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 Every ending is a new beginning

看板NUMB3RS作者 (琁)時間14年前 (2010/03/14 14:42),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X X X X X ----------- (防雷頁面) 本篇文章含有台灣尚未播映的劇情/內容,請注意 (防雷頁面) ----------- Numb3rs第六季已在台灣時間昨天中午落幕。雖然前途未卜,電視台總裁、製作人乃至 演員們都一再呼籲仍未有最終決定,但我想真的很不樂觀... 尤其經過一連串劇組部分人員跳槽製作新劇,身為劇情主軸的David Krumholtz和Rob Morrow前後傳出加盟新劇的消息,危機感本只來自預定集數大減,現在則是劇組到演員紛 紛另謀新職,雖然這段時間不少見他們向影迷喊話,要大家向電視台發聲以表支持,影迷 連署及寄信聲援從不間斷,滿心期盼Numb3rs真能邁向第七季,起碼要一個完整而非殘缺 不全的最終季,然而,劇組內部動作頻仍,即便說服大家有第七季新劇簽約僅是備胎,但 拿Eppes兩兄弟來說,Rob的ABC台新戲 "The Whole Truth"是CSI製作人Jerry Bruckheimer 的新作,(諷刺的是同製作人的另一新戲接的就是Numb3rs的時段),D.K.的新劇則是朗霍華 的情境喜劇,編劇還是辦公室風雲執筆者,試問誰願意放掉到手的大好機會,轉而死守不 知能否再撐一季的老劇?勉強延續...沒了兩兄弟的Numb3rs還是Numb3rs嗎? 若不是心知肚明,Eppes父子倆怎會抽空在最後一集播出後於聊天室與影迷相聚,之前季末 也不見這等盛況,所以,大家都不想當壞人,不想打碎影迷的渺小期盼,但....答案已昭然若揭... S6E16或許真是Numb3rs最後一集了! 我不會向Numb3rs說再見,更不會向喜愛的角色們道別,就像最終集一再揭示的的主題 "Every ending is a new beginning.",Numb3rs裡的人物:Eppes一家+新媳婦Amita +Larry+FBI的夥伴-David、Colby、 Liz、Nikki+Don的未婚妻檢察官Robin+成為Nikki男友 的狙擊手Ian+只出現一季的Terry以及我們最最想念.曾也是Don的副手....Larry的心理測 寫家女友Megen大姐...等等,他們的故事仍在持續上演著,我們亦然..... 記得先前我翻譯的專訪中,D.K.曾對記者說要在Numb3rs.org.發表對影迷的感謝嗎? 前幾天,他兌現了這個諾言。我將它翻譯成中文分享給大家,冥冥中,劇組也感受到這股 離別的哀愁,說不定他們也和我們一樣只是不想面對罷了.....,起碼,他們有了新的工作 機會,從未見過戲還未正式宣告取消,劇組就紛紛傳出簽新約的消息,除是離別的徵兆外 ,換個角度想,Numb3rs還真成功,祝福他們....。 D.K.留的原文 Hey everyone, I wanted to drop one last line here for all you Numb3rs devotees, those that have followed the show from the beginning, as well as those who have just recently discovered the show in syndication. Thank you all so much for your patronage of Numb3rs. The success of Numb3rs is one of the few true examples of a show surviving the minefield of network television due to the passionate and steadfast weekly response of it's fans. Rest assured, your voices were consistently heard, and your thoughts helped push the show forward. It is important that you know that we have enjoyed our relationship with you, as much as you've enjoyed your relationship with us. Which is why, despite contrary requests, we were diligent in providing you, our fans, with a season/series ender that would hopefully satisfy your desires and provide you with a sense of closure. As a fan of television myself, it burns me when a show I love is abruptly yanked off the air without any resolution to it's story lines. We all felt that you deserved better. That being said, I want to stress that there has yet to be any official or final decision made about the future of Numb3rs. While all indications confirm our shared belief that this Friday night's episode is indeed the end of the series, there is no reason to lose hope. Friday's episode was brilliantly written by our intrepid creators, Nicolas Falacci and Cheryl Heuton. And directed by Nick, marking his first time behind the camera as director. There is plenty to celebrate in the episode, and rest assured, the show's ending is not finite. All story lines remain open ended, so that Numb3rs may return. While many of you may feel saddened by the show's potential end, just remember, every ending is a new beginning. This theme is hit upon many times in the final episode itself. Please keep in mind that due to our episode order being cut short, much of the latter part of this season has felt rushed. However, the minds behind Numb3rs did everything they could to keep the boat afloat and deliver a cognitive ending to this chapter of the Numb3rs saga. We would have all loved to have had the opportunity to play out the Numb3rs arc for just a few more episodes, but the unexpected news of our shortened episode order, hurt our momentum. It's regrettable, but also, meant to be. Even still, we hope that you all feel that we recovered nicely and provided you with the best ending to the show possible. I have had the opportunity to reflect upon our success, and I could not be more grateful for the devotion you all have shown Numb3rs for so many years. We all feel extremely lucky to have worked with each other to provide such wonderful fans with a show they can learn from, and be entertained by. You were the fuel for the Numb3rs fire. Personally, I can never thank the fans on this site enough for embracing me, and encouraging me to do my best work. I am indebted to you. With deepest regards, David Krumholtz 中譯~ 各位好, 我要在這裡留下最後字句給你們,不論從一開始就跟隨至今,還是最近才透過各種媒介發 現此劇的Numb3rs擁護者。 非常感謝你們對Numb3rs的支持。由於影迷每週不變的迴響,Numb3rs的成功得以成為少數 在電視殊死戰場存活的例子。 請放心,你們的心聲仍持續被傾聽,你們的意念幫助此劇前進,最要緊的,你們要知道的 是,和你們一樣,我們也一直很享受與你們之間的連繫。 這就是為什麼,儘管背道而馳,我們仍投注心力給作為影迷的你們一個滿足你們期望的季 (劇)末以及一種圓滿的完結感。身為一名電視迷,當我所喜愛的節目在劇情沒有任何結果 的情況下,就戛然而止,那真是折磨,我們都認為你們值得更好的回報。 這就是說,我想強調對Numb3rs的未來尚未有任何官方最終的決定,雖然種種徵兆證實我們 共有的想法 ─ 本週五夜上演的這集確實為本影集最終集,我們仍沒有理由失去希望。 終集出色的劇本出自我們勇敢的原創者Nicolas Falacci和Cheryl Heuton,由Nick [註: Nicolas Falacci的暱稱] 執導,他初次藏身攝影機後擔任導演。 這集有很多值得慶祝之處,請放心,該劇結尾並無侷限,所有劇情都維持開放性結尾, 以確保Numb3rs能有機會回歸。 儘管你們可能感覺本劇相當有可能結束,只要記得,每次的結束代表一個新的開始,這個 主題在終集不斷被提起。 請記得,由於我們預定的集數被減少,本季很多後段部份會感到倉卒。不過,Numb3rs的智 囊團盡他們所能去保持劇情順暢,並賦予一個能認可的結局為整個Numb3rs收尾。我們都希望 有機會多個幾集讓Numb3rs更臻完善,但縮減集數的意外消息打擊我們的士氣,遺憾但已成 定局。即使如此,我們希望大家認為我們復原的很好,盡可能給予你們本劇最好的結局。 我有幸感受我們的成功,我非常感謝這麼多年來你們對Numb3rs展現的熱愛,能與彼此共事 ,給予這麼棒的影迷們一齣寓教於樂的戲,我們都感到非常幸運。你們是Numb3rs的動力來 源。 個人而言,我非常感激這裡的粉絲這麼擁護我,鼓勵我做好我的工作。 我要感謝你們。 致上最深切的問候 David Krumholt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92.152 ※ 編輯: yhushyuan 來自: 61.231.192.152 (03/14 14:43) ※ 編輯: yhushyuan 來自: 61.231.192.152 (03/14 14:46)

03/23 14:28, , 1F
怎是一個傷心了得..
03/23 14:28, 1F

03/24 04:10, , 2F
剛看完S6E16....好失落的結局喔...如果就這樣完結....
03/24 04:10, 2F

03/24 04:11, , 3F
我不依啦....>"< 好倉促喔.....
03/24 04:11, 3F

03/24 15:00, , 4F
樓上,請這樣想,因為有第七季,才這樣喔
03/24 15:00, 4F

03/24 23:05, , 5F
真的,我也是在等九月看第七季
03/24 23:05, 5F

03/25 05:00, , 6F
真的?!
03/25 05:00, 6F

03/25 13:02, , 7F
真的在等九月!!!!!!
03/25 13:02, 7F

03/25 20:31, , 8F
要保持的樂觀的態度
03/25 20:31, 8F

03/26 15:39, , 9F
不是2011嗎?
03/26 15:39, 9F

03/28 13:14, , 10F
24宣布被砍,但是NUMB3RS還沒有宣布,士氣大增!
03/28 13:14, 10F

03/31 22:21, , 11F
蝦米movie.. 愚人節喔.. T.T
03/31 22:21, 11F
※ 編輯: yhushyuan 來自: 61.217.90.140 (11/08 01:06)
文章代碼(AID): #1Bd8LEUT (NUMB3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