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筒井あやめ 20200203

看板Nogizaka46作者 (clinder)時間4年前 (2020/02/03 23:28), 4年前編輯推噓15(1506)
留言21則, 16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前進 筒井あやめ こんにちは~ 筒井あやめです。 你好~ 我是筒井あやめ。 https://imgur.com/0Dml6sk
3回くらいしか着てないこのニット。。 這件針織衫大概只穿過3次而已。。 昨日着たら袖がほどけてました。 昨天穿的時候發現袖子鬆開了。 なんでーーーー。。 為什麼~~~~。。 ちょっと悲しかったけど気にせず着ました( ¨) 雖然有點難過,但還是不在意地穿上了( ¨) bisさん、3月号に出させて頂きました。 有幸在bisさん的3月號雜誌上登場了。 実はbisさんに出るということが憧れでして、撮影があることを知った時はとてもとて も嬉しかったです 其實一直很憧憬能在bisさん中登場,所以知道有攝影工作時,真的非常開心 なのでずっと撮影を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した! 一直很期待攝影工作! https://imgur.com/cOQ4OVD
その時のオフショットです 那時候的幕後花絮 沢山のピンク色の物に囲まれて、ピクニックをして理想の女の子って感じです 被各式各樣粉色的物品包圍,正在野餐中;理想中的女生的感覺 お洋服の系統も私の好みで、撮影中もまゆたんとかっきーとずっとこれ可愛いこれも可 愛いって言ってました^ ^ 衣服的風格也是我的喜好,攝影中まゆたん跟かっきー也一直說這好可愛、那也好可愛的 是非手に取って頂けたら嬉しいです♪ 如果能入手一本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https://imgur.com/5zYrSuA
こちらはB.L.T.さん、3月号にレイと出させて頂いた時のオフショットです♪ 這個是在B.L.T.さん、3月号登場時的幕後花絮♪ ずーっと笑っててとにかく楽しかった撮影でした! 充滿歡笑,非常歡樂的攝影! 強風に吹かれながら頑張りました( ˊˋ ;) 在強風吹拂下努力了( ˊˋ ;) こちらも是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這邊也請務必多多關照! 話は変わりまして、 換個話題 25枚目シングルの選抜発表がありました。 發表了25單單曲的選拔。 今回選抜メンバーとして活動することは出来ませんでした。だけど皆さん心配しないで くださいね 這次選拔我無法以選拔成員的身分來進行活動。但請各位不用擔心 同期の子や先輩方も私を気遣ってくれました 同期的夥伴與前輩們都非常顧慮著我 なのできっとファンの方も私を心配してるのじゃないかなぁと思って... 所以我想粉絲大家應該也很擔心我吧... 心配はかけたくないです! 請別擔心! この25枚目の期間が私にとって意味のあるものになるように過ごしていきたいです 我想讓25th單曲的這段時間,成為非常有意義的時光 それぞれの場所で学ぶことは違って、でもどれもとても大切なことです 每個場合所能學到的都迥然不同,但是都非常重要 私のメモしている好きな言葉に、 「試練を「機会」として捉える」 という言葉があり ます 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是 「將試練作為機會掌握住」 試練とはちょっと違ってきてしまうと思うのですが、私は今回のことを「機会」として 捉えて自分の場所でやれることを精一杯頑張りたいです。 雖然與句子中的試練稍微有所不同,但我想將這次作為一個「機會」, 在自己所能做到的地方全力以赴。 そしてさくとかっきーおめでとう! 然後恭喜さくと與かっきー! 努力家で自分にストイックな2人が選ばれて私は嬉しいです! 作為努力家並且嚴以律己的2人能被選上真的很開心! やっぱり同期の活躍をみるのって嬉しいですよね 看見同期的活躍果然還是很開心 私も頑張るぞ^ ^ 我也要努力喔^ ^ 皆さん変わらず応援して頂けたら嬉しいです! 如果大家能不變地繼續應援我,我會很開心的! 応援してて良かったなって思ってもらえるような人になれるように頑張ります。 我想為了成為能讓大家覺得應援我真的是太好了 而努力。 それでは 那麼 今日はここら辺で 今天就先到這邊 最後まで読んでくださっ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感謝您能閱讀到最後′`* 筒井あやめでした -------------------------- 讓一堆人翻船的あやめ 今天除了工商 還有稍微說一點對25單選拔的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66.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ogizaka46/M.1580743701.A.B31.html

02/03 23:43, 4年前 , 1F
套句當肯的話 未來是你的
02/03 23:43, 1F
可是他之後又繼續打了10年耶XD

02/03 23:47, 4年前 , 2F
推推あやめ,不管在哪個位置都會應援的
02/03 23:47, 2F
※ 編輯: clinder (111.252.166.131 臺灣), 02/03/2020 23:50:10

02/03 23:59, 4年前 , 3F
筒井可愛推
02/03 23:59, 3F

02/04 00:02, 4年前 , 4F
老實說她沒上另一層面也好 畢竟年紀太小
02/04 00:02, 4F

02/04 00:02, 4年前 , 5F
跑宣傳還得顧門禁時間
02/04 00:02, 5F

02/04 00:03, 4年前 , 6F
萬一預定時間都超過 就都要派一位成員代打她的位置
02/04 00:03, 6F

02/04 00:03, 4年前 , 7F
我覺得這次台北演唱會這麼早開始這麼早結束
02/04 00:03, 7F

02/04 00:04, 4年前 , 8F
應該都是考慮到年紀太小成員的出場代位問題
02/04 00:04, 8F

02/04 00:10, 4年前 , 9F
未來是妳的!!!
02/04 00:10, 9F

02/04 00:10, 4年前 , 10F
天使あやめ推
02/04 00:10, 10F

02/04 00:15, 4年前 , 11F

02/04 00:40, 4年前 , 12F
筒井推
02/04 00:40, 12F

02/04 00:59, 4年前 , 13F
感謝翻譯
02/04 00:59, 13F

02/04 01:13, 4年前 , 14F
二抽繼續抽!
02/04 01:13, 14F

02/04 01:30, 4年前 , 15F
她會越來越棒的我相信
02/04 01:30, 15F

02/04 01:46, 4年前 , 16F
耶 抽到八張あやめ
02/04 01:46, 16F

02/04 02:15, 4年前 , 17F
推あやめ
02/04 02:15, 17F

02/04 02:21, 4年前 , 18F
心態真棒
02/04 02:21, 18F

02/04 11:09, 4年前 , 19F
推推
02/04 11:09, 19F

02/04 11:17, 4年前 , 20F
推 一抽11/15 二抽繼續拉滿
02/04 11:17, 20F

02/04 11:30, 4年前 , 21F
感謝翻譯推,筒萌會需要大家做大事~
02/04 11:30, 21F
文章代碼(AID): #1UE3mLin (Nogizaka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