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柴田柚菜 20200427

看板Nogizaka46作者 (神は死んだ。)時間4年前 (2020/04/29 15:58), 4年前編輯推噓11(1100)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原文網址: http://blog.nogizaka46.com/yuna.shibata/smph/2020/04/056029.php 標題: 自己紹介は最後かな 這是最後一次自我介紹了吧 內文: 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 大家好! 千葉県出身 高校3年生17歳の柴田柚菜(しばたゆな)です。 我是來自千葉縣 高中3年級17歲的柴田柚菜(Shibata Yuna)。 https://i.imgur.com/7JQVihv.jpg
おうちではメガネです 在家裡是戴著眼鏡的 最近びっくりしたことはポケ森で キング・ヒラメを釣ったことです。 最近感到吃驚的事情是 我在《動物森友會 口袋營地》中 釣到大比目魚了。 (註:這款遊戲是《動物森友會》手機版) そしたら今日キング・タイを釣りました 然後今天釣到了大鯛魚。 びっくり 嚇了一跳 ちなみにSwitchはまだ手に入っていません(._.) 順帶一提,我現在還沒入手Switch(._.) https://i.imgur.com/aGmykqQ.jpg
そして、、! 還有..! 個人ブログがスタート致しました!! 個人部落格開始了!! 好きな時に更新できるの嬉しいです( ¨) 能夠在喜歡的時候更新,我覺得很開心( ¨) 質問 提問 ・音楽を聴く時はふつーのいやほん?それともコードレスイヤホン? ・イヤホンは普通のイヤホンかAirPodsどっち使ってる?? →コードレス!AirPodsを使ってるよ~ ・聽音樂的時候,妳是用一般耳機嗎?還是用無線耳機? ・妳目前使用的耳機是一般的、還是AirPods?? →無線的!目前用的是AirPods喔~ ・最近よく食べるお菓子は? →ブドウ糖!!(^^) ・妳最近常吃的點心是什麼? →葡萄糖!!(^^) (註:你想的沒錯,不用懷疑,就是那個葡萄糖!) ・1番最後に聴いた曲は?? →シェネルさんのBurning Loveだった☺ ・妳最後聽的一首歌是什麼?? →香奈兒小姐的Burning Love☺ ・柚菜ちゃんが一番好きなの何月? →3月と4月! ・柚菜醬最喜歡的月份是幾月? →3月和4月! ・何もすることがないなーってなったら何をする? →ぼーっとするか映画やドラマをみる! ・覺得「沒什麼事情可以做~」的時候,妳會做些什麼? →發呆吧,還有看電影和電視劇! ・サッカーの背番号何番がいいと思う? →10番!キリがいいから~ サッカー頑張ってね( ¨) ・妳覺得足球的背號要選幾號比較好? →10號!因為很剛好~ 足球要加油喔( ¨) ・ゆなちゃんは昨日何食べたー? →美味しいトマト!! ・柚菜醬昨天吃了什麼呢? →好吃的番茄! ・外に出れるようになったら何したいですか? →カラオケとディズニーにいきたいです(ˊ-ˋ) ・如果可以外出的話,妳想做什麼? →想去唱KTV和去迪士尼樂園(ˊ-ˋ) ・料理などはしますか?得意料理があれば教えてください。 →する!オムライスかな~ ・會做料理之類的嗎?如果有拿手料理的話,請妳告訴我。 →會!應該是蛋包飯吧~ ・好きな教科はなんですか? →英語と体育! ・妳喜歡的科目是什麼? →英文和體育! ・ゆなちゃんは弟くんと妹ちゃんにはなんて呼ばれてるの?? →ゆなちゃん! ・平常妳的弟弟和妹妹都怎麼稱呼柚菜醬呢? →柚菜醬! ・最近お休みに入っちゃって、全然運動ができません... ゆんちゃん、僕に運動の課 題をください! →お風呂あがりにストレッチ10分! 筋トレ20分! 一緒に頑張ろ~~ ・最近都一直在休息,完全沒辦法運動... 柚醬,請妳出運動作業給我! →洗完澡之後,伸展10分鐘! 肌力訓練20分鐘! 一起加油吧~~ ・ゆなは待ち合わせの時とか洋服すぐ決められる? →全く決められない!優柔不断なところ直さないとな~ ・柚菜準備和別人碰面的時候,能夠馬上決定要穿什麼衣服嗎? →完全沒辦法下決定!無法改正優柔寡斷這一點呢~ ・どうしたら勉強に集中できる? →終わったら何かをする!って決めてからやる!! ・該怎麼做才能專心唸書? →決定「如果讀完書,就可以做什麼事!」之後,就開始唸書!! ・おうちではどんな格好で過ごしていますか? →下はジャージで上はTシャツかパーカーかスウェットかな? ・平常待在家裡的時候,妳都穿什麼樣的衣服? →下半身是運動褲,上半身是T恤、帽T或排汗衫吧? ・ゆんちゃんは自分に自信がないなって思った時どうしてますか? →ゆなもずーっとそれに悩んでるけど、自分の解決方法は自信がない理由とか原因を見 つけてそこを直す努力をするようにしてる! ・當柚醬覺得對自己沒有自信的時候,會怎麼做? →柚菜現在也一直對這件事感到煩惱,我的解決辦法是找出失去自信的原因,並針對那一 點改善,持續努力下去! ・全然イベントなくて会えないファンのみなさんに一言! →今は会えないけどみなさんのこと忘れてないし、コメントを読んで元気をもらってい るので、ゆなもブログやモバメで少しでも元気になってもらえたらいいなと思っていま す!ゆなは元気です! ・請向完全沒有活動可以參加、也沒辦法見到妳的各位粉絲說一句話! →雖然現在沒辦法見到你們,但我不會忘記大家的,我一直都藉由閱讀各位的留言,而因 此得到動力,如果大家也能從柚菜的部落格和手機信中得到活力的話就好了! 柚菜很有精神的! ・映画以外に暇つぶしする方法ないですかーー? →お料理! ・除了看電影以外,妳有其他打發時間的方式嗎~~? →做料理! ・ゆんちゃんは卵焼きは甘い派ですかそれとも塩派ですか? →甘い派~~! ・柚醬是屬於煎蛋捲甜味派?還是鹹味派? →甜味派~~! ・今回初コメントだったんですけど、これから柴田さんのことを何と呼んだらいいです か? →下の名前で呼んでくれたら喜ぶ(*ˊ-ˋ) ・這次是我第一次留言,之後該怎麼稱呼柴田小姐才好? →只要叫我的名字,我就很高興了(*ˊ-ˋ) ・ゆんちゃんはラッキーセブンにあるマリーンズのダンスまだ踊れたりしますか? →もう踊れないや( ; ; ) 歌はずっと歌えるんだけどな... でも、あの曲聞くとテンション上がるよね! ・柚醬現在還會跳海洋隊Lucky 7的舞蹈嗎? →已經不會跳了( ; ; ) 現在只會唱歌而已... 不過,只要聽到那首歌曲,情緒就會變得很高漲呢! (註:Lucky 7是千葉羅德海洋隊的啦啦隊名稱,柚菜曾經加入過該球隊的啦啦隊) ・恋愛映画にハマったけど、なんかない?? →ゆなが最近見たのは、春待つ僕ら、となりの怪物くん、四月は君の嘘、ピーチガール 、恋と嘘 です! ・我迷上了愛情片,妳有什麼推薦的電影嗎?? →柚菜最近看的有《等待春天的我們》、《鄰座的怪同學》、《四月是你的謊言》、 《蜜桃女孩》、《戀愛與謊言》! ・最近嬉しかったことは? →いちごを食べれたこと(*ˊ-ˋ) ・妳最近感到開心的事是什麼? →敢吃草莓了(*ˊ-ˋ) ・お風呂上がりに必ずしていることはありますか? →ストレッチと筋トレ! ・洗完澡之後,一定會做的事是什麼? →伸展和肌力訓練! ・学校で使ってるシャーペンは? ・なんの(どこの)シャーペン使ってますか? ・よく使ってるシャーペンは?? →orenzの0.2 と uni α-gelスリムの0.3です! ・妳在學校使用的自動鉛筆是什麼樣的? ・妳現在用的自動鉛筆是哪一種(哪一牌)? ・妳常使用的自動鉛筆是什麼樣的?? →Pentel ORENZ自動鉛筆0.2mm 和 Uni α-gel搖搖自動鉛筆(細桿)0.3mm! ・毎日心掛けてることってありますか? →早寝早起き! ・有沒有每天都會注意的事情? →早睡早起! ・よく読む雑誌とかありますか? →SeventeenとCanCamをよく読みます( ¨) ・有沒有常看的雜誌? →常常看Seventeen和CanCam( ¨) ・占いの、運命の変え方って本かな??調べたら色々出てきた!私も読みたいからタイ トル知りたい! →「ゲッターズ飯田の五星三心占い2020年版」という本です!それぞれ違うんだけど、 ゆなは銀のインディアンだったのでそれを買いました(..) ・是占卜、改變命運的書嗎?搜尋之後出現了很多種!因為我也很想看,想知道書名是什 麼! →名字叫「Getters飯田的五星三心占卜2020年版」的書!雖然有分不同種類,不過因為 柚菜是銀色印第安座,所以買了這本(..) 註:這位Getters飯田先生之前曾在AKB48的冠番《AKBINGO!》(已於去年完結了)登場過, 這個運勢占卜是依照出生年月日,把人分成羅盤座、印第安座、鳳凰座、時鐘座、 變色龍座、海豚座共6個星座,每個星座還分成金色和銀色,所以總共有12種類型, 書的話是依照星座數量分成6本。 ・ゆなちゃん宛にお手紙を書こうと思っているんですが、年下の女からって迷惑ですか ? →全然迷惑じゃない嬉しい~~! 届いたら読むね! ・心裡一直很想寫信給柚菜醬,但我是年紀比妳小的女生,請問這樣會造成妳的困擾嗎? →完全不會覺得困擾,我覺得很高興~~! 收到信的話,我就會讀喔! ・ゆなちゃんはアンジュルムの中では誰推しなのか教えて欲しい! →室田瑞希さんだったけどご卒業されてからは、かみこさんとりかこさん! ・柚菜醬在ANGERME之中是推誰呢?希望妳能告訴我! →之前是推室田瑞希小姐,不過她已經畢業了,現在是莉佳子小姐和上國料小姐! ・この質問読んでる時はSwitch買えてるかな?現状報告をお願い! →ネットでも買えず抽選も外れて買えていません、、(._.) ・在讀這則提問的時候,妳買得到Switch嗎?麻煩妳報告現況! →網路上買不到,抽選也沒中,遲遲買不到Switch..(._.) ・4話のガチ寝は布団orバスどっち? →布団!!!! ・第四集中是在棉被裡真的睡著了、還是在公車上? →棉被裡!!!! (註:這裡指的應該就是四期生主演的dTV電視劇《猿に会う》第四集) ・なわとびの色は何色? →水色!この前使ったあとなくなっちゃった だから今できなくて困ってる( ; ; ) ・妳的跳繩是什麼顏色? →水藍色!前一陣子才用過的,不過後來弄丟了, 所以現在沒得用了,正在傷腦筋( ; ; ) ・ポケモンのゲームやってた?もしくはやってる? →幼稚園か小学校の時、DSでやってた!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プラチナ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ブラック ポケモンレンジャーバトナージ です!懐かしいな~ ・妳玩過寶可夢(神奇寶貝)的遊戲嗎?還是正在玩? →幼稚園和小學的時候,用DS玩過! 《精靈寶可夢白金版》 《精靈寶可夢黑版》 《精靈寶可夢保育家》 以上!好懷念啊~ ・メンバーからみたらゆんちゃんは妹キャラだと思うけどゆんちゃんからみて妹だなだ と思うメンバーとかいたら教えて^_^ →レイたん! ・在成員眼中,覺得柚醬是妹妹角色;那在柚醬看來,覺得哪位成員像妹妹,有的話請告 訴我^_^ Rei糖(清宮レイ)! ・ココちゃんの得意技ってなんかある?? →タッチって言って手出したらしてくれる! あと、写真撮ろうとすると止まってくれる かわいいだいすき ・Coco醬有什麼拿手招式之類的嗎? →說「擊掌」的時候,只要伸出手,牠就會過來擊掌! 還有,準備拍照的時候,牠會一動也不動。 很可愛,我最喜歡牠了。 ・呼び捨てちょっと恥ずかしいけん ゆなたんって呼んでもいいですか?♡ →いいよいいよ!嬉しい~!( ¨) ・直接叫妳的名字的話,會覺得有點害羞, 我可以叫妳柚菜糖嗎?♡ →可以呀!我好高興~!( ¨) ・ゆなたんは大きくなってから 食べられるようになったものありますか? →え!もうなんでも!最近なんでも食べられるようになってきたの~~! お魚とかお刺身とかなすおくらチーズケーキプリンホイップクリームなど(^^) ・因為柚菜糖長大了,有變得敢吃什麼東西嗎? →有!什麼東西都可以了!最近變得什麼東西都敢吃了~~! 魚、生魚片、茄子、秋葵、起士蛋糕、布丁、鮮奶油等等(^^) ・ポケ森のレベルどのぐらい? →43! ・《動物森友會 口袋營地》的等級多少了? →43! ・最近家で寝てばっかりなんでゆんちゃんから宿題ください →早寝早起き朝ごはん! ・最近總是一直待在家裡睡覺,請柚醬出作業給我。 →早睡、早起吃早餐! ・柚菜はコーヒーはホットとアイスどっちが好き? →まだコーヒー飲めないや(˙-˙) ・柚菜喜歡熱的還是冰的咖啡? →我還不敢喝咖啡啊(˙-˙) ・おばあちゃん以外にモバメとってる家族いるの? →ママのお姉ちゃんがとってるという噂! ・除了奶奶以外,有其他家人訂了妳的手機信嗎? →聽說媽媽的姐姐有訂! ・一人旅するならどこへ行きたいですか? →山梨とか金沢とか! 挑戦の意味も込めて海外もいいな~ ・如果可以一個人旅行,妳想去哪裡? →山梨或金澤! 含有挑戰意義的話,國外也可以~ ・メールに関しての感想とかってブログのコメントに書いても迷惑じゃないですか?? →うん!返信みたいで嬉しい(*ˊ-ˋ) ・把關於手機信的感想寫在部落格的留言欄的話,會造成妳的困擾嗎?? →不會!像是在回信一樣,我會很開心(*ˊ-ˋ) ・柚菜は焼肉食べ放題でスープ頼む?? →焼肉食べ放題はスープついてるよ(°_°) ついてなかったら頼むー! ・柚菜去烤肉吃到飽的時候,會點湯嗎? →烤肉吃到飽本身就有附湯囉(°_°) 沒有附的話,我就會點~! ・ゆんちゃんって雷とか得意?ちょっと知りたくなったw →すごく苦手です、、 あの、大きい音すごく苦手なんです 最近雷が鳴るので怖いんです(._.) ・柚醬擅長應付打雷嗎?我有點想知道w →非常不擅長.. 那個,我非常不擅長應付很大的聲音 最近打雷的時候,我都會很害怕(._.) ・ココちゃんの名前どうやって決めたの? →本当は内緒のつもりだったんだけど... おじいちゃんがココ・シャネルさんからとった!でも一緒に考えてたんだけどね (*ˊ-ˋ) ・Coco醬的名字是怎麼決定的? →我原本真的打算要保密的... 是爺爺從Coco Chanel(可可・香奈兒)小姐的名字取的!不過是我們一起想的就是了 (*ˊ-ˋ) (註:可可・香奈兒就是那家以時裝和香水聞名,知名法國精品品牌《香奈兒CHANEL》的創 始人) ・今ずっと家にいると思うけど、息抜きにどんなことしてる? →歌うこと!! ・我想現在妳一直待在家裡,那休息的時候會怎麼做? →唱歌!! ・ディズニーのチュロス作りましたか?? →まだ作ってなーい!作りたいとは思ってる、、! ・妳有做過迪士尼樂園的吉拿棒嗎?? →還沒做過~!心裡一直都很想做..! ・ゆんちゃんのトリセツはありますか~? →トマトとフルーツ あと卵焼き があれば機嫌は良い☺ ママより ・有柚醬的使用說明書嗎~? →番茄和水果,以及有煎蛋捲的話,心情就會很好☺媽媽留 ・飼っている犬の名前と犬種教えてください →ココたん!黒いスムースチワワ!! ・請告訴我妳目前飼養的狗,牠的名字和犬種。 →Coco糖!黑色短毛吉娃娃!! ・柚菜ちゃんは、ホットケーキに何をかけて食べますか?? →はちみつがいい! ・柚菜醬,吃美式鬆餅的時候會淋上什麼?? →淋上蜂蜜比較好! ・モバメでゆんちゃんの事を身近に感じてもいいですか? →ぜひ!その方がゆなも嬉しいな~~ ・可以訂閱手機信來感覺柚菜醬就在身邊嗎? →請務必訂閱!這樣的話,柚菜也會很高興~~ ・新しい料理に挑戦しようと思ってるんだけど、何にしようかな~?ゆんちゃん決めて ー! →アップルパイ、グラタン、煮物 ・一直很想挑戰新的料理,選什麼才好呢~?請柚醬幫我決定~! →蘋果派、焗烤、燉菜 ・ゆんちゃんのつくったお料理が気になるのでぜひモバメに載せていただけませんか? ? ・作った料理やお菓子の写真を載せてくださいな! →じゃあ、上手にできたらモバメで送ろうかな♪ ・因為很在意柚醬做的料理,可以請妳把照片傳到手機信嗎?? ・請妳放上製作的料理或點心照片! →那麼,等我能做得很好之後,再用手機信傳給你們吧♪ おーわり! 結~束! https://i.imgur.com/HeS3VRe.jpg
5歳のゆなたん( ¨) 5歲的柚菜糖( ¨) https://i.imgur.com/DmDIAmk.jpg
読んで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またね 謝謝你的閱讀!再見 (4.27 柴田柚菜) (4.27 柴田柚菜) ------------------------------------------------------------------------------ 呼~終於打完了!有鑑於板上都沒有柚菜今年的部落格翻譯, 前幾天也Po了柚菜真佑的雜誌訪談, 想說順手翻一下柚菜的第一篇個人部落格, 結果回過神時,發現自己已經陷入54道提問坑裡了...... 還是差點看不到終點的那種...... 希望大家看完之後,能對柚菜有更多了解囉~ 附上去年在《生のアイドルが好き》中,被迫綁雙馬尾的柚菜醬https://i.imgur.com/WKEIKcE.jpg
感謝願意看到最後的板友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57.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ogizaka46/M.1588147120.A.A61.html

04/29 16:05, 4年前 , 1F
04/29 16:05, 1F

04/29 16:07, 4年前 , 2F
長篇加推
04/29 16:07, 2F

04/29 16:35, 4年前 , 3F
04/29 16:35, 3F

04/29 16:46, 4年前 , 4F
感謝翻譯!柚菜推!
04/29 16:46, 4F

04/29 19:20, 4年前 , 5F
yuna一直都超努力回答問題,很久沒人想翻了ww
04/29 19:20, 5F

04/29 19:27, 4年前 , 6F
推,感謝翻譯
04/29 19:27, 6F

04/29 20:53, 4年前 , 7F
感謝翻譯,柚菜推
04/29 20:53, 7F

04/29 21:13, 4年前 , 8F
推,謝謝翻譯!
04/29 21:13, 8F

04/30 00:36, 4年前 , 9F
感謝翻譯,推柚菜超級可愛的~
04/30 00:36, 9F

04/30 07:32, 4年前 , 10F
推推~
04/30 07:32, 10F
※ 編輯: Gottisttot (61.70.57.122 臺灣), 04/30/2020 22:56:32

05/01 10:33, 4年前 , 11F
推 感謝翻譯
05/01 10:33, 11F
文章代碼(AID): #1UgJEmfX (Nogizaka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