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大園桃子 20200801

看板Nogizaka46作者 (clinder)時間3年前 (2020/08/02 21:16), 編輯推噓11(1100)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すきな色ができました 完成了喜歡的顏色 お久しぶりです^ ^ 好久不見^ ^ 田舎で過ごす、綺麗で爽やかな夏を 想像しながら、冬まだかなぁと 夜よりも、朝やお昼の景色が好きだと よく考えています~ 在鄉下生活, 一邊想像著舒爽的夏天, 一邊想著冬天怎麼還沒到呢。 常常想著,比起夜晚, 自己似乎更喜歡清晨跟中午的景色~ 朝早く起きる事ができて、 明るくて涼しい中、お散歩ができたら 幸せだろうなぁ、高い建物がなくて 緑でいっぱいなところを歩きたい 可以在一大清早起床 在明亮又清爽的陽光下散步 一定很幸福吧,沒有高高的建築物 想去綠意盎然的地方 最近は、歌番組にたくさん出ていましたね 最近阿,參加了很多歌曲節目唷 白石さんと久しぶりに歌番組に出られて すごく久しぶりに会えたので とっても嬉しかったです!♥ 白石さん久違的出席了歌曲節目 也久違的見面了 非常非常高興! https://imgur.com/mjFxXvh
https://imgur.com/GvFF0a9
Route246の方はですね、振付師さんが とっても優しくて面白くて 毎回、みんなを笑顔にできる とっても素敵な方なのですよーーっ 說到了Route246,舞蹈老師 十分溫柔又有趣 每次,都能讓大家充滿笑容 是一位非常棒的人唷~~ ポジションがあやめちゃんと隣な事が 嬉しいももちゃんです(*′-`) 因為站位在あやめちゃん的旁邊 而感到開心的ももちゃん(*′-`) だいすきなみなみんとれんたんと いつも一緒です~ 一直都跟最喜歡的みなみん和れんたん 在一起~ https://imgur.com/HuhEf5V
https://imgur.com/qAEJKHy
変わらないもの 不變的事物 (桃子在46TV裡的個人節目) 思うよりたくさんの方に よかったよと言ってもらえました。 比想像中還要更多的人 向我說了「太棒了」。 メンバーにも歌がとても上手な方が 沢山いて、自信なんてないけど、 歌う事は好きです。 有很多擅長唱歌的成員 雖然自己並不是那麼有自信, 但很喜歡唱歌 技術で勝負ができないので どうにか心に響けばなぁという 気持ちでした。 以技術是沒辦法比拚的 所以是抱持著「想傳達到心中」的想法。 もっと声量があれば もっと息が長く続けば もっと音域を広げられたら 如果音量能再高一點 如果氣息能再長一點 如果音域能再廣一點 と沢山の事を思いながら 不安な中でのレコーディングでしたが、 とっても楽しい思い出になりました。 雖然懷抱著各式各樣的想法 在不安中結束了錄音, 但是一次非常開心的回憶。 https://imgur.com/PcEgZz4
また何か、歌えたらいいな♪ 還想,再唱些甚麼就好了♪ ----------------------- 太久沒有發Blog 都忘記怎麼自拍的桃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73.1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ogizaka46/M.1596374215.A.EB9.html

08/02 21:28, 3年前 , 1F
桃子要生出這篇blog也是費盡心思了ww
08/02 21:28, 1F

08/02 21:50, 3年前 , 2F
推ももんご~ 上次發部落格是6/12 XDDD
08/02 21:50, 2F

08/02 22:05, 3年前 , 3F
感謝翻譯
08/02 22:05, 3F

08/02 22:08, 3年前 , 4F
www推
08/02 22:08, 4F

08/02 22:18, 3年前 , 5F
^^
08/02 22:18, 5F

08/02 22:38, 3年前 , 6F
桃子推
08/02 22:38, 6F

08/02 22:50, 3年前 , 7F
傻桃推
08/02 22:50, 7F

08/03 07:51, 3年前 , 8F
感謝翻譯 桃子推
08/03 07:51, 8F

08/03 18:29, 3年前 , 9F
有桃有推
08/03 18:29, 9F

08/04 01:57, 3年前 , 10F
桃子推。感謝翻譯
08/04 01:57, 10F

08/05 10:30, 3年前 , 11F
感謝翻譯,蓮加這張還是桃子讓她拿桃子手機自拍後放的ww
08/05 10:30, 11F
文章代碼(AID): #1V9hp7wv (Nogizaka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