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網頁版
登入/註冊
新聞
熱門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作者查詢
最新文章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看板名稱查詢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妳過的還好嗎?
+收藏
分享
看板
Memory
作者
sunshock
(徬徨無助)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10/15 20:57)
,
編輯
推噓
0
(
0
推
0
噓
0
→
)
留言
0則, 0人
參與
,
最新
討論串
1/1
快兩年了, 妳現在還是過的日夜顛倒的日子嗎? 雖然跟妳在一起不到一個月, 也突如其來的就失去聯絡...... 沒想到文化與現實是這麼大的一個鴻溝。 造成我們從那之後無法聯絡...... 但..... 一年多前上海認識的妳,是否還安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81.208
‣
返回看板
[
Memory
]
心情
‣
更多 sunshock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rnmvpT
(Memory)
更多分享選項
網址:
短網址:
文章代碼(AID):
分享至: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