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英國搖滾報告書

看板NTUsk8board作者 (您好!)時間18年前 (2006/02/21 22:4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Hate 看板] 作者: MadBritMania (你還是認真點生活吧) 看板: Hate 標題: 英國搖滾報告書 時間: Tue Feb 21 22:38:13 2006 哇哈哈哈哈!! 我要完全推廣英國搖滾!站出來吧!英國搖滾眾! 我在日常生活裡選出了一些最喜歡的歌,茲發揚吾黨之意志! 篇幅有限,列出代表性四首! Ash(少年龐克) Shining Light, Evil Eye, Detonator, Gone the Dream Auteurs(時代詩人,我的痛) Life Classes / Life Model, Show Girl, Land Lovers, How Could I Be Wrong Belly(正姐的聲音) Low Red Moon, Slow Dog , Feed The Tree , King Black Box Recorder(迷幻玫瑰) The New Diana, Kidnapping an Heiress, Andrew Ridgley , These Are the Things The Bluetones Bluetonic, Time and Again , Keep the Home Fires Burning, Slight Return Blur(喔耶,應該有十首,列出最常點的,93,94,95三張被列為入門重點) Girls & Boys, Badhead, Clover over Dover ,Trouble in the Message Centre The Boo Radleys (光頭王,早期giant那張很經典) If You Want It, Take It, REACHING OUT FROM THERE, Rodney King STUCK ON AMBER Cast(比綠洲更像披頭四) Sandstorm, LIVE THE DREAM, Four Walls, Walkaway Catatonia(貓) You've Got A Lot To Answer For, Whale, Bleed, Fuel Catherine Wheel(我比較喜歡亞當夏娃那張) Balloon, Tumbledown, Broken Head, Delicious The Coral(滿喜歡的復古團,每一張水平差不多,第一張應該是經典) Goodbye ,Simon diamond, Shadows fall, Dreaming of you The Charlatans (想當年..) North Country Boy, One To Another, With No Shoes , Flower Coldplay (不推黃色了,太多人推) White Shadows, Talk , The Scientist , A Rush Of Blood To ... Echobelly(印度) Today tomorrow sometime never, Car Fiction, Gravity Pulls, Insomniac Embrace (治癒系) I Want The World, You're Not Alone, All You Good Good People, Retread Gene(好聽呀,小史密斯) Truth, Rest Your Head, In Love With Love, O lover, London, Can You Wait? Gomez Get Myself Arrested, Shot Shot, 78 Stone Wobble, Silence Idelwild(我的天團,好像沒什麼人討論,推八首) These Wooden Ideas,You Held the World in Your A.. ,Little Discourage, The Space Between All Things, Roseability ,Blame It On The Obvious Ways, Love Steals Us From Loneliness , Idea Track Inspiral Carpets (曼城keyboard好棒) This is How it Feels, _Mermaid, I Want You, Generations Kula Shaker(我要推多一點) HeyDude, S.O.S, Moonshine, 108 Battles, Gokula, Tattva,Into The Deep, Temple Of Everlasting Light Lowgold (後Nude代表團) The Same Way, Make Over, Make Up, We Don't Have Much Time,In Amber Lush (真的是很經典) Kiss Chase , Ciao !,I've been here before, Lovelife Manic Street Preachers(英國傳奇恐怖份子) Motorcycle Emptiness,Sleepflower,A Design for Life,Life Becoming A Landslide Mansun(我要推八首,第一張有一種日本時代劇的錯覺) Ski Jump Nose,Rock 'n' Roll Loser,Wide Open Space,Fool,Chad Who Loved Me, Flourella,Love Remains (home demo),Disgusting Marion (98年不能忽略的團) Sparkle,The Powder Room Plan,Let's All Go Together,Miyako Hideaway (Full Length Mew(很重要) Mica, no shadow kick, King Christian, Comforting Sounds Muse (Fucking狂暴世紀末救世主) hyper music, muscle museum ,plug in baby , feeling good Oasis (英國製造) Live Forever, Hey Now!, Stand By Me, Supersonic Ocean Colour Scene (比較像Who) The Riverboat Song,Better Day,The Circle,40 Past Midnight Placebo(與其說Nirvana我覺得Cure更貼切) Every You Every Me,Spite & Malice, I Know,You Don't Care About Us Primal scream (很屌的團,早期沒有電子的作品很清純) Gentle tuesday,Kowalski,exterminator,swastika eyes [jagz kooner mix] Pulp(老朋友了,推一些沒什麼人推的) PENCIL SKIRT,Have You Seen Her Lately?,SOMETHING CHANGE, Sylvia RADIOHEAD(業界之神) Just, How do you?, Creep, Lucky Reef (除了Glow其他還好) Lately Stomping, Place Your Hands,Love Feeder,Summer's In Bloom Ride(其他作品都不能超越Nowhere了) Paralysed,Dreams Burn Down,Kaleidoscope,Magical Spring Sleeper(主唱除了正...) Inbetweener,Vegas, Poor Flying Man,Bedhead Spiritualized(好) come together,If I Were With Her Now, Do It All Over Again,broken heart Stone Roses(少年耶穌) Made Of Stone, Love Spreads ,Ten Storey Love Song , (Song For My) Sugar Spun Sis.. Suede(華麗頹廢代表) We Are the Pigs,So Young, Heroine, Beautiful Ones Super Furry Animals(這個團我喜歡) Something For The Weekend,torra fy ngwallt yn hir,demons, If You Don't Want Me To Destr Supergrass (把前輩養分全吸收了) Rush Hour Soul, In It for The Money, lenny, Can't Get Up Teenage Fanclub(聽英國必聽這團) The Concept, Neil Jung, God knows it's true, Alcoholiday, Ret Liv Dead Travis (雪地裡的暖日) Pipe Dreams, Driftwood, Good Feeling, Side Verve(吉他手好) This Is Music, Weeping Willow, Blue, The Rolling People 除以上沒有出現的團,是不滿三張,或我還沒收集到的因素 我聽一聽,得到一個感想,聽一個團,全部的專輯都要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65.122 ※ 編輯: MadBritMania 來自: 220.136.165.122 (02/21 22:38)

02/21 22:38,
這與黑特有關?
02/21 22:38

02/21 22:39,
拜託你聽一下吧
02/21 22:39

02/21 22:39,
無關係的黑特
02/21 22:39

02/21 22:40,
我也喜歡英搖,不過沒有恨意,幫你補個幹
02/21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