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佐藤楓 20190514

看板Nogizaka46作者 (a21096)時間5年前 (2019/05/15 23:34),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blog.nogizaka46.com/kaede.satou/2019/05/050585.php 2019/05/14 Tue 今朝暑すぎて起きて30℃くらいあるのかと思ったら全然18℃とかだった 149. 今天早上熱到起床時還想說有30℃左右,結果才18℃ 149. 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 今日も1日お疲れ様です! 佐藤楓です 大家好! 今天一天也辛苦啦! 佐藤楓です https://imgur.com/30qZ8Ld
握手会に参加されるのが最後でした( ; ; ) 本当に本当に寂しいです 是最後一次一起參加的握手會了呢( ; ; ) 真的真的很寂寞啊 ブログ書いている時に数分テレビの方に夢中になっていてぼーっと見ていたのですがず ーーっとデリートキーを押していたみたいで画面に目を戻した時には跡形もなく真っ白 になっていました。 まだ10行くらいしか書いていない状態だったので助かりました みなさんも気をつけてくださいね、 寫blog的時候太專心盯著電視以致於沒注意到手一直按在Delete鍵上,幾分鐘後回過神時 已經只剩不留痕跡的一片空白了。 還好當時也只寫了10行左右,真是得救了 大家也要注意呢, 先日の名古屋でのアルバム個別握手会、 お越しくださった皆様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ー‵*) 外はとても暑かったらしく暑い中来てくださったりポスター交換に並んでくださったり と 幾天前在名古屋的專輯個別握手會, 來光顧的各位真的非常感謝(*′ー‵*) 外面似乎相當熱,在這種天氣還來排隊握手、換海報 早いものでアルバム個握も全て終了しました! アルバム握手会、衣装が着られて皆さんと間近でお会い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ので好きです ヽ(′ー‵) こんな感じでした~! 很快地專輯個握也就全部結束啦! 因為專輯握手會可以穿歌曲衣裝和大家近距離見面的關係所以很喜歡ヽ(′ー‵) 這樣的感覺呢~! https://imgur.com/2dLBHkS
1部:My rule 2部:日常 3部:スカウトマン 4部:逃げ水 5部:帰り道は遠回りしたくなる 1部:〈My rule〉 2部:〈日常〉 3部:〈星探〉 4部:〈蜃景〉 5部:〈想繞遠路回家〉 スカウトマンは怜奈さんのをお借りしました!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m(_ _)m 〈星探〉的衣裝是跟怜奈さん借的! 真的很謝謝妳m(_ _)m 今回のアルバム個握は全部の会場で全部の部衣装を変えてみました! どれがお好きでしたか?? 這一次的專輯個握在所有的會場都是每部都穿不同衣裝呢! 你/妳喜歡的是哪一件呢?? https://imgur.com/NlZcfwR
お花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またまた真っ赤!! 白のアクセントも素敵ですね(*′ー‵*) 祝花也非常感謝♪ 又再一次一片紅了!! 白色的花點綴其中也很棒呢(*′ー‵*) https://imgur.com/HiByHDC
日常の衣装好きです 喜歡〈日常〉的衣裝 そして先日から放送されているバイトルさんのCMに出させて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す! 然後是在前幾天開始播的バイトル的新廣告中,有幸能參與出演啦! バイトルのアプリは私が大学生になって初めてバイトを探す時にすごくお世話になって いたので今こうしてCMに出させていただいているなんて夢のようです(_ _).。o○ バイトル的App在我剛成為大學生第一次找打工時幫了我很多忙,所以現在能夠出演廣告 簡直像是做夢一般(_ _).。o○ 見学編ということでたこ焼き屋さんに見学に行ったら白石さん演じるお店の人が凄技を 持っていてびっくりしているという面白い感じになっております! 是職場見習篇,內容大概是去章魚燒店參觀學習時,看到白石さん飾演的店員身懷絕技而 大吃一驚這樣會讓人感到有趣的劇情! 実際にテレビでもうすでにたくさん見ることができました!! 皆さまは見ていただけたでしょうか?? 實際上我已經在電視上看了好幾次了!! 大家都看過了嗎?? 是非是非見てくださいね(*′ー‵*) 一定一定要看噢(*′ー‵*) https://imgur.com/Zxa1gr3
撮影後お花いただきました!! 拍攝結束後收到了花!! 最後に告知をっ! 最後是工作上告知的部分! ○5/14(本日) メ~テレ「BomberE」24:59~ ○5/20 東海ウォーカー6月号 ○5/14(今天) 名古屋電視台「BomberE」24:59~ ○5/20 東海Walker 6月號 それでは今日はここまでっ! 最後まで読んでくださっ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またねっ! 那今天就先到這邊! 感謝你/妳讀到最後, 下次再見囉! -- 不小心分心然後把東西刪掉的地方深有同感啊,光是翻譯時就發生過一次了, 如果沒有復原功能真的會欲哭無淚啊OAO -- 「我始終唔相信,經歷過自由嘅我們,喺我們心底最幽微嘅地方,會甘心做一隻籠中鳥。 」— 鍾耀華,2018 我既不勇敢,也害怕與人起衝突,承受他人的眼光時,我會發抖。 但請記住,即便我的力量微弱,當台灣的民主自由受到侵犯時, 我會用盡一切力氣來保護我的家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18.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ogizaka46/M.1557934449.A.3C5.html

05/16 00:12, 5年前 , 1F
感謝翻譯~~小楓推
05/16 00:12, 1F

05/16 00:58, 5年前 , 2F
感謝翻譯~
05/16 00:58, 2F

05/16 06:40, 5年前 , 3F
05/16 06:40, 3F

05/16 11:54, 5年前 , 4F
感謝翻譯推www
05/16 11:54, 4F

05/18 00:26, 4年前 , 5F
一想到彼氏活動可以去看楓醬就好興奮XD
05/18 00:26, 5F
文章代碼(AID): #1St35nF5 (Nogizaka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