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甜瓜跟可愛單挑誰贏?T-Mac:甜瓜

看板NBA作者 (Kawhi Leonard頭號粉絲)時間1月前 (), 1月前編輯推噓505(52722711)
留言1260則, 336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甜瓜跟可愛單挑誰贏?T-Mac:甜瓜 slam Who wins a game of 1-on-1: Prime Kawhi or Prime Melo? Watch TMac's full episode of No Pump Fakes at the link in bio. T-Mac被問到可愛和甜瓜單挑誰會贏時表示:甜瓜。這是很容易選擇的一組對決。可愛不是 一個單挑型球員,甜瓜是一個單挑型球員,甜瓜就是專門做這件事的。那是他的比賽特點, 他不需要藉助掩護,他可以使出快速的試探步,且出手迅速,拔起來就投,所以我選甜瓜。 影片: https://pse.is/475hjb https://pse.is/46xvwf 可愛防守佔優勢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6.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652595877.A.B1B.html

05/15 14:25, 1月前 , 1F
看好甜瓜
05/15 14:25, 1F
※ 編輯: arod1414 (114.136.26.221 臺灣), 05/15/2022 14:25:41

05/15 14:25, 1月前 , 2F
甜瓜進攻萬花筒 怎麼輸
05/15 14:25, 2F

05/15 14:26, 1月前 , 3F
問題甜瓜也守不住可愛吧?
05/15 14:26, 3F

05/15 14:26, 1月前 , 4F
絕對是可愛..
05/15 14:26, 4F

05/15 14:27, 1月前 , 5F
可愛會贏吧 可愛有機會守住甜瓜幾球 甜瓜一定守不
05/15 14:27, 5F

05/15 14:27, 1月前 , 6F
我也覺得甜瓜會贏XD
05/15 14:27, 6F

05/15 14:27, 1月前 , 7F
住可愛
05/15 14:27, 7F
※ 編輯: arod1414 (114.136.26.221 臺灣), 05/15/2022 14:27:20

05/15 14:27, 1月前 , 8F
甜瓜整個生涯都在做這件事 很難想像比這個他會輸
05/15 14:27, 8F

05/15 14:27, 1月前 , 9F
對可愛進攻太有信心了吧…
05/15 14:27, 9F

05/15 14:27, 1月前 , 10F
看是幾歲的甜瓜
05/15 14:27, 10F

05/15 14:27, 1月前 , 11F
可愛也是+2機器 兩個比起來 攻防一體的可愛比較強
05/15 14:27, 11F

05/15 14:27, 1月前 , 12F
可愛防守比較強
05/15 14:27, 12F

05/15 14:27, 1月前 , 13F
甜瓜守力量型的不錯,但可愛不是全靠力量
05/15 14:27, 13F

05/15 14:28, 1月前 , 14F
可愛三分很準欸
05/15 14:28, 14F

05/15 14:28, 1月前 , 15F
唬爛 單挑還是要防守
05/15 14:28, 15F

05/15 14:28, 1月前 , 16F
可愛19季後賽場均30+東決親自守字母
05/15 14:28, 16F

05/15 14:28, 1月前 , 17F
旁邊留言是看好可愛的多
05/15 14:28, 17F

05/15 14:29, 1月前 , 18F
純進攻瓜哥有優勢 但加上防守可愛勝
05/15 14:29, 18F
※ 編輯: arod1414 (114.136.26.221 臺灣), 05/15/2022 14:29:56

05/15 14:30, 1月前 , 19F
可愛進攻也不會輸啦,機械人喬丹
05/15 14:30, 19F

05/15 14:30, 1月前 , 20F
我不覺得單挑會輸瓜
05/15 14:30, 20F

05/15 14:31, 1月前 , 21F
鄉民比TMac懂單挑
05/15 14:31, 21F

05/15 14:31, 1月前 , 22F
可愛的巨手,甜瓜不見得佔優勢
05/15 14:31, 22F

05/15 14:31, 1月前 , 23F
罰你上youtube看可愛1對1守巨星特輯
05/15 14:31, 23F

05/15 14:31, 1月前 , 24F
+2機器
05/15 14:31, 24F

05/15 14:31, 1月前 , 25F
雖然我是瓜迷 但我覺得贏得會是可愛 防守有差
05/15 14:31, 25F

05/15 14:32, 1月前 , 26F
也不一定是+2機器了吧 也是有+0的時候
05/15 14:32, 26F

05/15 14:32, 1月前 , 27F
但甜瓜的防守也不靠普
05/15 14:32, 27F

05/15 14:32, 1月前 , 28F
這種1v1主要還是看手感 不會有其他人干擾了
05/15 14:32, 28F

05/15 14:32, 1月前 , 29F
少年瓜還有機會一戰,現在老瓜我看是91開
05/15 14:32, 29F

05/15 14:32, 1月前 , 30F
投可愛一票2019的可愛多可怕…
05/15 14:32, 30F

05/15 14:33, 1月前 , 31F
可愛一票。單挑是很吃防守的
05/15 14:33, 31F

05/15 14:33, 1月前 , 32F
巔峰對巔峰 還是可愛穩
05/15 14:33, 32F
※ 編輯: arod1414 (114.136.26.221 臺灣), 05/15/2022 14:33:36

05/15 14:34, 1月前 , 33F
全盛期的甜瓜刺探步你放一步就是直接拔進 貼上來他
05/15 14:34, 33F

05/15 14:34, 1月前 , 34F
也有速度過掉你 但他估計是真的守不住可愛
05/15 14:34, 34F

05/15 14:34, 1月前 , 35F
甜瓜進攻防守全輸好嗎
05/15 14:34, 35F
還有 1185 則推文
05/15 22:39, 1月前 , 1221F
的進攻很強不是?
05/15 22:39, 1221F

05/15 23:03, 1月前 , 1222F
當然是可愛 甜瓜那麼肥又慢
05/15 23:03, 1222F

05/15 23:05, 1月前 , 1223F
當然可愛啊 tmac哪有鄉民懂
05/15 23:05, 1223F

05/15 23:17, 1月前 , 1224F
扯Pippen出來,Pippen自己也對可愛防守讚譽有加,
05/15 23:17, 1224F

05/15 23:17, 1月前 , 1225F
而且不只一次自己去翻文章吧
05/15 23:17, 1225F

05/15 23:20, 1月前 , 1226F
單挑欸,都巔峰當然是甜瓜,那屁股卡幾下就被玩死了
05/15 23:20, 1226F

05/15 23:21, 1月前 , 1227F
還防守咧1v1誰都守不住誰,但可愛會累死
05/15 23:21, 1227F

05/15 23:51, 1月前 , 1228F
這甜瓜贏啊 瓜單防算強的
05/15 23:51, 1228F

05/15 23:55, 1月前 , 1229F
比巔峰甜瓜略勝吧
05/15 23:55, 1229F

05/16 00:14, 1月前 , 1230F
鄉民有比跟這兩位都打過球的Tmac懂?
05/16 00:14, 1230F

05/16 00:17, 1月前 , 1231F
帶隊拿冠軍的還需要多說什麼嗎
05/16 00:17, 1231F

05/16 00:26, 1月前 , 1232F
瓜哥 年輕怎麼輸
05/16 00:26, 1232F

05/16 00:28, 1月前 , 1233F

05/16 00:31, 1月前 , 1234F
可愛都單擋後進攻?
05/16 00:31, 1234F

05/16 00:35, 1月前 , 1235F
金塊瓜才有機會贏 其他時期的瓜都不行
05/16 00:35, 1235F

05/16 00:45, 1月前 , 1236F
一堆年輕人以為可愛最贏,真的傻眼
05/16 00:45, 1236F

05/16 00:46, 1月前 , 1237F
單挑都看進攻啦,不然你以為聰明哥全聯盟單挑第一
05/16 00:46, 1237F

05/16 00:55, 1月前 , 1238F
就算單純只看進攻也得不出瓜哥佔上風的結論啦
05/16 00:55, 1238F

05/16 00:56, 1月前 , 1239F
可愛進攻也是最頂的那群啦
05/16 00:56, 1239F

05/16 01:02, 1月前 , 1240F
可愛應該小勝!甜瓜防守相對上差了點
05/16 01:02, 1240F

05/16 01:26, 1月前 , 1241F
甜瓜毫無疑問, 巔峰瓜沒有人可以守住
05/16 01:26, 1241F

05/16 01:26, 1月前 , 1242F
甜瓜進攻效率沒可愛好 防守又爛不止一個檔次 怎麼贏
05/16 01:26, 1242F

05/16 01:31, 1月前 , 1243F
瓜瓜
05/16 01:31, 1243F

05/16 02:11, 1月前 , 1244F
感覺可愛會贏欸,得分會失常,防守不太會
05/16 02:11, 1244F

05/16 02:20, 1月前 , 1245F
the探
05/16 02:20, 1245F

05/16 02:23, 1月前 , 1246F
瓜哥的進攻應該比較強 但防守反過來
05/16 02:23, 1246F

05/16 02:25, 1月前 , 1247F
好像還沒人提到老美的單挑不能運球超過三次
05/16 02:25, 1247F

05/16 02:26, 1月前 , 1248F
這規則的話真的就是甜瓜主場
05/16 02:26, 1248F

05/16 03:01, 1月前 , 1249F
純看進攻甜瓜又是哪裡比較強了?
05/16 03:01, 1249F

05/16 06:15, 1月前 , 1250F
單挑甜瓜小贏,但各方面可愛>甜瓜太多了
05/16 06:15, 1250F

05/16 07:20, 1月前 , 1251F
瓜會贏單挑 可愛是贏比賽那種人 不同類型
05/16 07:20, 1251F

05/16 08:10, 1月前 , 1252F
我認真覺得奇怪 可愛明明單打超強 有在看可愛打球
05/16 08:10, 1252F

05/16 08:10, 1月前 , 1253F
嗎?
05/16 08:10, 1253F

05/16 09:31, 1月前 , 1254F
反正組隊我選可愛
05/16 09:31, 1254F

05/16 10:18, 1月前 , 1255F
全盛瓜穩贏的啊
05/16 10:18, 1255F

05/16 10:19, 1月前 , 1256F
金塊瓜穩贏
05/16 10:19, 1256F

05/16 10:43, 1月前 , 1257F
我投金塊瓜一票
05/16 10:43, 1257F

05/16 16:03, 1月前 , 1258F
甜瓜是單打教科書欸
05/16 16:03, 1258F

05/16 16:07, 1月前 , 1259F
不過TMAC有鄉民懂嗎,這裡人人說的一嘴好球
05/16 16:07, 1259F

05/16 16:18, 1月前 , 1260F
這幾年的可愛明明非常多單打,還說他都靠擋拆
05/16 16:18, 1260F
文章代碼(AID): #1YW9obiR (NBA)
文章代碼(AID): #1YW9obiR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