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大沼晶保 20200414

看板Nogizaka46作者 (clinder)時間4年前 (2020/04/14 20:31), 4年前編輯推噓11(1102)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みなさんをスライディングキャッチ 對各位飛撲救球 見に來てくださり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感謝您來觀看我的Blog 待ちに待った2回転目!! にどめましてですね~!うれしい~!! 盼望已久的第二輪!! 等了很久吧~!好高興~!! 静岡県出身20歳大沼晶保(おおぬまあきほ)です 我是静岡県出身20歳大沼晶保(おおぬまあきほ) https://imgur.com/jisg2ek
前回は目が開いてる写真だったので今回は閉じてる写真でスタート#朝日で光合成中#まぶしくて顎が出た 因為上次是張開眼睛的照片 這是輪到閉眼的照片作為開場 #朝日で光合成中#太過刺眼下巴凸了出來 みなさんに私のことをもーっと知ってほしい! 想讓大家更加了解我! ということで、 所以, 毎回自己紹介の延長線上をちょこっとずつお話ししてい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想把每次的自我介紹更加延伸出去~ 今日は私の生態 【体が勝手にうごくんです】 今天是 我的生態 【身體不由自主動了起來】 小、中学校バレー部に所属!! 小、中學是排球隊!! 身長148cmとミニマムあきほだったのでずっとリベロをやっていました~! (中3で10cm伸びました) 身高148cm,因為是最矮小的,所以一直都是自由球員~! (國3長高了10cm) リベロの役目はボールを絶対に落とさないこと! 自由球員的職責就在於絕不讓球落下! 良くも悪くもそれが体に染みついたわたしは、 無論是好是壞都在自己體內根深蒂固 友だちのSuicaが落ちるだけで 体が勝手にスライディングキャッチして しまうのです。 只是朋友的西瓜卡掉了 自己的身體就不由自主的飛撲接球。 ペンでもおにぎりでもなんでもです。 不管是筆或是飯糰都會這樣。 いつもはのんびり気ままに生きている私ですが、 こうゆう時の瞬発力はトンデモナイんです~ 一直以來都悠悠哉哉生活的我 在這個時候所爆發的力量是非常不得了的~ みなさんがなにか落としちゃったときは、 まかせてくださ(`・ω・′) 私にスライディングキャッチさせてください!! 如果大家有掉下什麼東西的話, 盡管交給我(`・ω・′) 我會用飛撲救下它的!! 引かないで~~~笑 別放棄~~~笑 (′・ω・`) そしてそして、 今日は研修生ツアーのお話を少し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然後然後, 今天想稍微說點研修生巡迴的話題。 https://imgur.com/QNIe6UP
このずっと憧れていた衣装でれな(守屋麗奈)と~! 這個是與れな(守屋麗奈)一起穿上了一直憧憬的服裝~! れなとは最初からずっと一緒にいてよくお出かけもします!同い年なんですけど、落ち着いてて美しすぎる優しいお姉ちゃん的存在でもあります! 從一開始就常跟れな待在一起,也很常一起出去! 雖然年齡相同,但就像是沉靜、美麗又溫柔的姊姊一樣! そして嫌いな食べ物が一緒なんです~! しょっぱいと見せかけて甘いもの フォークでまけるにんじん みかんの皮 などなど笑 而且討厭的食物也一樣~! 看起來是鹹的其實是甜的東西 一整根的紅蘿蔔 蜜柑的皮 之類之類的 笑 一緒にいるとハプニングの連続で 笑いが止まらない!楽しくて大好きです♡ 在一起時就會有很多開懷大笑的事情! 很開心 最喜歡了♡ あれ?話が脱線しとるじゃないか~~~ 咦?話題是不是偏掉了阿~~~ 最初のブログと重なってしまいますが 前回だけでは感謝し足りません! 雖然與第一次的Blog有所重疊 但只有上次的感謝是不夠的! https://imgur.com/YEz9oSG
祝花も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也非常感謝大家的祝花。 嬉しすぎて持って帰れないことにショックを受けました。。 因為太過開心想帶回家,卻被阻止,稍微有點打擊。。 そして突然ですが 1つ後悔してもしきれない案件が、、、 接著,雖然有點突然 有一件即使後悔也沒用的案件........ それは涙ぽろぽろぴーすと書かれたうちわを持ってくださっている方を発見!すっごく嬉しくて絶対やろう!と思っていたんです! 那就是發現了拿著「眼淚撲簌簌Peace」團扇的粉絲! 非常開心!想著絕對要做到! (涙ぽろぽろぴーす好像是大沼的梗,歡迎了解的人補充一下) しかし、いざその方のまえに行ったら恥ずかしがり屋がでてきてしまい 但是,一旦走向那個人時,害羞的個性就跑了出來 なんと、、ピースしかできなかったんです!! 沒想到.....只作出了Peace!! ほんとにごめんなさい~深く反省しました。 真的非常抱歉~深刻反省了。 それからこのままではダメだと思い恥ずかしがり屋を卒業。なんでも恥ずかしくても全力でやろう!と決意しました。 覺得從今以後都這樣是不行的,決定從害羞的個性中畢業。 作下了無論感到多不好意思都要全力以赴的決心。 わ!またまた長いブログになってしまた~ 研修生ツアーについて詳しく書くのはまた今度にしよう。。 哇!又不小心變成很長的Blog了~ 詳細的研修生巡迴還是下次再寫吧。。 あと少しだけ~ 再稍微寫一點~ 私のおうち時間 我的自宅警備時間 今日みなさんにご紹介したいのは 今天想跟各位介紹的是 https://imgur.com/an9OE5e
見てくださいこの輝き~へへへ 請看看! 這個光澤~嘿嘿嘿 ただのいちごじゃ~ごりゃあせん。 静岡県の紅ほっぺちゃんです!!! 這絕對不是一般的草莓。 這是静岡県的紅頰ちゃん!!! (靜岡的品種,尺寸較大,甜味與酸味都很濃烈。) わたし紅ほっぺを東京で見つけると嬉しくって これ静岡のいちごだよ~ってつい自慢したくなります! 能在東京看見紅頰真的太開心了 這個是静岡的草莓唷~想炫耀一下! お気づきの方もいらっしゃると思いますが、、 そうです!そうなんです!! 地元愛つよめなんですぅ~♡ 我想應該也有人發現到 是的!就是這樣!! 我最愛家鄉了~♡ わたしもいつか紅ほっぺのような存在になれるように頑張ります。 為了總有一天能成為像是紅頰一樣的存在我也會努力。 https://imgur.com/3NtNoyQ
みなさんのおうちにも届け~! 也想傳達到各位的家鄉~! 最後まで読んでくださり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感謝您閱讀到最後。 明日はまーりのん 楽しみですね明日はよはよ~~ 明天是まーりのん 敬請期待明天唷~~ あきほ あなたは2cm沼にはまりました。 你已經沉迷於2cm的沼了唷。 -------------------------------------- 欅感覺已經可以組一隊排球隊出來了耶XDDD 理佐 保乃 大沼 -- 然後 靜岡請看看這邊! 這裡有個草莓最佳代言人 看看可不可以跟織田一樣接到家鄉的代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75.2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ogizaka46/M.1586867492.A.112.html

04/14 20:38, 4年前 , 1F
靜岡不是只有蜜柑有名哦w
04/14 20:38, 1F

04/14 20:38, 4年前 , 2F
原來祝花不能帶走...安全因素嗎@@
04/14 20:38, 2F

04/14 20:42, 4年前 , 3F
飛撲接西瓜卡推
04/14 20:42, 3F

04/14 20:52, 4年前 , 4F
好險是自由球員不然可能又有學姐要中招了XD
04/14 20:52, 4F

04/14 21:22, 4年前 , 5F

04/14 21:22, 4年前 , 6F
剛剛翻一下只看到很可愛的涙ぽろぽろピース示意
04/14 21:22, 6F

04/14 21:22, 4年前 , 7F
不知道出處是jㄍ自介影片還是更早的甄選SR就是了
04/14 21:22, 7F
我也只查到這個 感謝April大介紹XD

04/14 21:33, 4年前 , 8F
欅排球隊企劃XDD
04/14 21:33, 8F

04/14 21:49, 4年前 , 9F
感謝翻譯~ 飛撲接西瓜卡 XDDDD 感覺好有畫面
04/14 21:49, 9F

04/14 22:05, 4年前 , 10F
充滿體貼的語意,草莓宣傳到味,感謝翻譯
04/14 22:05, 10F

04/14 22:37, 4年前 , 11F
推 真的慢慢沉迷了XD
04/14 22:37, 11F

04/14 23:30, 4年前 , 12F
04/14 23:30, 12F

04/15 11:30, 4年前 , 13F
推推~
04/15 11:30, 13F
※ 編輯: clinder (111.252.175.207 臺灣), 04/15/2020 21:20:58
文章代碼(AID): #1UbQqa4I (Nogizaka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