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過的還好嗎?

看板Memory作者 (徬徨無助)時間16年前 (2009/10/15 20:5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快兩年了, 妳現在還是過的日夜顛倒的日子嗎? 雖然跟妳在一起不到一個月, 也突如其來的就失去聯絡...... 沒想到文化與現實是這麼大的一個鴻溝。 造成我們從那之後無法聯絡...... 但..... 一年多前上海認識的妳,是否還安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81.208
文章代碼(AID): #1ArnmvpT (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