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伊藤純奈 20200305

看板Nogizaka46作者 (a21096)時間4年前 (2020/03/06 14:50),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blog.nogizaka46.com/junna.itou/2020/03/055136.php 2020/03/05 Thu ここ2年くらいかなあ 大概是最近這2年吧 なんとも言えないような 感情になることが多い~ 嬉しいけど悲しくて、 寂しいけど我慢してて なんだかなあ。 總覺得常常會有種 難以言喻的感情~ 開心的同時卻也悲傷著, 感到寂寞但並非無法承受 說不清楚啊。 こんにちは! 伊藤純奈です! 大家好! 我是伊藤純奈! https://imgur.com/It5akbT
https://imgur.com/8HPvXRk
書きたい事がたくさんある! 有好多想寫的事啊! まず最初に 8th YEAR BIRTHDAY LIVE 4日間無事終了しました! 来てくださったみなさん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那麼首先 8th YEAR BIRTHDAY LIVE 4日間順利結束啦! 到場的各位 都非常感謝☺ https://imgur.com/e5qjbSc
去年からまた色々な景色が 変わったなあ~、と! 1人1人が本当に素敵で たくさんの魅力があるメンバー だから改めてライブをして みんなのことがすきだなあって 再確認できました☺ 感覺從去年開始 各式各樣的景色 都發生了變化! 但是個個都很棒 承載著許多的魅力的成員們 所以透過live 可以說讓我再次確認自己 最喜歡大家了☺ 今回はたくさん歌を 歌わせてもらいました! いくちゃんの雲になればいいを しおりと3人で。 私のために誰かのために、 ななのソロ曲をメドレーで かずみさん与田ちゃんと。 みさ先輩のもし君がいなければを しおりと。そして乃木團! 這次有幸得以唱了許多的歌! いくちゃん的『能變成雲就好了』 由她加上我和史緒里3個人合唱。 『為了我 為了誰』則是在 (西野)なな的solo組曲中 和一実學姐跟与田ちゃん一起唱了。 美彩前輩的『如果沒有你』 則是和史緒里一起唱了。當然還有乃木團! 特にね、ななメドレーの 釣り堀。かりんと2人で 歌わせて頂いた時は泣いて全然 歌えなくて悔しい思いをしたのね。 だからまた歌えて本当に本当に 嬉しかった!今回は1人だったけど ななとかりんの顔を思い浮かべながら 歌いました☺ 特別是呢,なな組曲中的 『釣魚洞』。之前和かりん2個人唱 的時候哭得太厲害沒能唱好 對此感到很後悔呢。 所以還能在場這首歌真的真的 好開心啊!這一次只有我1個人 但卻是一邊想著なな和かりん的臉 一邊唱的呢☺ そしてみさ先輩のもし君が いなければ。だいすきな姉の 曲をだいすきな妹と歌えました☺ 以及美彩前輩的『如果沒有你』。 和最喜歡的妹妹一起 唱著最喜歡的姐姐的歌☺ お歌の時はしおりがほぼ 一緒に、隣に居た気がします。 頼もしい後輩!愛しい後輩! 乃木團今年もすっっごい たのしかったね♡ 唱起歌來的時候基本上都是 和史緒里一起的, 感覺她一直在我身邊呢。 可靠的學妹!我所愛的學妹! 今年的乃木團 也很開心呢♡ 改めて乃木坂に入れて 良かったと思ったし、 みなさんに出会えて本当幸せ! 再一次覺得能夠加入乃木坂 真的是太好了呢, 能夠遇見大家真的好幸福! https://imgur.com/0WTsiCb
乃木坂ちゃん8歳おめでとう☺ 乃木坂ちゃん,恭喜妳8歲囉☺ そして最後に 3月7日に予定していた 2期生ライブですが中止と 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 仕方ない事です。悔しいけど、 うん。楽しみにして下さって いた皆さん本当にごめんなさい。 然後在最後 原先預定將在3月7日舉辦的 2期生live (因疫情)最後決定中止了。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但還是好不甘心, 嗯。對於期待著的各位 也真的感到非常抱歉。 ですが! 3月7日18時~SHOWROOMにて 幻の2期生ライブ放送決定しました! ライブは出来なかったけれど皆さんと 一緒にたのしみたいです☺ 但是呢! 3月7日18時~在SHOWROOM上 確定將會播出「幻之2期生live」了! 雖然沒辦法舉辦live 但還是想和大家同樂呢☺ いつかみなさんの前で 2期生ライブができますように...! 總有一天要在大家面前 再一次舉辦2期生live...! https://imgur.com/JLRMpHo
バースデーガール♡ 今天的壽星女孩♡ -- 等到再次舉辦的那一天,一定一定會去看的! -- https://imgur.com/aOpAVkJ
https://imgur.com/u3AFdER
防疫...人員...辛苦...了... 感謝...財哥...授權...轉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18.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ogizaka46/M.1583477437.A.EEE.html

03/06 15:27, 4年前 , 1F
純奈推推
03/06 15:27, 1F

03/06 16:35, 4年前 , 2F
感謝翻譯推!!
03/06 16:35, 2F

03/06 16:58, 4年前 , 3F
03/06 16:58, 3F

03/06 18:19, 4年前 , 4F
純奈越來越美 推
03/06 18:19, 4F

03/06 19:38, 4年前 , 5F
二期一定能有live的!! 純奈推
03/06 19:38, 5F

03/06 21:49, 4年前 , 6F
給她一個選拔吧
03/06 21:49, 6F
文章代碼(AID): #1UOVAzxk (Nogizaka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