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藤吉夏鈴 20190917

看板Nogizaka46作者 (clinder)時間4年前 (2019/09/18 10:57),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8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ーーー 少し前にはなってしまいますが、選抜発表がありました。     前一陣子,選拔結果公布了。 私が関わらせていただく初めての作品、自分のポジションができる事がとても素直に嬉 しいです。 加入後,我參與的第一個作品,能有屬於自己的位置真的很開心。 そして欅坂46のメンバーの1人としてたくさんの作品を皆さんにお届けするのが私の今 のひそかな目標のひとつでもあります。 作為欅坂46的一員,為大家帶來更多的作品是自己現在偷偷訂下的目標。 この作品に参加させて頂く時に何らかの形で少しでも自分の中で成長できたらという気 持ちが大きくあります。そして今回の私のポジションに求められている以上のものを作 り出すくらいの気持ちでいます。 也希望能在參與作品的過程中,哪怕只有一點點,讓自己稍微成長起來。 然後,想在自己的位置上交出超越要求以上的成績單。 あと何よりこれから先も、もっと色々な楽曲を表現してみたいという気持ちがすごく大 きいです。 比什麼都還重要的是,想要表現更多不一樣的曲子的心情非常強烈。 そして皆さんいつも暖かいメッセージを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也謝謝大家一直以來溫柔的話語。 東京ドームの前にお伝えしておきたいと思ってこのタイミングでブログあげました。読 ん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想在東京巨蛋前把自己的心意傳達給大家,所以選在這個時候發表了Blog。 感謝您的閱讀。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接下來也請多多指教(^^) -------------------- 夏鈴難得的長文 期待新的九單與新的公式照 今天就是東蛋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8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ogizaka46/M.1568775442.A.71E.html

09/18 11:11, 4年前 , 1F
永遠支持夏鈴醬~
09/18 11:11, 1F

09/18 11:44, 4年前 , 2F

09/18 11:45, 4年前 , 3F
圖太少,字太多,差評(X
09/18 11:45, 3F

09/18 11:51, 4年前 , 4F
糟糕 夏鈴這是一口氣把兩個月份的字數發完了嗎(X
09/18 11:51, 4F

09/18 12:24, 4年前 , 5F
夏鈴加油!
09/18 12:24, 5F

09/18 20:22, 4年前 , 6F
兩個月?這起碼有半年吧…
09/18 20:22, 6F

09/18 20:24, 4年前 , 7F
大家都這麼相信著夏鈴XD
09/18 20:24, 7F

09/19 00:32, 4年前 , 8F
感謝翻譯推,大家要對夏鈴有信心!
09/19 00:32, 8F
文章代碼(AID): #1TWPqISU (Nogizaka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