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室田瑞希 Live攝影直擊&個人專訪

看板Mo-Musume作者 (小綠)時間9年前 (2015/02/02 23:05), 9年前編輯推噓25(25038)
留言6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文:http://logirl.favclip.com/article/detail/330 http://imgur.com/xDX8Zdi.jpg
圖片標語: [アンジュルム] 室田瑞希 16歲 1998年6月12日出生 千葉縣出身 H!P研修生歷2年7個月 綻放笑容的萬能少女 蓄勢待發地堂堂出道 室田瑞希 ライブ撮りおろし&インタビュー 室田瑞希 Live攝影直擊&個人專訪 *じいちゃん! うち、選ばれたよ! *爺爺!我被選上了呦! http://imgur.com/Qc6uW5o.jpg
──アンジュルム(旧スマイレージ)に、新メンバーとして加入することをサプライズ 発表されたときの気持ちを聞かせてください。 私はだまされやすいほうなので、和田(彩花)さんと福田(花音)さん(※サプライズ 発表の仕掛け人)が部屋に入ってきても、すぐには気づけなくて。和田さんから「報告 があります!」と言われて、やっと「もしかして…」ぐらいでした。その直前までは、 どこのグループに入れるかも、デビューできるかもわからないっていう不安な日々を送 ってて、そんななかでの発表だったので、すごくすごくうれしかったです! ──請你告訴我們,當你在被驚喜地發表即將加入アンジュルム(舊稱スマイレージ),成 為新成員時,你的心境如何? 我算是很容易受騙的人,所以當和田(彩花)桑和福田(花音)桑(※發表驚喜的設計者) 進到房間時,我也沒有立即察覺。但直到和田桑對我說「有一件事情告知!」,我才開始 想說「該不會是…」。而在那發表之前,我每天都懷抱著不知道會進到哪個團,以及到底 能不能夠出道的不安度日,也由於是在此狀態之下發表的訊息,我尤其感到特別特別地高 興! ──泣いていましたね。 私って、すぐ泣いちゃうんです。最近だと、研修生新ユニットの発表動画を見てても泣 いちゃって、すぐに浜ちゃん(浜浦彩乃)に「おめでとう!」ってメールしました。 ──那當下你哭了呢。 我其實,算是很容易就馬上哭出來的人呢。最近的話,我連在看研修生新團發表的影片都 哭了出來,並且立即送了封「恭喜你」的簡訊給浜ちゃん(浜浦彩乃)。 ──ご家族で反応がよかったのは誰でしたか? おじいちゃんですね。おじいちゃんには、テレビ電話で報告したんですよ。「じいちゃ ん! うち、選ばれたよ!  スマイレージっていうグループに選ばれたの」って。そ したらおじいちゃん、びっくりしすぎて固まっちゃって…。でも、そのあと親戚中に広 めてくれました。 いまでは「握手会いくべ」とか言って盛り上がってて、私としては 「来ないで~」って思ってるんですけど。 ──家人之中最替你感到高興的是誰呢? 是我的爺爺呢。那時我甚至是用電話視訊向他報告這件事情的呦。「爺爺!我被選上了喲 !是被名為スマイレージ的團所選上」。爺爺在聽了這些話後,卻驚嚇過度全身僵硬了… 。不過在那之後他便在親戚之間廣布這件消息,而現在也會很嗨地說些「我要去握手會囉 」的話,只是以我的立場是想著「拜託不要來呀~」。 *研修生加入から半年で道重さゆみのバックダンサーに *加入研修生半年後便獲任道重さゆみ的伴舞群 http://imgur.com/aQtFT2i.jpg
──アイドルを目指したきっかけ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物心ついたときには、「将来の夢はアイドル」でした。それで、いろんなオーディショ ンを受けるようになって、スマイレージさんの2期オーディションも受けました。落ち てしまったあとに、お母さんが「研修生のオーディションもあるけど、受けてみる?」 って言ってくれて「受ける、受ける!」という流れになって、 合格したんです。 ──請告訴我們你當初以偶像為目標的契機為何。 懂事了的時候,就已是「未來的目標為偶像」了。於是,我就開始參加各式的徵選活動, 當時也參加了スマイレージ2期徵選。而在落選之後,媽媽對我說「也有研修生的徵選活 動,你要試試看嗎?」,「當然要,當然要!」其後便依著這個流向,而順利合格了。 ──いままで活動してきて、つらかったことはなんですか? やっぱり、後輩に追い抜かれることが一番つらかったです。いろんなコが次々に入って くるので、後輩でも自分より歌がうまかったり、ダンスがうまかったりすると、くやし いなと思ってました。 ──活動迄今,你覺得其中難熬的事是什麼呢? 果然,被後輩所追過超前是最為難受的吧。畢竟有各樣的女孩不斷加入,雖是後輩,但卻 比自己更會唱會跳,還是會覺得很不甘心呀。 ──逆にうれしかったことはなんですか? 自分が積み重ねてきたことでファンの方が増えていく経験ができたのが、すごくうれし くて。握手会とかでも、「ファンになるね」とかって言ってくれる方がだんだん増えて いったのが実感できて、うれしかったです。 ──那相反地,其中開心的事又是什麼呢? 自己日積月累不僅粉絲增多也獲得了不少經驗,這令我非常地開心。握手會的時候也是, 向著我說「我會成為你的粉絲呦」之類的人逐漸地增加,這實感讓我十分高興。 ──研修生加入から半年で、いきなりモーニング娘。のツアー(モーニング娘。誕生15 周年記念コンサートツアー2012秋~カラフルキャラクター~)に帯同しましたよね。 はい。道重さんのソロ曲「ラララのピピピ」で、バックダンサーを務めさせていただき ました。ぜんぜんダンスもついていけなくて、ぜんぜんなんにもわからない状況で選ば れちゃって。リハーサルでは「ちゃんと歌いなさい」って、よく怒られてました。バッ クダンサーが歌ってない(口を動かしていない)というのは、 いまの自分からしたら ありえないことなんですけど、そのときはぜんぜんわからなくて。 ──成為研修生半年後,突然獲邀參與モーニング娘。巡迴演唱(モーニング娘。誕生15 周年記念演唱會巡迴2012秋~カラフルキャラクター~)的跟隨演出呢。 是的。當時我獲任道重桑的Solo曲「ラララのピピピ」的伴舞群。然而舞蹈我完全跟不上 ,而且也是在完全不清楚狀況之下被選上的。排練時,也經常被責備「好好地唱呀」。“ 伴舞群不跟著唱”(嘴巴不跟著動),這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是不可能有的事,但當時卻完全 一無所知。 ──それこそ先輩たちを追い抜いて、大役をやらせてもらってたわけですよね。 はい。先輩たちは「新人のくせに」と思ってたかもしれないですよね。でも、みんな優 しくて、「よかったね」って言ってもらえて。私もそのときはぜんぜんそういうのは思 ってなくて。とにかく楽しくて。 ──正因如此才能夠追及前輩們,才能夠獲任重要的角色呢。 是的。或許前輩們那時心想「明明就只是個新人」也說不定,不過,大家都還是很親切地, 對我說了「太好了呢」。而我在那時也完全不往那個方向想,總之就是開心地樂在其中。 ──帯同して楽しかったのはどんなことですか? 新幹線にはじめて乗ったんですよ!ツアーなので、地方にも行かせてもらって。でも、 なにもわからなくて、まずチケットの通し方から教えてもらってました。 あと、ホテ ルにひとりで泊まるのもはじめてでした。電気のつけ方もわからないし。カチャってキ ーを入れて電気がつくやつあるじゃないですか。どうやってつけるかわからなくて、マ ネージャーさんに聞いて、「わあ! ついた」みたいな。 ──跟隨演出時開心之事為何呢? 那時是我第一次搭新幹線呢!由於是巡迴演出,所以能夠去到不同地方。然而,我卻什麼 都不懂,第一件事是向人請教了如何使用票券通過入口閘。其後,由於我是第一次一個人 住旅館,也不知道電燈該如何開。那裡不是有個將鑰匙喀擦地放入電燈就會自動亮起的東 西嗎,但我當時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做,詢問了經紀人之後,就「哇!亮了」,說了這樣的 話。 ──ハロー!プロジェクト(以下「ハロプロ」)の楽曲で、いままで披露した経験があ って好きなものは? モーニング娘。さんの「Memory 青春の光」です。ひとりで歌わせていただいたんです けど、バラードでもあるし、とても思い入れがあります。 ──Hello!Project的歌曲之中,你曾表演過並且喜歡的是? モーニング娘。的「Memory 青春の光」。我曾一個人唱過這首歌,而這首歌又是抒情曲 ,非常易於投入感情。 ──では、披露したことがなくて好きなものは? モーニング娘。さんの「大きい瞳」(6期メンバー3名の曲)です。アンジュルム3期の イベントがあったら、歌ってみたいねってみんなで話してます。 ──那麼,沒有表演過但很喜歡的曲子是? モーニング娘。的「大きい瞳」(6期成員3人的曲子)。我也曾向大家提過,“若アンジュ ルム3期有活動的話,想試著唱唱看呢”。 *アイドルのトップになりたい *想成為偶像的Top http://imgur.com/HEM9AJN.jpg
──学校にいるときとメンバーといるとき、違うところはありますか? 同じですね。学校の友だちと会ってるときもこんな感じで、よく「子どもっぽい」って 言われます。 ──在學校時與和成員一起時,有什麼不同之處嗎? 一樣呢。和學校的朋友們見面時也是這種感覺,我還蠻常被說「像個小孩子」的呢。 ──学校ではなんて呼ばれてますか? 「ムロちゃん」か「ムロタ」ですね。これも同じ。ミズキって呼ぶ人ぜんぜんいないで す…。 ──在學校都被怎麼稱呼呢? 「ムロ醬」或是「ムロタ」呢。這點也是一樣。倒是完全沒有人叫我ミズキ呀…。 ──アンジュルムの中で、ライバルは誰ですか? うーん…みんなですね。和田さんは、天然でかわいいところがライバルだし、田村さん は歌がライバルだし、そういう感じでみんながライバルです。 ──アンジュルム之中,你視誰為競爭對象呢? 嗯… 大家吧。和田桑的天然又可愛之處與我相仿,田村桑歌唱能力也是我的勁敵,這種 感覺之下所有人都是我的競爭對象呢。 ──ほかのユニットの新メンバーで、意識している人は誰ですか? 野村みな美ちゃんに最近すっごく目がいっちゃいます。身長が伸びたし、表情つくるの もうまくなったし、すごいなって思ってます。 ──那其他團體的新成員之中,你最在意的人是誰呢? 最近的野村みな美醬很令人目光為之一亮。不僅長高了,也十分擅長作表情,我覺得他很 厲害呢。 ──グループとしての目標はなんですか? アイドルのトップになりたいんです。ハロプロの中でも、アンジュルムがトップになれ るようにしたいですね。 ──為團體訂下的目標為何? 希望能夠成為偶像的Top。即使是在H!P之中,我也希望能讓アンジュルム成為Top呢。 ──そんなアンジュルム室田瑞希のウリをアピールしてください。 私は、明るくて、みなさんの心に届くような気持ちのこもった歌を歌えるアイドルにな れるようにがんばります。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請展現出這樣アンジュルム室田瑞希的可看之處。 我十分開朗,為了能夠成為可以唱出滿載情感般送進大家內心歌曲的偶像,我會持續努力 。請大家多多指教! http://imgur.com/Uu5Gk8h.jpg
http://imgur.com/1sJvf1E.jpg
http://imgur.com/cKEBktq.jpg
http://imgur.com/RkmLt75.jpg
http://imgur.com/n9V7F9U.jpg
http://imgur.com/C8tvHVr.jpg
http://imgur.com/v0XMDma.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78.2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Musume/M.1422889553.A.2F9.html

02/02 23:10, , 1F
http://ppt.cc/r~RL 12年伴舞影片 另外一個沒看錯的話應
02/02 23:10, 1F

02/02 23:11, , 2F
該是藤井梨央吧
02/02 23:11, 2F

02/02 23:22, , 3F
真的不錯。可愛。而且跟彩花一樣小麥色。
02/02 23:22, 3F

02/02 23:26, , 4F
02/02 23:26, 4F

02/02 23:32, , 5F
結果還是認錯了囧 謝謝e大指正
02/02 23:32, 5F

02/02 23:54, , 6F
推室田
02/02 23:54, 6F

02/03 00:07, , 7F
室田♡超級可愛!好完美
02/03 00:07, 7F

02/03 01:31, , 8F
推室田~
02/03 01:31, 8F

02/03 02:25, , 9F
之前能力審查的衣服以為他跟前田福田和田一樣私底下是
02/03 02:25, 9F

02/03 02:25, , 10F
辣妹,結果意外感覺很純樸,連旅館的那個插卡的都想
02/03 02:25, 10F

02/03 02:25, , 11F
不會用~臉再瘦一點就完美了
02/03 02:25, 11F

02/03 02:30, , 12F
是喔~~我比較喜歡臉帶肉肉的。像花音就是我的標準女神
02/03 02:30, 12F

02/03 02:37, , 13F
微笑二期甄選http://youtu.be/xUWF43KlIUU
(最旁邊長
02/03 02:37, 13F

02/03 02:37, , 14F
頭髮的是宮崎)
02/03 02:37, 14F

02/03 02:48, , 16F
2c3ae.jpg(初期整個就是純純,可惜現在臉圓了,笑起
02/03 02:48, 16F

02/03 02:48, , 17F
來看不到眼睛)
02/03 02:48, 17F

02/03 09:20, , 18F
室田不是辣妹!(驚) 這樣我不就少了一項期待了嗎> <
02/03 09:20, 18F

02/03 09:22, , 19F
現在回頭看微笑二期徵選 應該是總出道人數最多的一次了吧
02/03 09:22, 19F

02/03 11:59, , 20F
沒錯啊,最終12人只有1人沒踩到HP,其他沒選上全部至
02/03 11:59, 20F

02/03 11:59, , 21F
少都有來混個研修生,勝田竹內田村中西(出道)宮崎宮
02/03 11:59, 21F

02/03 11:59, , 22F
本(果汁)藤井(新團)小田(早安)山賀大勇小數賀(
02/03 11:59, 22F

02/03 11:59, , 23F
研修生〉引退)連沒到最終審查的室田也出道了,可喜可
02/03 11:59, 23F

02/03 11:59, , 24F
02/03 11:59, 24F

02/03 12:19, , 25F
哎呀~提到小数賀芙由香!!她真的好可惜。。。
02/03 12:19, 25F

02/03 12:20, , 26F
不過現在她不當藝人還是有自己的推特。。依然不錯!
02/03 12:20, 26F

02/03 13:18, , 27F
原本的3位研修生+大勇,我怎麼想都覺得應該是選宮本+
02/03 13:18, 27F

02/03 13:18, , 28F
大勇,沒想到選了另外兩隻
02/03 13:18, 28F

02/03 13:19, , 29F
大勇也很可惜,長的其實也滿好的,好歹也是甄選會選
02/03 13:19, 29F

02/03 13:19, , 30F
來的就這樣被閒置n年然後解約
02/03 13:19, 30F

02/03 13:29, , 31F
我覺得室田臉已經很小了耶 就是皮膚黑了點 不然趨近完美
02/03 13:29, 31F

02/03 13:29, , 32F
小数賀現在還有在跟Hello成員聯絡啊~像1/13植村跟山木跟
02/03 13:29, 32F

02/03 13:31, , 33F
共同友人出去吃飯,http://ppt.cc/YlTC 去 VanHouten cocoa
02/03 13:31, 33F

02/03 13:32, , 34F
bar,結果過兩三天,小数賀就在twitter上寫星期二(1/13)跟
02/03 13:32, 34F

02/03 13:33, , 35F
好朋友去MAXBrenner和VanHouten吃飯 http://ppt.cc/MPhm
02/03 13:33, 35F

02/03 13:34, , 36F
不過植村只貼跟山木的照片,小数賀只貼食物的照片~
02/03 13:34, 36F

02/03 13:37, , 37F
室田的打扮是不是辣妹我不清楚,不過個性是辣妹(ギャル)
02/03 13:37, 37F

02/03 13:38, , 38F
G-tele的訪問裡 佐々木跟
02/03 13:38, 38F

02/03 13:39, , 39F
相川都這樣說,那就應該是了吧 www (不過室田本人否認)
02/03 13:39, 39F

02/03 13:49, , 40F
有點難以想像把れいな那種說話語氣套入むろたん身上 XD
02/03 13:49, 40F

02/03 13:50, , 41F
至少打扮上並不是辣妹路線
02/03 13:50, 41F

02/03 18:25, , 42F
很喜歡室田的笑容
02/03 18:25, 42F

02/03 18:26, , 43F
尤其是大器晚成的solo line
02/03 18:26, 43F

02/03 18:26, , 44F
讓我感動到流淚
02/03 18:26, 44F

02/03 20:39, , 45F
因內容有提到好奇去google了一下唱的「Memory青春之光」
02/03 20:39, 45F

02/03 20:39, , 46F

02/03 20:41, , 47F
嗯..有一定唱歌水準在,多加磨練大有可為啊!^^
02/03 20:41, 47F

02/03 20:56, , 48F
室田唱這首剛好與ruru唱同首,就被比下來了
02/03 20:56, 48F

02/03 20:58, , 49F
可是現在段原ruru還在研修生磨...
02/03 20:58, 49F

02/03 21:07, , 50F
段原實力堅強 不過感覺這一放也要放很久了
02/03 21:07, 50F

02/03 21:07, , 51F
然後這期間若本人萌生跳槽念頭or他社挖角 就.....
02/03 21:07, 51F

02/03 21:09, , 52F
短期有機會就是早安13期或是JJ二期(?)而已了...
02/03 21:09, 52F

02/03 21:11, , 53F
段原不要進早安啦..跟鞘師太類似了~~XD
02/03 21:11, 53F

02/03 22:32, , 54F
皮膚黝黑也不錯啊。像彩花。。紗季都偏黑。。
02/03 22:32, 54F

02/04 07:53, , 55F
站在むろたん旁邊あやちょ瞬間變白 XD
02/04 07:53, 55F

02/04 08:07, , 56F
非常喜歡這篇專訪所下的標語 満を持しての堂々デビュー
02/04 08:07, 56F

02/04 08:08, , 57F
「萬事兼備輝煌出道」 看了三位新人的表演
02/04 08:08, 57F

02/04 08:09, , 58F
充滿自信的むろたん彷彿在告訴世人 老娘早已經準備好了
02/04 08:09, 58F

02/04 11:13, , 59F
短期之內早安應該不會增員了吧 不知道公司會怎麼安排段原
02/04 11:13, 59F

02/04 11:14, , 60F
只希望不要在蹉跎優良的研修生 若沒有打算還是放她們往別
02/04 11:14, 60F

02/04 11:14, , 61F
處飛會比較好...
02/04 11:14, 61F

02/04 12:34, , 62F
喜歡室田~~
02/04 12:34, 62F

02/08 16:03, , 63F
好有趣的訪談~~笑容好棒!!
02/08 16:03, 63F
※ 編輯: wowkg21 (1.170.188.115), 04/04/2015 13:24:23
文章代碼(AID): #1Kpv9HBv (Mo-Mus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