12/09 08:49, 3年前 , 11F
恭喜聖来
12/09 08:49, 11F

12/09 09:30, 3年前 , 12F
聖來加油~~
12/09 09:30, 12F

12/09 10:09, 3年前 , 13F
恭喜聖來
12/09 10:09, 13F

12/09 10:23, 3年前 , 14F
恭喜聖来
12/09 10:23, 14F

12/09 10:27, 3年前 , 15F
聖來加油,不管是在どこへ還是短劇中都很努力、很吸
12/09 10:27, 15F

12/09 10:27, 3年前 , 16F
引人,下一單進選拔
12/09 10:27, 16F

12/09 10:52, 3年前 , 17F
聖來推推 這次抽了好幾張 可以親自跟他說恭喜了QQ
12/09 10:52, 17F

12/09 13:16, 3年前 , 18F
聖來加油!
12/09 13:16, 18F

12/09 13:35, 3年前 , 19F
恭喜聖來~
12/09 13:35, 19F

12/09 15:01, 3年前 , 20F
恭喜聖來
12/09 15:01, 20F

12/09 15:14, 3年前 , 21F
恭喜恭喜~
12/09 15:14, 21F

12/09 15:16, 3年前 , 22F
聖來加油,大推!!!
12/09 15:16, 22F

12/09 15:26, 3年前 , 23F
恭喜聖來
12/09 15:26, 23F

12/09 16:06, 3年前 , 24F
恭喜聖來
12/09 16:06, 24F

12/09 16:15, 3年前 , 25F
恭喜聖來
12/09 16:15, 25F

12/09 16:31, 3年前 , 26F
恭喜聖來 center大推
12/09 16:31, 26F

12/09 16:41, 3年前 , 27F
恭喜聖來~~
12/09 16:41, 27F

12/09 16:57, 3年前 , 28F
推推
12/09 16:57, 28F

12/09 17:18, 3年前 , 29F
恭喜聖來,最近也宣布了接下來幾個工作的安排,越來越
12/09 17:18, 29F

12/09 17:18, 3年前 , 30F
多的發展真的讓人很開心
12/09 17:18, 30F

12/09 17:28, 3年前 , 31F
恭喜聖來 希望下單進選拔啊啊啊
12/09 17:28, 31F

12/09 18:19, 3年前 , 32F
聖來加油~
12/09 18:19, 32F

12/09 18:21, 3年前 , 33F
恭喜聖來
12/09 18:21, 33F

12/09 18:56, 3年前 , 34F
恭喜聖來!
12/09 18:56, 34F

12/09 19:32, 3年前 , 35F
推 聖来ちゃん 大好き(^-^)
12/09 19:32, 35F

12/09 19:32, 3年前 , 36F

12/09 19:51, 3年前 , 37F
恭喜聖來!
12/09 19:51, 37F

12/09 21:40, 3年前 , 38F
認識四期時就最喜歡聖來!加油!
12/09 21:40, 38F

12/09 22:53, 3年前 , 39F
恭喜來來
12/09 22:53, 39F

12/10 00:03, 3年前 , 40F
恭喜聖來 初センターおめでとう!
12/10 00:03, 40F

12/10 00:14, 3年前 , 41F
恭喜聖來!!!
12/10 00:14, 41F

12/10 08:54, 3年前 , 42F
早川推
12/10 08:54, 42F

12/10 10:34, 3年前 , 43F
恭喜聖來
12/10 10:34, 43F

12/10 10:48, 3年前 , 44F
恭喜聖來!
12/10 10:48, 44F

12/10 11:35, 3年前 , 45F
恭喜來來~
12/10 11:35, 45F

12/10 23:27, 3年前 , 46F
恭喜聖來!! 希望C位後 早日有雜誌專屬
12/10 23:27, 46F

12/11 08:52, 3年前 , 47F
恭喜聖來,繼續加油
12/11 08:52, 47F

12/11 11:13, 3年前 , 48F
恭喜聖來!
12/11 11:13, 48F

12/11 11:17, 3年前 , 49F
恭喜來來
12/11 11:17, 49F

12/11 13:25, 3年前 , 50F
恭喜聖來
12/11 13:25, 50F

12/13 16:03, 3年前 , 51F
遲了好幾天的恭喜早川C位!看完四期Live我只想說她們真
12/13 16:03, 51F

12/13 16:03, 3年前 , 52F
的很棒~學姐們重要的Unit曲也好好地演繹出來了呢!
12/13 16:03, 52F
文章代碼(AID): #1VpyHP4A (Nogizaka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