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網頁版
登入/註冊
新聞
熱門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作者查詢
最新文章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看板名稱查詢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請益] 請問關於 Coverflow v2.5
+收藏
分享
看板
Modchip
作者
Djhower
(DJhower)
時間
18年前
發表
(2008/08/11 21:17)
,
編輯
推噓
0
(
0
推
0
噓
0
→
)
留言
0則, 0人
參與
,
最新
討論串
1/1
溫馨提醒: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EX:盜版、迷片、網路下載等)
請問各位版友 我想使用cover flow v2.5 這個軟體 偽裝成ipod 有人能提供正確的安裝方式嗎 我的是薄P 2007 請大家不吝賜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02.101
‣
返回看板
[
Modchip
]
主機
‣
更多 Djhower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8e3llzl
(Modchip)
更多分享選項
網址:
短網址:
文章代碼(AID):
分享至: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