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齋藤冬優花 20190910

看板Nogizaka46作者 (clinder)時間4年前 (2019/09/10 17:53), 編輯推噓21(22121)
留言44則, 21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9月9日(1257)【9thシングル】 9月9日(1257)【9th單曲】 こんばんは 大家晚安 欅坂46が今冬、9thシングルをリリースさせていただくことが発表されました! 欅坂46,將在這個冬天發表9th單曲!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謝謝大家。 今年の2月に8thシングルを発売させていただき、しばらく日が経っていたので、 ファンの皆さんには、まだかまだかと、お待たせしてしまったと思います。 在今年的2月發售了8th單曲、已經過了好一段時間、 粉絲們都引頸期待著吧、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シングルを出させていただくことは当たり前のことではないので、1回1回を大切にでき たらなと、改めて思います 能夠發售單曲並不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1次1次都必須好好珍惜、 再一次發現到了這點。 そして、9thシングル発売に伴い、欅坂46では初めての選抜発表が行われました。 接著、隨著9th單曲發售公布、欅坂46首次的選拔發表也發布了。 逆に、8枚目まで、全員選抜を続けていただけたことが、奇跡に近い、とてもありがた いことです! 反過來說、到8th單曲為止能夠讓全員選拔、 就像是奇蹟一樣、非常讓人感激! 私は9thシングルで選抜メンバーには選ばれませんでした。 我,在9th單曲的選拔中並沒有被選上。 ファンの皆さんや、家族、友人など、 応援してくださっている皆さんには本当に申し訳ないです、、、 粉絲們、家人、朋友們 對於應援著我的大家,真的非常抱歉、、、 気を遣わせてしまうんだろうな、、、など色々と頭によぎってしまいます 大家會不會擔心呢、、、腦海裡有許許多多的想法飄過 ただ、私自身、あまりマイナスには捉えていなくて、 この期間がチャンスだと思っているので、 自分にとって絶対無駄な時間を過ごさないように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但是、對我而言、並不想有太多負面的想法 我認為這段時間會是個機會、 而我絕對不想白白浪費這段時間! 自分には欅坂46に貢献できる何かがずっと欲しくて、 それが何かを探す時間にも当てたいと思います。 一直都想了解自己到底能為欅坂46貢獻些什麼、 我想這是需要一些時間來探索的。 たくさん勉強もするぞー!!!!! 要學習很多東西喔ー!!!!! 選抜発表がだいぶ前だったので、今はこんな感じの私ですが、 その時は珍しくかなり落ち込みました。珍しく! 選拔發表算是很久以前的事、別看我現在這樣、 當時的我可是非常少見的沮喪了。非常罕見! でも、メンバーやスタッフさんとたくさん話すうちに元気になりました 但是、與成員和STAFF進行許多談話後,已經恢復精神了 とはいえ、初めての経験なので、 これから実感していくこともあるんだろうなと、覚悟しています。 但是、因為是初次的經驗、 接下來會慢慢有實感吧、已經做好覺悟了。 歌番組とかけやかけとか、素直に見られるかな 歌曲番組與欅寫、能坦率地觀賞嗎 まだ自分子どもだなーって思ってしまいます。 覺得自己還有點孩子氣。 うーん、あとは何を書こう。 恩ー、接下來還有什麼想寫的呢。 今は東京ドーム公演のリハのことで頭がパンクしそうです 現在為了東京巨蛋公演的排練,腦袋都快爆炸了 全然覚えられないの、、、 でもとても楽しみで、ここ最近の人生で1番ワクワクしています。 什麼都記不起來、、、 但是非常開心、這是最近人生中最興奮的一次。 人それぞれの考え方があると思うので、私個人の考え方として書くのですが、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思考方式、我以自己的思考方式寫了下來、 私自身、選抜メンバーに入ることや、前に立つということを第一目標とするよりも、 曲を伝える、届ける、ということを第一に考えることは、変わりたくないな、、、と思 います。 欅坂としても、変わっていって欲しくない部分です、、、 對我自身、比起將進入選拔並站在前排作為第一目標、 傳達曲子含意、讓觀眾理解還是第一考量、這點並不想改變啊、、、。 這是作為作為欅坂而言,不希望有任何改變的部分、、、 まあね、選抜メンバーに入らなければ曲を届けることもできないのですがね泣 矛盾でした 嘛、如果沒辦法進入選拔就沒辦法表達曲子了吧(泣 有點小小的矛盾 1stから見守ってきた主人公の『僕』の成長に携われないのはとても悲しいですが、 『僕』も確実に成長をしているのでね、 私も成長しなければです。 沒辦法見證從1st就一直守護著的主人公『僕』的成長非常悲傷、 『僕』也在確實地成長吧、 我也必須成長。 今、何を伝えたいのか、言葉にするのはとても難しいことだけど、 きっと欅のファンの皆さんになら、伝わっているのではないかな、、、?なんて思って います 現在、該怎麼表達、用文字來傳達稍微有點困難、 但是、一定有成功傳達給欅的粉絲們吧、、、?我是這麼想的 たくさんのメッセージはちゃんと届いているので、 信じて応援し続けて欲しいです!! 大家的訊息都有好好傳達到、 希望大家能相信 繼續應援!! いつも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一直以來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選抜に選ばれなかったメンバーが、どういった立ち位置や呼ばれ方になるのかは、聞い たところ、まだわかりませんが、 それぞれレベルアップができるように、何かできたらいいな、、、と思います願望です 未能被選中的成員、該站在什麼樣的立場跟什麼樣的稱呼呢、雖然還沒有聽說過、 能夠慢慢提升等級、做些什麼就好了、、、這麼一個願望。 長く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が、 ドーム公演のリハに向けて、寝ます! 寫得有點長、 接下來要開始為東蛋排練、去睡覺了! おやすみなさい 晚安 齋藤冬優花 ---------------------------- FU醬那句話 是不是指接下來只會有選拔成員上欅寫呢 連續三年上紅白的團體竟然還得擔心是否有單曲發售(苦笑 七月選拔就公布 到現在被剩下的成員還沒定位... 唉 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69.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ogizaka46/M.1568109221.A.1AB.html

09/10 17:57, 4年前 , 1F
FU醬加油嗚嗚,非選拔成員定位的問題希望營運能妥善處理了
09/10 17:57, 1F

09/10 18:00, 4年前 , 2F
非選拔成員,在研修生合流之前或許會有一段陣痛期。
09/10 18:00, 2F

09/10 18:00, 4年前 , 3F
希望她們能夠撐過去
09/10 18:00, 3F

09/10 18:08, 4年前 , 4F
尾関那句「用別的方式來參與9th單曲」看起來也很怕...
09/10 18:08, 4F

09/10 18:09, 4年前 , 5F
營運真的有在規劃嗎..
09/10 18:09, 5F

09/10 18:10, 4年前 , 6F
兩個月過去了卻沒有任何定位,偉哉種子花
09/10 18:10, 6F

09/10 18:18, 4年前 , 7F
我相信會有非選拔曲 再會炎上也不該拿這個開玩笑
09/10 18:18, 7F

09/10 18:19, 4年前 , 8F
為了演唱會的調配 肯定也要有非選拔曲
09/10 18:19, 8F

09/10 18:19, 4年前 , 9F
fu醬加油
09/10 18:19, 9F

09/10 18:21, 4年前 , 10F
那句音番跟欅寫 能坦率地觀賞嗎? 其實這兩天我也在
09/10 18:21, 10F

09/10 18:21, 4年前 , 11F
問我自己w
09/10 18:21, 11F

09/10 18:36, 4年前 , 12F
我自問後馬上得到現在不行的答案...大家都加油吧
09/10 18:36, 12F

09/10 18:50, 4年前 , 13F
fu醬幾乎點出所有我這個飯的心聲和擔心啊......明明
09/10 18:50, 13F

09/10 18:52, 4年前 , 14F
她們才是最著急憂慮的,卻還是擔心安慰著粉絲...(選
09/10 18:52, 14F

09/10 18:52, 4年前 , 15F
拔發表後看成員的blog都像二次重擊
09/10 18:52, 15F

09/10 18:54, 4年前 , 16F
fu醬真的很成熟啊 感謝翻譯
09/10 18:54, 16F

09/10 18:56, 4年前 , 17F
如果推論沒錯,選拔完隔天馬上面對粉絲,營運是鬼...
09/10 18:56, 17F

09/10 18:59, 4年前 , 18F
噓種子花
09/10 18:59, 18F

09/10 19:02, 4年前 , 19F
以種子花的人力?兩團都搞的一冷一熱了這ug如果沒後續
09/10 19:02, 19F

09/10 19:02, 4年前 , 20F
更像是精簡人力...
09/10 19:02, 20F

09/10 19:12, 4年前 , 21F
唉 還是難過QQ
09/10 19:12, 21F

09/10 19:51, 4年前 , 22F
Fu ちゃん加油
09/10 19:51, 22F

09/10 19:59, 4年前 , 23F
若真的只有選拔成員能上冠番還滿殘酷的
09/10 19:59, 23F

09/10 20:01, 4年前 , 24F
不管是成員還是飯應該都需要一些時間適應和調整
09/10 20:01, 24F

09/10 20:12, 4年前 , 25F
這集櫸寫是我第一次那麼不想二刷...
09/10 20:12, 25F

09/10 20:19, 4年前 , 26F
Fu醬推 短時間內真的連欅寫都不想看了
09/10 20:19, 26F

09/10 20:41, 4年前 , 27F
好難過 連欅寫都只有選拔成員可以上了嗎!
09/10 20:41, 27F

09/10 20:57, 4年前 , 28F
都19年了,還要搞乃木どこ那樣選拔才上也太殘忍
09/10 20:57, 28F

09/10 22:42, 4年前 , 29F
非選拔成員八單結束後就沒了等於有快一年的空白期
09/10 22:42, 29F

09/10 22:43, 4年前 , 30F
十單又還在遙遠的遠方明年什麼時候出都不知道
09/10 22:43, 30F

09/10 22:59, 4年前 , 31F
FU醬堅強的讓人心疼
09/10 22:59, 31F

09/10 23:00, 4年前 , 32F
如果欅寫只有選拔成員可以上,這真的...我身為飯也同
09/10 23:00, 32F

09/10 23:00, 4年前 , 33F
等FU醬一樣可以坦率的看嗎......
09/10 23:00, 33F

09/10 23:01, 4年前 , 34F
日推有人計算的間隔
09/10 23:01, 34F

09/10 23:04, 4年前 , 35F
忘記說:謝謝翻譯。FU醬加油
09/10 23:04, 35F

09/10 23:15, 4年前 , 36F
為什麼會出現9.2????XD
09/10 23:15, 36F

09/10 23:16, 4年前 , 37F
原來7-8也隔了那麼久
09/10 23:16, 37F

09/10 23:21, 4年前 , 38F
因為那位是9/2發文的,今天10號數字要在+8
09/10 23:21, 38F

09/10 23:23, 4年前 , 39F
7單 2018年8月15日 8單 2019年2月27日
09/10 23:23, 39F

09/11 18:09, 4年前 , 40F
FU醬qqqq
09/11 18:09, 40F

09/12 02:15, 4年前 , 41F
下次冠番只有選拔成員,不代表以後都只有選拔成員啊,是
09/12 02:15, 41F

09/12 02:15, 4年前 , 42F
不是很多人都忘記這點了。
09/12 02:15, 42F

09/12 09:03, 4年前 , 43F
給樓上不是忘記哦,是怕會否常態。當然還是要看節目
09/12 09:03, 43F

09/12 09:03, 4年前 , 44F
安排,一切都很難說
09/12 09:03, 44F
文章代碼(AID): #1TTtAb6h (Nogizaka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