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石森虹花 20190913

看板Nogizaka46作者 (clinder)時間4年前 (2019/09/13 20:23), 4年前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6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にじいろ。 背景色。 こんばんわん 大家晚安 少しお久しぶり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 久違不見了 お元気ですか? 大家還好嗎? 私は東京ドームという大舞台に立つためにメンバーとリハーサルの日々を過ごしていま す! 我現在正為了站上東京巨蛋這個大舞台,而與成員每天排練中! 楽しみだなぁ~って感情と共にすごく緊張感もでてきて、きっとステージに立った景色 を見たらビックリするんだろうな~、、圧倒するんだろうなぁ~、、って想像しながら リハーサルをしてました 與期待感共同存在的是緊張感,站上舞台時一定能看到非常驚人的景色吧~、、 應該會是壓倒性的感受~、、邊這麼想著邊參與排練 2日間、約9万人の方に感動と思い出を与えられるように頑張らなきゃ!! もう少しだ~! 這2天、為了讓大約9萬人都能夠受到感動與留下回憶,會努力的!! 還差一點點~! そしてそして、 9thシングルの発売が決定しましたね! 今回から欅坂46も選抜制度となりました。 接著、 9th單曲的發售也決定了! 這次開始,欅坂46也進入了選抜制度。 私は9thシングルの表題曲を歌うことは出来ませんが、欅坂のために、応援して下さる ファンの方のために今までと変わらず精一杯頑張っていこうと思います! 雖然無法參與9th單曲的表題曲,但為了欅坂、也為了支持我的粉絲, 今後我也會一樣全力以赴的! すごくコンパクトにまとめてしまいましたが… 雖然非常突然… いつも応援して下さるファンのみなさんには心から本当に申し訳ないですの気持ちしか ないです。 對於那些一直以來支持著我的粉絲 打從心底感到非常抱歉。 悔しいとか悲しいとかそんなのどうでもよくて、 ただただ申し訳なくて… 與悔恨或是悲傷沒有關係、 只是非常非常的抱歉… でも前向きに自分と向き合って新しい自分をたくさん見つけていけたらいいなって思い ます! 但我希望能好好面對自己、向前邁進,挖掘更多全新的自己! そして、ファンの方にもやっぱり応援しててよかった!!って思ってもらえるそんな人間 になれたらなって 然後,我想成為讓粉絲覺得『我能應援她真的是太好了』這樣的人 まだまだファンのみなさんの応援が私にはたくさん必要で、、、 みなさんの力をたくさん借りると思うし、 未だに何も返せていない自分ですが 一緒に人生の思い出を刻めたら嬉しいです 仍然需要大家的大力支持、、、 我想借用大家的力量、 雖然到現在還沒有辦法回饋什麼給大家 如果能一同描繪出人生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改めて「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から「黒い羊」までメンバーと一生懸命になって 多くの人に届けようと熱い気持ちで作品づくりができたことをとても誇りにおもいます 。 当たり前じゃないことがこんなにも出来てたって本当にすごい。 重新發現到「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到「黒い羊」與成員全力以赴 共同創作出如此熱情的作品,並傳達給大家,是多麼令人自豪的一件事。 能夠做出這些非比尋常的作品真的很厲害。 またそこに自分も参加したいなぁーー 我還想再次參加到其中ーー ファンの方にもその姿を見せたいし もちろん、家族にも 還想再向粉絲們展示 當然,也想讓家人看見 2期生という新しい風が吹いてるなか私もそれに負けないように努めていきます! 我會繼續努力,不輸給2期生所吹起的那陣全新的風! 結局何が言いたいのかな~って考えた時 32;1最後在思考自己到底想說什麼的時候 やっぱり欅坂46が好きだし メンバーが愛おしくて… 發覺到果然我還是愛著欅坂46啊 也愛著所有的成員… そして何より欅坂46の作品は多くの方々に届いてほしい!! 而最重要的是,我希望能讓更多人看見欅坂46的作品!! だからその一員として誇りをもって胸を張って頑張りたいです^^ 也因此,我想以作為團隊的一員自豪,盡我最大的努力^^ まだまだこれから! 今後也會是! これからも欅坂46と石森虹花を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します 欅坂46的石森虹花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読んで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感謝您的閱讀 これからも欅坂46の活動を通してたくさんの方々、ファンの皆さんとの出会いがありま すように…… 希望今後也能透過欅坂46的活動與許多人以及粉絲們相遇…… https://imgur.com/1udnPE7
私は三つ編み推し 我是三股辮的咪推 https://imgur.com/86dRcae
ツアーの時 巡迴時 ありがとう 謝謝大家 虹花 ---------------------------- 虹花其實表現力一直都有被注意到 對她AM1:27那段獨舞印象很深刻 雖然人氣一直沒辦法上來 希望她能不氣餒,繼續努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79.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ogizaka46/M.1568377417.A.8DD.html

09/13 20:27, 4年前 , 1F
其實到後來握手會成績也不會差 除了曝光度 表現力也
09/13 20:27, 1F

09/13 20:27, 4年前 , 2F
不用懷疑
09/13 20:27, 2F

09/13 20:28, 4年前 , 3F
感覺沒被選上的一期生 似乎都把自己歸零了 其實要肯定
09/13 20:28, 3F

09/13 20:28, 4年前 , 4F
自己才對
09/13 20:28, 4F
我也希望她們別輕視了自己這幾年所累積的力量

09/13 20:41, 4年前 , 5F
那個應該是三股辮w
09/13 20:41, 5F
感謝名詞協助w ※ 編輯: clinder (111.252.179.96 臺灣), 09/13/2019 20:47:06

09/13 20:56, 4年前 , 6F
這波掉選拔的 下一單一定會大反彈
09/13 20:56, 6F

09/13 21:46, 4年前 , 7F
感謝翻譯,石森加油
09/13 21:46, 7F

09/13 21:57, 4年前 , 8F
謝謝翻譯,虹花加油!
09/13 21:57, 8F

09/13 23:49, 4年前 , 9F
看到虹花進步很多!
09/13 23:49, 9F
文章代碼(AID): #1TUuf9ZT (Nogizaka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