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早川聖來 20190527

看板Nogizaka46作者 (刺刺)時間5年前 (2019/05/28 00:13), 5年前編輯推噓14(1405)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4期生 ワクワク 早川聖来 4期生 興奮不已 早川聖來 網址 http://blog.nogizaka46.com/fourth/2019/05/050881.php お久しぶりです。早川聖来です! 好久不見。我是早川聖來! 5月25日の4期生ライブめっちゃ楽しかったです(*′ω`*) 5月25日4期生的live真的很開心(*′ω`*) https://imgur.com/0U8g1IE
特に4期生楽曲の4番目の光とキスの手裏剣は初めて披露するということでたくさん練習 しました! 4番目の光はMVも公開されているので是非見てみてくださいね ) キスの手裏剣は振り付けが本当に楽しくて特にサビ始めの「キスの」ってところでほっ ぺに指をぷにってさせるところがお気に入りです!本当に可愛い振り付けで楽しかった ~!!もっと沢山の人に披露したいなぁ( ′∀‵) 特別因為是四期生曲的4番目の光和キスの手裏剣是初次現場演出所以進行了許多練習! 4番目の光的MV也公開了務必看看喔 キスの手裏剣的編舞跳起來非常開心、特別喜歡的是副歌開始的「キスの」那段用手指 戳臉頰的動作!編舞很可愛所以跳起來很開心~!!想在更多人的面前表演阿( ′∀‵) あと全員センター企画で「太陽ノック」を選ば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短い間奏では伝わらなかった思いを伝えたいです。 還有在全員CENTER企劃中選的「太陽ノック」。 想傳達當時在短短的間奏中所沒能傳達到的。 この曲は高校に通っている時の毎年夏の朝に満員電車に揺られながらよく聞いていた曲 でした。 私は夏が1番好きなんですけど、電車の夏は暑くて窮屈で苦手でした。 でも、乃木坂46に詳しくない時から聞いていたこの曲は楽しくない電車の中でもワクワ クさせてくれて、楽しい夏を思い出させてくれて、私の心を熱くさせてくれるものだっ たんです。 そんな曲を今回センターでさせていただけて本当に嬉しかったです。先輩方の大切な曲 を披露するのは本当に一曲一曲が緊張で、先輩方ほど上手にはできなかったかもしれま せん。 でも、あの楽しくない夏の時間をワクワクさせてくれたみたいに、今度は伝える側とし て目の前のお客さんをワクワクさせたい!その一心で練習しました。 這首歌是還在高中就學時每年夏季早晨、在人滿為患的電車中邊搖晃邊聽著的歌曲。 我最喜歡夏季了、但電車裡的夏日實在太過炎熱又拘束所以很不擅長。 但是、早在對乃木坂一無所知的時候就聽著這首歌、在令人不快的電車中也興奮不已、 回想起夏天美好的回憶、也活化的我的心。 這樣的曲子讓我當上CENTER真的是非常開心。要表演前輩們重要的歌曲時真的是每一首都 緊張不已、說不定表演的品質也遠遠不及前輩們。 但是、就如同讓不快的夏日時光歡快起來一樣、這次要做為傳達方讓眼前的觀眾興奮起來 !抱持著這樣的心情持續的練習。 太陽ノックをはじめ、乃木坂46の今までの曲をたくさん披露させていただけて嬉しい気 持ちと同時に責任感も持たなくてはいけないと思い、心を込めてパフォーマンスさせて いただきました! 少しでも心になにかを届けられていたら嬉しいです。 皆さんは楽しんでいただけましたか?? (せーらは楽しかったた) 以太陽ノック為首、只是讓我們表演了許多首乃木坂的歌曲就十分開心、同時也有不得不 抱持著責任感的想法、飽含著心意進行了表演! 如果能稍微傳達什麼到大家的心裡就很開心了。 大家有樂在其中嗎?? (聖來很享受喔) 応援してくださった方々、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ダンスができなくて落ち込んだ時、立ち位置が覚えれなくて落ち込んだ時、ご飯を食べ 損ねて落ち込んだ時、いつも元気にしてくれるのは毎日増えていくブログのコメントの 温かい言葉たちでした。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皆さんのこともたまには教えてくださいね(*′*) 真的非常感謝為我們應援的各位!! 在舞蹈動作做不好而挫折時、記不住站位而挫折時、沒吃到飯而挫折時、讓我大起精神的 是每天都漸漸增加的留言內的溫暖話語。真的非常謝謝。 也偶爾告訴我你們自己的事吧 https://imgur.com/SjXE6BT
みんなのことがめっちゃ好き╰(*′︶`*)╯♡ 超喜歡大家╰(*′︶`*)╯♡ https://imgur.com/rzhkDZB
リハーサル終わりでも元気な2人とのスリーショットをお届けします() そんな2人が先日、横浜の中華街にB.L.T.さんの撮影で行ってて羨ましいなーって思っ てたら、4期生ライブを観に来てくれた家族が昨日連れていってくれてん! 美味しいものをたくさん食べれて幸せやったなぁ 送上一張就算彩排結束也依舊元氣的兩人 這樣的兩個人、在橫濱的中華街進行了B.L.T.さん的攝影所以好羨慕阿~這樣想之後、來 看四期LIVE的家人昨天帶我去了! 也吃了很多美食真是幸福呢 https://imgur.com/QZ0aXYz
2人の真似してみたけどへたっぴであかんかった _(┐「ε:)_ 想模仿兩個人結果很爛完全不行 _(┐「ε:)_ あとな!1年ぶりに大好きな海を横浜の港から見ました!一年前に最後の遠足で神戸の 港から海を見たきりやったので潮風が気持ちよくて(*′▽‵*) でも2年くらい砂浜を歩けてないから今度は港じゃなくて浜辺に連れてってほしいな( 'ω' ) 還有阿!一年以來從橫濱的港口久違的看到了最喜歡的海!一年前最後的校外教學在神戶 的港口看到大海、海風也很舒服(*′▽‵*) 但是已經兩年沒有在沙灘上散步了所以下次希望可以帶我去不是港口的海邊呢 最後に前回のブログのコメントに質問があったのでせーらのあてにならん質問回答コー ナーやります( ′∀‵)全部は無理やったけどいくつかだけでも答えるつもりです! 最後是聖來要來做回應上次留言裡的提問的QA環節( ′∀‵)全部實在無法但是選了幾 個來回答! ○最近、嬉しかったことはなに? →ライブはもちろんなんですけど、生田絵梨花さんが出演しているLes Misérablesを 観劇させていただけたことです!本当に感動したんですけど感想を語る相手がいなく て...もし観た方は私とこの気持ちを共有してほしいです!!!! ○最近、有HAPPY的事嗎? →LIVE是當然的、去看了生田桑出演的Les Misérables(悲慘世界)!真的非常感動 但是實在苦無能分享的對象...如果有看的人希望能跟我的這份心情有共鳴!!!! ○「4番目の光」で好きなフレーズはどこ? →「鏡に自分をうつして クルリと一周回った」ってところが初めて制服を着た時の自 分そのもので好きです!リズムも! でも歌ってて気持ちいいから好きなのは「この坂道登れ」ってところかなぁ(*^^*) あてにならんなぁ(′ー‵) ○「4番目の光」裡喜歡的歌詞是哪段? →「鏡に自分をうつして クルリと一周回った」喜歡這裡與自己初次穿上制服時一模一樣 的描寫!節奏也喜歡! 但是以唱出來而言很舒服所以喜歡的是「この坂道登れ」那段(*^^*) 還有什麼呢(′ー‵) ○「4番目の光」のMV撮影の裏話やエピソードがあれば教えてキラキラ →プリンシパルの稽古が始まった頃に撮ったから合間の時間にはみんなでセリフを覚え たりしてたよ!あとすごく外が寒かったからみんなでおしくらまんじゅうした(*′`*) ○如果有「4番目の光」的MV攝影時的小故事請告訴我閃亮閃亮 →因為是在プリンシパル的練習開始後才拍攝的所以休息時間大家都抓緊時間背歌詞! 還有外面超級冷的所以大家玩了おしくらまんじゅう (おしくらまんじゅう:一種玩家背貼背互推的遊戲 主要年齡層國小生(X)) また質問あったら教えてくださいね~ 最後まで読んで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還有提問的話請告訴我~ 謝謝你讀到最後!! 明日はやくぼ~!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 明天是矢久保~! 請多多指教( ′∀‵) またな~! https://imgur.com/jfHbCku
ばいばーい(*′*) 再見~! 掰~掰 2019.5.27 早川聖来 いつも応援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2019.5.27 早川聖来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應援 --------------------------------------- 賀喜榮登最常出現在四期BLOG的女人 除了提問環節大家還可以考慮出一個今天的賀喜 我們看看明天的謝罪P會不會首開先例 顏色部份上篇的M大是上水色 但是青其實應該是日文的藍(也有可能M大是為了閱讀方便) 所以我上的是白底藍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84.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ogizaka46/M.1558973582.A.E19.html

05/28 00:19, 5年前 , 1F
05/28 00:19, 1F

05/28 00:27, 5年前 , 2F
推聖來~
05/28 00:27, 2F

05/28 00:33, 5年前 , 3F
05/28 00:33, 3F
工事中被圈粉一波 聖來很大方很敢秀

05/28 00:40, 5年前 , 4F
推聖來
05/28 00:40, 4F

05/28 00:45, 5年前 , 5F
感謝翻譯推,白底藍字好看,之後要用到青色的話就決定用這
05/28 00:45, 5F

05/28 00:45, 5年前 , 6F
個了XD
05/28 00:45, 6F
其實電腦版在編輯時還好 發出去看起來藍色有點淡xd

05/28 00:47, 5年前 , 7F
然後建議標題的來用日文漢字的来,感覺之後有人想搜尋文章
05/28 00:47, 7F

05/28 00:47, 5年前 , 8F
的話會比較好找
05/28 00:47, 8F
好xd

05/28 01:01, 5年前 , 9F
早川的自拍都好好看啊,看第一張就被擊沉了XD
05/28 01:01, 9F

05/28 01:17, 5年前 , 10F
推推~
05/28 01:17, 10F

05/28 09:22, 5年前 , 11F
早川推!!!
05/28 09:22, 11F

05/28 09:29, 5年前 , 12F
早川推
05/28 09:29, 12F

05/28 09:32, 5年前 , 13F
早川顏值滿高的,很上鏡頭
05/28 09:32, 13F

05/28 09:40, 5年前 , 14F
以後真的要算賀喜沒出現的次數了ˊ_>ˋ
05/28 09:40, 14F
s大要不要加推賀喜 很香喔

05/28 10:13, 5年前 , 15F
看到這些四期生們出演都有各自繼承表題曲感覺就很期待w
05/28 10:13, 15F
繼承感是很好 可是會想到以後那些原c都要畢業...雖然飛鳥還要再做十年拉xd

05/28 13:28, 5年前 , 16F
推~感謝翻譯
05/28 13:28, 16F

05/28 13:46, 5年前 , 17F
早川推,覺得她的顏值真的很高!!
05/28 13:46, 17F
覺得早川是越看越好看 耐看型的xd ※ 編輯: abcd9999971 (114.34.184.44), 05/28/2019 20:44:17

05/29 00:07, 5年前 , 18F
賀喜我有買她的第一條推巾,去年4期生公布自介時,跟朋
05/29 00:07, 18F

05/29 00:08, 5年前 , 19F
友各選一個覺得會紅的4期生,然後買她的推巾,當買股票w
05/29 00:08, 19F
文章代碼(AID): #1Sx0oEuP (Nogizaka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