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織田奈那20200123

看板Nogizaka46作者 (clinder)時間1月前 (), 1月前編輯推噓34(34055)
留言89則, 32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ご無沙汰してしまいすみません。 很抱歉這麼久沒有消息。 そして色々お騒がせしてすみませんでした。 非常抱歉造成了大家的困擾。 私の軽率な行動でファンの皆さん メンバーのみんな、スタッフさんに 迷惑をかけてしまいました。 因為我個人輕率的行動 為粉絲、成員還有Staff桑們添了不少麻煩 応援してくださるファンの皆さんを 悲しませてしまい本当にすみませんでした。 讓應援著我的粉絲們 為我而悲傷真的感到深深的歉意。 頑張っている姿を1番近くで見ている メンバーに迷惑をかけてしまったこと 本当に申し訳なく思っています。 明明在最近的地方看著成員們努力的姿態 卻對成員們造成困擾 我真的感到非常抱歉。 私は欅坂46を卒業します。 我將從欅坂46卒業。 お休みを頂いている間、 将来のことを色々考えました。 休業的期間裡, 對於未來也考慮了很多。 アイドルは私にとって憧れの職業でした。 自ら大好きなアイドルという職業を離れるのは とても心苦しいですが、私なりにたくさん考えて卒業を決意しました。 偶像一直都是我憧憬的職業。 離開自己最喜歡的偶像職業 雖然真的非常痛苦,但在考慮許多後還是決定了卒業。 私は今大学に通っているので これからは大学卒業を目標に 頑張りたいと思います。 因為現在還是大學在學中 接下來想先以大学卒業為目標 繼續努力。 今まで支えてくださったファンの皆さん 本当に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自分勝手で本当にすみません。 一直以來支持著我的大家 真的 真的謝謝大家。 真的非常抱歉這樣任性的自己。 約4年間本当にあっという間でした。 這四年間真的就像是一瞬間一樣。 何も分からないまま静岡から出てきて 色んなことに苦戦しながらも ファンの皆さんやメンバーに支えられて ずっと見てきた歌番組に出ることが出来たり、 素晴らしいMCの方々と冠番組が出来たり、 全国ツアーができたり、 大きなイベントやフェスに出させていただいたり 演技の仕事が出来たり、 賞を取ることが出来たり、 今振り返ると全部夢だったのかなと思ってしまいます。 從靜岡出來時什麼都不懂的自己; 在各種事情上努力苦戰著; 但也獲得了粉絲及成員們的支持; 也在常常收看的歌曲及目中登場; 與出色的MC一起製作冠番; 在全國舉行巡迴演唱; 參與了大型活動及祭典; 進行了演技方面的工作; 有幸獲得了許多獎項; 現在回首起來,全部都像是做夢一般。 私は元々アイドルが好きで 辛い毎日もアイドルに勇気を貰って 乗り越えてきました。 私には私が元気を貰ったアイドルのように 皆さんに何かできたかは分かりませんが アイドルになれて本当に幸せでした。 アイドルは本当に素晴らしい職業です。 原本就是喜歡著偶像的 就算是艱辛的每天也靠著偶像給我的勇氣 努力跨越困難。 就像給我元氣的偶像一樣 雖然不知道我能為各位做到什麼 但作為偶像真的非常幸福。 偶像 真的是非常非常棒的職業。 そして欅坂46で本当に良かったです。 欅坂でなきゃ出会えていなかった楽曲やダンス 私達の最高の先生であるTAKAHIRO先生や 優しいダンサーさんに出会えたこと 面白くて頼もしくていつでも私達の味方でいてくれるスタッフさんに出会えたこと 家族同然のメンバーに出会えたこと 大好きなファンの皆さんに出会えたこと 全てに感謝です。 接著,能作為欅坂46真的太好了。 不在欅坂就無法相遇的舞蹈及歌曲 我們最棒的TAKAHIRO老師 溫柔的舞者大家 風趣又值得信賴,始終在我們身邊的Staff桑們 就像家人的成員 最喜歡的粉絲們 能與各位相遇 真的 真的非常感謝。 約4年間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這4年間真的非常非常謝謝大家!! 大大大好きな欅坂46を 陰ながら応援していきたいです。 今後也會繼續應援 我最最最喜歡的欅坂46。 織田奈那 -------------------------------------- Dani這邊的畢業雖然已經有點心理準備了 但正式公告還是感覺心稍微碎了一點 再見了 欅坂46的眾生之母 今後要過得好好的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6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ogizaka46/M.1579785687.A.64C.html ※ 編輯: clinder (111.252.161.12 臺灣), 01/23/2020 21:22:19
1月前
她挺可愛的是做了什麼輕率的事要畢業??
01/23 21:24, 1F

1月前
對啊 他做了什麼事情??
01/23 21:24, 2F

1月前
應該是之前被爆出交往的事情吧?
01/23 21:25, 3F

1月前
就等妳說這些話 我無憾了 祝福妳 一直以來把歡樂帶
01/23 21:25, 4F

1月前
給大家 卻把悲傷留給自己的爛好人Dani
01/23 21:25, 5F

1月前
偶像禁愛令真的是文春的發力點呢
01/23 21:26, 6F

1月前
QQ
01/23 21:26, 7F

1月前
謝謝翻譯
01/23 21:27, 8F

1月前
看得好難過 祝福織田
01/23 21:27, 9F

1月前
謝謝你一直在綜藝的付出 辛苦你了 帶給大家開心
01/23 21:28, 10F

1月前
又是文春砲??
01/23 21:28, 11F

1月前
真的很可愛啊… 總是不斷讓活耀氣氛 就算冷嘲熱諷接踵
01/23 21:28, 12F

1月前
而來 仍然在眾人面前一笑置之 永遠把最帥氣和最有趣的
01/23 21:28, 13F

1月前
面貌展現的不留餘地 我因為妳不知道笑過多少次 卻又因
01/23 21:28, 14F

1月前
著妳悲傷了這麼一次QQ 祝妳幸福快樂
01/23 21:28, 15F

1月前
只能祝福了
01/23 21:29, 16F

1月前
被文春砲了沒辦法 感謝だに帶給我們的歡樂 祝福妳
01/23 21:29, 17F

1月前
沒有造成麻煩喔qq謝謝最溫暖的dani
01/23 21:31, 18F

1月前
是不是只要挨文春砲就會畢業?隔壁那團的成員會嗎
01/23 21:49, 19F

1月前
文春砲≠卒業
01/23 21:53, 20F

1月前
中了文春砲要挺過去需要超強的心理素質,畢竟握手會
01/23 21:55, 21F

1月前
會被說什麼都不知道
01/23 21:55, 22F

1月前
其實也是有不在意這些的粉絲啊......我就是
01/23 21:57, 23F

1月前
看來還是自己的心理過不去...
01/23 21:58, 24F

1月前
坂道系列有個被文春砲轟到炸爛的現在還挺著啊
01/23 21:58, 25F

1月前
當然幫她加油的遠比罵人的多,但是只要幾個說教廚出
01/23 21:58, 26F

1月前
現那肯定心理負擔很大
01/23 21:58, 27F

1月前
中了就是面臨抉擇,還想拚運營也不會第一時間把你掃走。
01/23 21:59, 28F

1月前
你如果是說蘋果的話,可以去看看紀錄片就知道當初有
01/23 21:59, 29F

1月前
多慘
01/23 21:59, 30F

1月前
01/23 22:01, 31F

1月前
我對蘋果了解的不會比你少
01/23 22:01, 32F

1月前
蘋果的文春砲還比較嚴重吧.看起來織田是被畢業
01/23 22:02, 33F

1月前
所以不是手心手背都是肉
01/23 22:02, 34F

1月前
Dani出事後我是不覺得她有想留
01/23 22:04, 35F

1月前
種子花以往對待文春砲 也不是直接要你掃地走了
01/23 22:05, 36F

1月前
不過因人設事的可能性 也不是不可能
01/23 22:05, 37F

1月前
蘋果心理素質很強沒問題.不過應該是主觀想留下的意願
01/23 22:08, 38F

1月前
和票房(簡單說可利用價值)才沒被強制畢業
01/23 22:08, 39F

1月前
話說蘋果居然還在中國開了中國美食節目..真的挺強
01/23 22:09, 40F

1月前
總之畢業後能開心最重要!
01/23 22:24, 41F

1月前
感言看起來 她對當偶像仍有留戀
01/23 22:28, 42F

1月前
她曾響往王道路線偶像
01/23 22:31, 43F

1月前
QQQ
01/23 22:34, 44F

1月前
謝謝織田帶給我這麼多歡笑,也很心疼總是犧牲自己炒熱氣氛
01/23 22:47, 45F

1月前
的你。
01/23 22:47, 46F

1月前
跟志田一樣出了這種見光死的包 本就該走人 還留著幹嘛
01/23 23:04, 47F

1月前
不過她也是綠團里人氣王應該連帶重擊很多位成員啦
01/23 23:05, 48F

1月前
原來真的有人覺得中文春砲就該走人
01/23 23:07, 49F

1月前
以肥秋系來說,像織田這樣有名氣的,應該是冷凍而非直接走
01/23 23:18, 50F

1月前
織田應該跟志田差不多staff可能有過讓她選走或留
01/23 23:23, 51F

1月前
我是覺得她心態上已經不敢面對多位成員
01/23 23:24, 52F

1月前
種子花處理文春砲一直都是冷凍一陣子再卒業啊
01/23 23:24, 53F

1月前
就以偶像來說蘋果這種撐下去的都是特例吧...
01/23 23:25, 54F

1月前
剃頭咪 溫泉天氣...
01/23 23:27, 55F

1月前
隔壁能撐下來的也就這幾隻而已啊
01/23 23:28, 56F

1月前
都忘了提那個業界傳奇... 指原P XD
01/23 23:31, 57F

1月前
能撐下來不是本來粉絲基礎強就是精神強韌異於常人
01/23 23:33, 58F

1月前
希望織田未來都幸福
01/23 23:36, 59F

1月前
大場(沒脖子)也撐住了,種子花冷凍後卒業還不如馬上開除
01/23 23:39, 60F

1月前
有隔壁跟姐團的例子在,現在文春砲的殺傷力到底還有多少?
01/23 23:40, 61F

1月前
種子花這種靜悄悄模式,還不如AKS後期的打死不認模式
01/23 23:42, 62F

1月前
你看井口就知道了,她沒被開除阿,殺傷力其實沒很大了
01/23 23:43, 63F

1月前
對阿,飯早就習慣文春砲了XD
01/23 23:44, 64F

1月前
感謝翻譯,祝未來一切順利
01/24 00:54, 65F

1月前
松村不能這樣類比 她是喝醉了喇機
01/24 00:54, 66F

1月前
除了酒駕和藉酒壯膽殺人等犯罪行為
01/24 00:55, 67F

1月前
和一個喝醉的人計較那麼多沒意義
01/24 00:56, 68F

1月前
喝醉的人飆髒話 和清醒的人飆髒話是不同的意義
01/24 00:57, 69F

1月前
當然行為都是不可取啦 但程度有差
01/24 00:57, 70F

1月前
上面的各位板友,我不講是誰,但請注意言論,有些言論已
01/24 01:16, 71F

1月前
經踩到我認為的線邊,就快跨過去了,請尊重其他板友的推
01/24 01:17, 72F

1月前
要哭惹啦
01/24 11:02, 73F

1月前
謝謝版主,真的不想在自己推的畢業文裡看到一些傷人
01/24 13:51, 74F

1月前
的話TT
01/24 13:51, 75F

1月前
講現實面的就是織田對外不是人氣頂尖(雖然團內大概
01/24 16:28, 76F

1月前
是XD),她沒有一直在演藝圈的打算的話,應該也會拉
01/24 16:28, 77F

1月前
線告訴自己走到哪就停,一邊顧好學業的同時思考下一
01/24 16:28, 78F

1月前
步該怎麼走。年齡相近的人大概都能體會那種為自己的
01/24 16:28, 79F

1月前
未來焦慮的心情。我不認為中文春砲就該畢業,但肯定
01/24 16:28, 80F

1月前
給了她離開的推力。被記者拍到也有部分顯示出其實她
01/24 16:28, 81F

1月前
對於偶像這份工作有點猶豫進而鬆懈了吧。不管怎麼說
01/24 16:28, 82F

1月前
我都希望這段經歷對織田來說是養分而不是要被緊閉的
01/24 16:28, 83F

1月前
箱子,祝福她將來走出自己的人生。
01/24 16:28, 84F

1月前
其實去年中開始覺得織田變很美......唉,希望她幸福
01/24 16:38, 85F

1月前
去過夏巡後,捲捲髮馬尾的dani真的很美。我存在心中
01/24 22:14, 86F

1月前
最美的樣子。
01/24 22:14, 87F

1月前
最後還是選擇交往嗎
01/25 10:37, 88F

1月前
數位腦 不是0就是1
01/25 21:56, 8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