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攻擊不需橫置的生物被橫置了之後還能攻 …

看板NTUCCG作者 (砂井宙明)時間20年前 (2005/10/03 07:59),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krashis ()》之銘言: : 這疑問我一直都不知道正確答案 : 我問過不同的人,得到的都是不同的答案 : 有人說可以,有人說不可以 : 關於這個問題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規則上的依據? : 謝謝~! 不可以。 308.2a 主動玩家可以宣告不攻擊,或是選擇一個或數個由他所操控的生物,並決定這些 生物是否可以攻擊。只有生物能進行攻擊,且以下的生物不能進行攻擊:已橫置的生物 (即使是攻擊時不須橫置的生物),具有守軍異能的生物,以及並未在主動玩家最近的 一回合開始時便持續操控至今的生物(除非具有敏捷異能)。其他效應也會影響某組生 物可否攻擊。 -- http://blog.xuite.net/romulus/main my blog, for Baseball, ACG, MAGIC-Mahjong-Go, and not suggested to read, FlameFigh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76.80 ※ 編輯: Romulus 來自: 218.169.76.80 (10/03 08:09)

10/03 08:13, , 1F
非常感謝!!
10/03 08:13, 1F
文章代碼(AID): #13G7HHTj (NTUC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