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聯想Y700 外掛藍芽鍵盤的輸入法問題

看板MobileComm作者 (Moomin魂)時間1天前 (2026/06/21 12:13),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4人參與, 17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從某購物網站買了個小藍芽鍵盤回來用 原本以為是藍芽鍵盤有問題 才會怎麼切都切不到中文輸入法 後面進設定去確認才發現 只要連到藍芽鍵盤 輸入法統一只有英文 從設定那邊想去新增也沒看到中文字樣 想問大家有沒有遇到一樣的問題、是怎麼解決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34.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2015185.A.2F9.html

06/21 13:49, 1天前 , 1F
gcin?
06/21 13:49, 1F

06/21 15:43, 1天前 , 2F
我的沒辦法用鍵盤切中英 只能點平板上的小懸浮窗切
06/21 15:43, 2F

06/21 18:27, 21小時前 , 3F
一個是電腦模式,一個是輸入法
06/21 18:27, 3F

06/21 18:27, 21小時前 , 4F
這兩個地方檢查,開google文件進去做打字測試
06/21 18:27, 4F

06/21 18:27, 21小時前 , 5F
然後要安裝對鍵盤支援比較友善的輸入法
06/21 18:27, 5F

06/21 18:28, 21小時前 , 6F
自己測試的心得,安卓的中文輸入法智慧選字偏弱
06/21 18:28, 6F

06/21 18:29, 21小時前 , 7F
可以試試看「樸實注音」
06/21 18:29, 7F

06/21 22:18, 17小時前 , 8F
google鍵盤要設定
06/21 22:18, 8F

06/21 22:18, 17小時前 , 9F
然後只能按shift切換語系
06/21 22:18, 9F

06/21 22:29, 17小時前 , 10F
看了一下只有小新pad pro 12.7有這個選項
06/21 22:29, 10F

06/21 22:29, 17小時前 , 11F
y700二代同個畫面沒有
06/21 22:29, 11F

06/21 22:29, 17小時前 , 12F
文章代碼(AID): #1gDsJHBv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