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松田里奈 20190913

看板Nogizaka46作者 (clinder)時間4年前 (2019/09/13 22:51),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9thシングル 9th單曲 ブログ開いて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感謝您點開我的Blog。 欅坂46 2期生 宮崎県出身 19歳の松田里奈です。 欅坂46 2期生 我是宮崎県出身 19歳的松田里奈 なかなか、上手くかけず、自分の気持ちをうまく伝えきれないかもしれないですが、読 んでいただけると嬉しいです! 也許寫的不是很好,沒辦法好好把自己的心意傳達出來, 但如果各位能讀一下,我會很開心的! 遅くなってしまいすみません 抱歉這麼晚才寫好 先日、9thシングルの発売決定と選抜発表がされました! 前幾日,公布了9th單曲發售與選拔發表結果! たくさんの方が驚かれたと思います。 我想應該會有很多人感到震驚。 今回私は、選抜に選んでいただいてさらに、フロントというポジションもいただきまし た 這次的我,不但被選入了選拔,還獲得了前排的位置 私は選抜制になったら選抜に入ること、いつかはフロントに立つことを1つ目標にして いました 我一直都有個目標,如果欅坂46變成選拔制時,想成為選拔成員;而另一個目標就是站上 前排 なので、選んでいただいたことに素直に嬉しかったです! 也因此,當被選中時真的單純地感到開心! もちろん不安もあるし、自分でも私はここに立てるほどの人じゃないと思いました。 當然還有感到不安,自己也覺得還沒有成為應該站在這裡的人。 だけどそこに選ばれたのは何か理由があるのかなと思ったり、その理由が何かはわから ないけど今まで以上に頑張らないといけない、そのポジションに見合った人にならなき ゃいけないと思いました。 但自己被選上應該是有什麼理由吧,雖然不明白是什麼原因, 但必須比現在更加的努力才行, 必須成為不愧對這個位置的人。 もちろん私があの場所に立っていることを受け入れられない方も、納得がいかない方も いると思います。 當然,我想應該有人無法接受我站在這個位置吧。 でもいつかは少しでも認めてもらえるように、色んなことのために全力で頑張ります 但是,為了總有一天能讓大家稍微認同我,今後會在每件事都全力以赴的。 まずは、自分の役目を全うし、 首先,好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一番は9thシングルをたくさんの方に届けれるように! 想讓更多人知道9th單曲! 与えていただいたチャンスを大事にしたいです。 我想好好珍惜自己獲得的機會。 初めて楽曲に参加するので、分からないこともありますが、まずは目の前のこと当たり 前のこと自分のすべきことを一生懸命やります! 因為是第一次參加單曲,還有許多不明白的地方, 但我會努力好好完成眼前、那些理所當然的事情。 ダンスも歌ももっともっと上手くなれるように、いろんなとこからたくさん吸収して、 表現力ももっともっと身につけられるように頑張ります! 無論是歌曲還是舞蹈,都想做得更好,在每個方面都努力吸收學習,加強自己的表現力! 今まで通り変わらないことではありますが、今まで以上に頑張ります! 雖然這是一直都不變的事情,但今後會更加努力! たっくさん成長して、現状に満足せずどんどん上を目指していきたいです 我想要更加的成長,不滿足現況,不斷不斷得向前邁進 いつも応援してくださってる皆さん いつも私の事を応援してくださっ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いつも皆さんのおかげですごくすごく頑張れています! レターでも、喜んでくれてる方がたくさんいて、応援してくださってる方がいてとても 嬉しかったです! 皆さんが松田里奈を応援してて良かった~とか松田里奈は自慢の推しだとか思えるよう に、皆さんを元気に笑顔にできるように、これからも一生懸命頑張ります! 始終都應援著我的大家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每次能有努力的動力都是多虧了大家! 也有很多開心的粉絲寄了信過來, 真的很開心能有這麼多人支持我! 為了能讓大家覺得支持松田里奈真是太好了 為了讓大家覺得松田里奈是自己最自豪的推し 也為了再帶給大家更多的元氣及笑顏, 今後我也會拚盡全力的! それぞれ私達も、ファンの皆さんもいろんな思いがあると思います、だけど、一緒にこ れからも進んでいきたいです! 我想不論是成員們還是支持著我們的大家都抱有各式各樣的想法, 但是,希望大家接下來也能一起攜手向前! これからも、欅坂46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之後也請,多多支持欅坂46了! 自分の伝えたかったこと書きたかったこと、うまく書けたかな? 言葉足らずなところがあるかもしれない、、、 読み返せば読み返すほど分からなくなってくる(′・・`) だけど書けたと思う 寫了很多自己想說的事情,有好好傳達到了嗎? 也許有許多事情是無法以言語表達的、、、 回頭看這篇文章,越看越覺得有很多地方無法理解(′・・`) 但我還是想寫出來 読ん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感謝您閱讀我的Blog 松田里奈 ----------------------------------- 在許多部份都能看出里奈是個非常積極的人 願意在所有二期不敢直視mc時舉手發言 我覺得這是欅坂46現在比較需要的部分 選拔後的發言也很棒 希望今後能好好保持這個鬥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79.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ogizaka46/M.1568386286.A.774.html

09/13 23:05, 4年前 , 1F
應該是有工作經驗的關係,感覺她是二期的隊長
09/13 23:05, 1F

09/13 23:17, 4年前 , 2F
二期leader加油! 前排要靠你說話了w
09/13 23:17, 2F

09/13 23:33, 4年前 , 3F
里奈加油!!
09/13 23:33, 3F

09/14 07:37, 4年前 , 4F
推推最元氣的里奈
09/14 07:37, 4F

09/14 08:32, 4年前 , 5F
推まりな 加油~
09/14 08:32, 5F

09/14 14:54, 4年前 , 6F
謝謝翻譯~まりな加油
09/14 14:54, 6F
文章代碼(AID): #1TUwpkTq (Nogizaka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