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永島聖羅 20140302

看板Nogizaka46作者 (七里小雨)時間10年前 (2014/03/03 01:0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blog.nogizaka46.com/seira.nagashima/2014/03/017076.php こんばんわ~(′・ω・`) 晚上好~(′・ω・`) 今日は、横浜で7th最後の握手会でした~!! 今天是第7張單曲在横浜最後的握手會~!! なのに永島は朝起きたら声が出なくて 心と体は元気なのに喉が出にくくて 皆さんに心配かけてしまいました(;つД‵) 不過我卻在早上起來後就發不出聲音了 身心狀態明明都OK的,喉嚨卻難以發出聲音 讓各位擔心了(;つД‵) ぬーん 鏘~鏘 http://i.imgur.com/YmkaeVo.jpg
でも、本当に元気なので安心してください♪ 不過因為我真的沒事,所以請放心吧♪ ラスト握手会は握手全完売だったらしくて 本当に嬉しくてありがたい事ですね。。 最後的握手會好像全部時段都賣完了 真的很高興,也非常感謝各位。。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ω;`) 謝謝大家(′;ω;`) はじめましての方、久しぶりの方もいましたし モバメの話したり、NOGIBINGO!2の話をしたり 横アリライブの話をしたりとね 本当に色んな話ができて幸せでした(^ー^) 有初次見面的,也有好久不見的人 聊了Mail上的事情,也聊了NOGIBINGO!2的心得 還聊了横アリLIVE的感想唷 能跟各位談天說地真的好幸福(^ー^) 声はでなかったけど伝わったかな? 即使發不出聲音,這份心意還是能傳達給各位的吧? 次会えるときは元気ないつもの永島で いれるように頑張ります(*′ω‵*) 為了下次再見面時能有個元氣依舊的永島 我要加加油了(*′ω‵*) 本当に会いに来てくださりありがとう!! 各位能前來握手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8thもぜひとも来てください~♪ 第8張單曲也請務必來玩喔~♪ ぬーん 鏘~鏘 http://i.imgur.com/ft3bxBo.jpg
今日の永島。 今天的永島。 組閣の件について。 要談些關於組閣的事。 発表されてから少し時間は経ちますが ブログで触れていなかったので少しだけ。。 雖然離發表已經過了些許時日 但因為這段時間碰不到Blog,就讓我稍微談談吧。。 最初聞いた時は本当に驚きました!! そして自然と涙も流れていました。 最初聽到時真讓我嚇了一跳!! 然後眼淚也自然地掉了下來。 でも発表された直後の感情と 少し時間が経ってからの感情は少し違います。 不過在發表後當下的感覺 與經過一些時間之後的感覺有些許不同。 発表されたときは、正直言うと 發表當時,說真的 ライバルなのにどうしてなんだろう? 私たちだけではダメなのかな? 「彼此不是『對手』嗎,為什麼會這樣?」 「只有我們依然不行嗎?」 っと思っていました。 當下我是這麼想的。 でも今は冷静に考えて これは乃木坂にとってチャンスだなっと 思ってます。 但是現在冷靜地思考過後 我認為這對乃木坂而言是個機會呢 大先輩でアイドルとして尊敬できる 松井玲奈さんが乃木坂に来たから どんなプラスな化学変化が起きるのか私は楽しみです。 在令人尊敬,於偶像界中屬於我們大前輩的松井玲奈小姐來乃木坂之後 會有什麼樣額外的化學變化呢?我很期待。 玲奈さんは、乃木坂の事が好きっと言ってくれてますし 私達に足りない事は教えてほしいです。 玲奈小姐說她很喜歡乃木坂 也希望她能指導我們不足的地方。 玲奈さんのブログも拝見しましたが 玲奈さんが一番不安ですもんね。 看過了玲奈小姐的Blog後 感覺玲奈小姐感到極度不安呢。 永島が同じ立場でもめっちゃ不安になると思います。 設身處地而言我也會感到十分不安。 生駒も自分で決めたことだけど、 凄く勇気のいる決断だと思います。 でもこれは本当に大チャンスだと思います。 なので私は全力で生駒を支えるし応援もします。 生駒也自己同意了兼任這件事, 真是勇氣十足所做下的決定呢。 不過這真的是一個大好機會。 因此我會全力支持生駒的。 ライバルであるAKB48さんの良いところを 沢山吸収してきてほしいです!! 希望能多加吸收身為對手的AKB48的優點!! 色々な思いが皆さんにもあると思いますが 決まったことは変えることは出来ません。 我想各位也有著諸多的想法吧 不過已經決定的事是無法改變的。 私達はどんな事があっても乗り越えて 成長しなきゃいけないですからね! 我們不管有什麼難關都會努力跨越的 因為我們必須從中成長呢! よし頑張るね(^ー^) 那得努力了唷(^ー^) 個人的に松井玲奈さんは、同じ愛知県ですし 頑張りたいし地元トークとかもしたいし 少しでも仲良くなれたらいいなっと思います♪ 以個人來說,松井玲奈小姐同樣是愛知県出身 我想和她一起加油,也想聊些關於家鄉的事情 即使只是拉近一點距離也好,如果能跟她成為好朋友就好了呢♪ どんな事があっても皆で乗り越えて 仲良しっていうのは乃木坂の誇れる所ですからね!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大家都會一同克服 畢竟感情好這點,便是乃木坂所自豪的地方呀! 皆さんも、今後も乃木坂46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各位今後也請對乃木坂46多多指教了。 ぬーん 鏘~鏘 http://i.imgur.com/HbZqken.jpg
初心を忘れずに。 莫忘初衷。 ということで、3月にはいりましたね!! 然後呢,日子已經進到3月了唷!! 3月生まれの方、いつ生まれたか教えてほしいです(^o^) 祝いたいのでね!! 3月生的諸位,希望能告訴我你們何時生日(^o^) 因為我想為你們送上祝福!! よし、今日はぐっすり寝れそう。 嗯,看來今天可以睡得很好。 明日も仕事なので頑張るね(^ー^) 因為明天也有工作,我也要加油囉(^ー^) おやすみなさい 晚安 p.s.時の流れがはやすぎます。 p.s.時光的流逝真是倏忽即逝呢。 --- 只能說聖羅的發言讓我對她的好感度激增了,很成熟也很圓融 雖然發表後當下反應大家都是相當驚愕,但在審慎思考後聖羅所做出的發言也真的很棒 的確,上面大人們做的決定,現在再多的不滿與責罵似乎也不能改變什麼 即使因為遭逢了這場劇變,以後可能不會再是從前自己所喜歡的乃木坂了 但喜歡的成員能有額外成長的契機,從另一個角度而言這或許也是值得欣喜的地方 雖然現階段看來,感覺過去乃木坂所做的努力幾乎都被否定了,這點確實令人感到痛心 但未來的發展,我還是樂見其成的,畢竟決定的事情就是這樣,也只能接受它了 雖然自己的心中仍舊會對大人們的決定感到不滿 但我不想因為個人的不快就放棄支持乃木坂,即使乃木坂可能已經因為這件事而變調了 畢竟錯不在成員身上,她們在某方面來說也算是受害者 在她們遭受身心打擊時,我覺得成員們更需要我們的支持與聲援 如同聖羅所說的 不管有什麼事情,成員們都會努力跨越的 而我現在想做的,就是在後面推她們一把 因為我不想因為自己個人情緒的影響 就自私地拋下同樣被營運開了一個天大玩笑的她們 -- [推し]               白石麻衣(まいやん)    ◢█       █ █  ◢██     1992年8月20日  ◢███      █ █  ◢████ A型/しし座/161cm  ◢███4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97.207

03/03 01:45, , 1F
推 感謝翻譯,rain大最後自己評論說的好(讚 橋本我
03/03 01:45, 1F

03/03 01:45, , 2F
會繼續支持你
03/03 01:45, 2F
※ 編輯: rain92568 來自: 1.162.97.207 (03/03 03:33)

03/04 20:59, , 3F
推、感謝翻訳
03/04 20:59, 3F
文章代碼(AID): #1J4sNQLi (Nogizaka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