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山下美月 20200810

看板Nogizaka46作者 (a21096)時間3年前 (2020/08/13 00:30),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9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blog.nogizaka46.com/mizuki.yamashita/2020/08/057342.php 2020/08/10 Mon #やまの日 #山之日 (譯註:因為「八」形如山峰而「11」形如並木,8月11日常被稱作「山之日」,2016年 起成為國定假日) 皆さんこんにちは! 大家好! 山下美月です('ω') 我是山下美月('ω') https://imgur.com/m1MPnEC
CanCam 9月号のオフショットです! なんとソロ表紙をやらせて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す もうチェックしていただけましたでしょうか? 夏らしさ全開ですね~ 這是CanCam 9月號的花絮照! 居然有幸能夠登上單人封面 大家都已經看過了嗎? 夏日風情全開呢~ 本日は何の日か皆さん知っていますか? そう、山の日です 例年は8月11日ですが 今年は8月10日なんですよ~ 私も昨日気づきました 大家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是的,是山之日喔 往年都是8月11日 不過今年是8月10日唷~ 我也是昨天才注意到呢 (譯註:這是基於今年奧運・帕運原訂於8月9日閉幕而做的改動) 毎年なぜか 今日山の日じゃん!よかったね! と謎の言葉をかけていただいたりするのですが 特に何をするわけでもなく... 每年啊不知為何 都有人和我說「今天是山之日!太好了呢!」 這種謎之發言呢 我也沒有說特別做了什麼啊... 地元にいた時はいつでも山を見れたんですけどね さすがに都心からだと中々見ることないなぁ 山の恩恵に感謝しましょう 在老家的時候總是能看到山呢 但來到市中心後就沒怎麼能看到了吶 就讓我們來感謝山的恩惠吧 #やまの日 メンバーやスタッフさんからは "やま"と呼ばれることが多いので ファンのみなさんも今日だけは "やま"と呼んでみてくださいね そして山下を思い出してください( ˊˇˋ ) #山の日 因為常常被成員和工作人員們 稱作"阿山"的原因 也請飯的大家就在今天這一天 叫我"阿山"吧 然後也請想起山下喔( ˊˇˋ ) と自分の話をしている場合では無いのです 今日は待ちに待った 齋藤飛鳥さんのお誕生日ですよ!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不過現在可不是說自己的事的場合啊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 齋藤飛鳥學姐的生日唷! 生日快樂!!! https://imgur.com/g4rVIji
飛鳥先輩がこれからも幸せに 生きてくださることを願って 皆さんお祝いしましょ 許了希望飛鳥前輩今後也能 幸福地活下去的願望 大家也一起來祝福她吧 でもようやく映像研3人組が 同い年になれたと思ったんですけどね 一瞬で終わってしまいました がびーん 不過啊總覺得映像研3人組 好不容易才變成同歲的 結果一下子就沒了 噢ー不 配信限定シングルとしてリリースさせていただいた 「Route246」 皆さんもうチェックしていただけましたか? 小室哲哉さんが作曲・編曲をしてくださり 耳に残るメロディーが印象的ですよね◎ 以配信限定單曲形式發行的 「Route246」 大家也都聽過了嗎? 由小室哲哉先生操刀的作曲・編曲 旋律讓我十分難忘呢◎ 山下も歌唱メンバーに選んでいただきまして 2列目の0割りのポジションです 実は今まで選抜で頂いたポジションは 左寄り右寄りが多く 中央ラインに近い場所は今回初めてです◎ 山下也被選為演唱成員之一了 是第2排的0號位(中間位置)呢 實際上至今為止進入選拔時的佔位 都是靠兩側居多的 所以這還是第一次佔位在中線附近呢◎ 個人的にずっとやってみたかった場所なのでとても嬉しいです(ˊˇˋ) しかも久保ちゃんとシンメ! 表題楽曲では初ということで とっても気合が入ってます! 因為是我個人一直很想站的地方所以相當開心(ˊˇˋ) 而且還是和久保ちゃん對位! 在表題曲還是第一次呢 感到幹勁十足! またいつもとは違う景色が見えて とても新鮮な気持ちになります 素敵なポジションを頂けてとっても幸せです!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能夠再次看到不同以往的景色 讓我有種相當新鮮的感覺 能夠有機會體驗這麼棒的位置真是太幸福了! 真的非常感謝 歌番組にも連日出させて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した! 久しぶりに激しく踊っているので ヒキで映る時にとても緊張します( ..) クールなカッコよさもありながら皆で歌って踊れる部分も多かったり 新しさも懐かしさも感じる楽曲です◎ 也有幸連日出演了歌唱節目! 因為是久違的激烈舞蹈 被拍進長鏡頭的時候相當緊張( ..) 這首歌有著冷酷帥氣的一面,也有著許多大家一同歌舞的地方 是能夠讓人感到新鮮與懷舊的歌曲呢◎ そして衣装もまた乃木坂としては とても新鮮! 皆さんも驚かれましたか? 私達もMVを撮り始める数分前に初めて見て すごくドキドキしました( 'ω') 然後啊服裝對於乃木坂來說 也非常新鮮! 大家也被嚇到了吧? 我們也是在MV開拍前幾分鐘才第一次看到的 當時可說是心跳不已呢( 'ω') 色は...くすみパープル? ちょっとくすんだ感じがかわいいですね そして久々にお腹も脚も出していたり コートを羽織る衣装も珍しい! 白のスニーカーもお気に入りです◎ 顏色是...暗紫色? 稍微有點暗沉的感覺很可愛呢 然後已經很久沒讓肚子和腿露出來了 罩上外套的服裝也很少見喔! 白色的運動鞋我也很喜歡◎ https://imgur.com/tdFKXLe
髪型は毎回ピンでつけています! 私は紫の毛を3束使ってるよ~ ピンクの毛を使っている方もいますね MVではキラキラの毛やヘアピンも使用していますが 歌番組では大人しめにしています 髮型的話每次都會別上髮片! 我用了3撮紫色的頭髮唷~ 也有人是用粉紅色的呢 MV裡有各種閃亮的髮色和髮夾 不過上節目時就比較走沉穩路線了 毎回色々な面で 乃木坂に携わってくださるスタッフの皆さんに 支えられて 楽曲を歌わせていただくことができます 感謝の気持ちを込めて 沢山の方に知っていただける作品になるよう 私もがんばります! 每一次都在許多地方 被乃木坂的相關工作人員 支持著呢 也是因此我才能夠歌唱 懷抱著感謝的心情 希望這首歌能夠為更多人所知 我也會好好加油的! https://imgur.com/Z364zPQ
なかよし 感情很好 本日夜19時から CDTVライブ!ライブ!さんで ジコチューで行こうを歌わ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久々の披露ですー! 今天晚上7點開始 有幸將在CDTVライブ!ライブ!上 久違地演出 《以自我為中心》! そして4期生はI see...を披露するそうです! 楽しい楽曲ですよね\(*□□*)/ 皆さん是非見てくださいね◎ 然後4期生們會表演《I see...》! 是首相當歡樂的歌曲呢\(*□□*)/ 還請大家一定要收看喔◎ https://imgur.com/61z1Rv7
大好きなブラウン! 最喜歡的熊大(Brown)! しかもずっと会いたかった大きいブラウン! LINEさん 也是我一直想見一面的熊大! LINEさん 暑い日が続きますが 水分補給や休息をしっかり取って 猛暑に負けないよう過ごしましょうね~ 炎熱的天氣還在繼續著 請大家好好補充水分和休息 別輸給酷暑了呢~ 私も今日はバケツ1杯分くらい 汗かいてます(--;) 8月ってすごい!強い! 我今天也流了 差不多1碗的汗呢(--;) 8月啊!可真是強大! あんドーナツ and夏 ばいばいっ 豆沙甜甜圈 and夏天 BYE BYEっ (譯註:此為"あんドーナツAndounatsu"和"and夏Andonatsu"的諧音雙關) -- https://imgur.com/cb0oMhB
Credit and Copyright:柳廣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85.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ogizaka46/M.1597249800.A.96D.html

08/13 00:33, 3年前 , 1F
08/13 00:33, 1F

08/13 01:12, 3年前 , 2F
羨慕熊大(X)
08/13 01:12, 2F

08/13 01:53, 3年前 , 3F
映像研三下美月推
08/13 01:53, 3F

08/13 12:18, 3年前 , 4F
那幾隻熊大我都抱過,也就是說...
08/13 12:18, 4F

08/13 12:35, 3年前 , 5F
偷偷把三下美月從熊大手上搶走抱了就跑
08/13 12:35, 5F

08/13 17:44, 3年前 , 6F
樓上打錯字也太鬧 0.0還連續兩次
08/13 17:44, 6F

08/13 17:47, 3年前 , 7F
他很愛自創稱呼 不要理他就行了
08/13 17:47, 7F

08/13 18:33, 3年前 , 8F
推美月
08/13 18:33, 8F

08/13 19:59, 3年前 , 9F
三下美月的梗是來自46tv裡美月呼拉圈只轉了三下或三
08/13 19:59, 9F

08/13 19:59, 3年前 , 10F
秒。運動時講有笑點,一直講就有點黑了。
08/13 19:59, 10F

08/14 13:15, 3年前 , 11F
自以爲很有梗 多了就很蠢
08/14 13:15, 11F
文章代碼(AID): #1VD1a8bj (Nogizaka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