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生田絵梨花 don♪362 - 20150802

看板Nogizaka46作者 (楊熊)時間8年前 (2015/08/03 18:17),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浴衣!~don♪362 浴衣!~don♪362 こんばんは 晚安~ 今日の名古屋個握 浴衣きたよ~☆ 今天在名古屋的個握穿了浴衣喔~☆ http://i.imgur.com/UdNHQ2T.jpg
握手会で浴衣着たの初めて! というか小学校低学年ぶりに買いました。笑 第一次在握手會上穿浴衣呢! 上一件浴衣是在國小低年級的時候買的 笑 たくさんのお褒めの言葉いただいて 嬉しい限りです。 夏祭り行けた気分になったー(^^)/ 收到好多稱讚好開心 感覺像是參加了夏日祭典呢~(^^)/ http://i.imgur.com/qertSaM.jpg
まいまい、 お茶のCMに出てそうな清涼感! まいまい 像在拍茶廣告的清涼感! http://i.imgur.com/zM0lWxW.jpg
まいや~ん 謎のポーズ♡ まいや~ん 謎之動作♡ 全身写真 全身照 http://i.imgur.com/QPztw0v.jpg
(左からまいやん、私、みさみさ) (左邊開始是まいやん、我、みさみさ) ジャーンプ! 跳! これあの、顔ぶれてるけど...ほら、 何となく雰囲気わかるでしょ? 這個 臉雖然糊掉了 不過 你應該感覺的到那個氣氛吧 みさ先輩の跳力ハンパない。さすが先輩っ みさ前輩好會跳 不愧是前輩 昨日の名古屋全握ライブでは からあげコール すっごい大きく声聞こえてビックリしました! 嬉しくてどうしても笑っちゃいそうになるんだけど 無表情キープ頑張った~ 昨天名古屋全握LIVE上的炸雞call 聲音超大吃了一驚呢! 太開心差點不小心笑出來 不過我努力撐著面無表情啦~ 皆さま参加してくださり、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さゆり姉さんと喜んでおります☆ 感謝大家參與! 跟さゆり姊姊都很開心喔☆ そして握手会の会話でもたくさん話題に上りましたが 前回のベマーズ 4話 ショパン回でした! みてくれたかな? 在握手會上有好多話題 不過べマーズ的第四話 是蕭邦的回合喔! 大家都看了嗎? 風の旋律を聞くという打法を習得しましたb 學到了風之旋律打法啦b 撮影のときも、目を閉じ後ろ向きに構えてバット振るという ありえない経験ができて楽しかったです♪ 錄影的時候也是 閉著眼睛背對本壘板 然後揮棒 這種莫名其妙的經驗好開心啊~ ドイツ語はダンケシェーンくらいしか覚えてなかったから ドイツ人の先生と会話の練習したんだー あのこわいピアノの先生役の方、 実はめっちゃ笑顔の優しい人なの! 德文除了感謝以外基本上都忘光了 剛好跟德國人的老師順便練習對話~ 那個看起來很可怕的鋼琴老師 其實是笑容非常溫柔的人喔! 今後も色んなメンバーの打法が披露されるので お楽しみに~ 之後成員們還會有各自的打法 敬請期待喔~ http://i.imgur.com/UMorHRv.jpg
全国ツアー初日の仙台まで あと3日! いよいよだーーー 距離在仙台舉辦的全國巡迴初日還有3天! 終於來啦~~~~ 来てくださるみなさん! 盛大に楽しみましょう! 有要來的各位! 一起high翻天吧! 頑張るぞぉ 加油囉! エリカ(。・∀・。)☆彡 絵梨花(。・∀・。)☆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31.137.2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ogizaka46/M.1438597065.A.61B.html

08/03 19:36, , 1F
感謝翻譯! <(_ _)> 白石、花花、みさ 跳得好高喔!!
08/03 19:36, 1F

08/03 20:00, , 2F
花花 "努力撐著面無表情" 的表情一定很有趣!www
08/03 20:00, 2F

08/03 21:12, , 3F
花花~
08/03 21:12, 3F

08/03 23:13, , 4F
いくちゃん浴衣好可愛!ジャーンプ怎麼沒找まいまい一起來w
08/03 23:13, 4F

08/04 00:00, , 5F
http://tinyurl.com/p2lfgb7 只有跟まいまい親親而已 ^^
08/04 00:00, 5F
文章代碼(AID): #1Llp_9OR (Nogizaka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