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問] 1/16 台中洲際 搖滾區已刪文

看板MayDay作者 (小姐小姐別生氣)時間3月前 (), 編輯推噓8(221452)
留言88則, 53人參與, 3月前最新討論串1/1
是這樣啦 宣導影片一直強調 演唱會不要站起來 也別站在椅子上 剛好拿到搖滾區的票 周遭的人都會站起來跟著唱歌 工作人員也沒制止 螢幕都被擋到 只能從縫隙看螢幕 所以 搖滾區真的可以站起來 跟著唱歌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93.1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yDay/M.1642333927.A.C16.html

01/16 19:53, 3月前 , 1F
你要不要重看一次規則
01/16 19:53, 1F

01/16 19:53, 3月前 , 2F
哪裡有說不要站起來?
01/16 19:53, 2F

01/16 19:53, 3月前 , 3F
只有宣導不要[站在椅子上]喔
01/16 19:53, 3F

01/16 19:54, 3月前 , 4F
是誰沒看清楚規則?
01/16 19:54, 4F

01/16 19:55, 3月前 , 5F
搖滾區的椅子不是當放包包用的嗎(
01/16 19:55, 5F

01/16 19:56, 3月前 , 6F
演唱會正熱烈舉行中.還可以上五版打文章來問.
01/16 19:56, 6F

01/16 19:56, 3月前 , 7F
我們看的宣導影片版本是不是不太一樣?XDDD
01/16 19:56, 7F

01/16 19:56, 3月前 , 8F
那看一下版上的入場需知也不錯喔~~~
01/16 19:56, 8F

01/16 19:57, 3月前 , 9F
欠噓?我看了華健哥跟一次鼓鼓的宣傳,也只有說不能站在
01/16 19:57, 9F

01/16 19:57, 3月前 , 10F
椅子上
01/16 19:57, 10F

01/16 19:58, 3月前 , 11F
哪裡看到的?
01/16 19:58, 11F

01/16 19:58, 3月前 , 12F
搖滾區3小時站著
01/16 19:58, 12F

01/16 19:59, 3月前 , 13F
可以站,所以快快站起來看向主唱,手機就放下吧!!!!
01/16 19:59, 13F

01/16 20:00, 3月前 , 14F
笑死XDD
01/16 20:00, 14F

01/16 20:01, 3月前 , 15F
麥來亂送你
01/16 20:01, 15F

01/16 20:02, 3月前 , 16F
暈倒,這是平行時空嗎?看台我也都爽爽站了!
01/16 20:02, 16F

01/16 20:04, 3月前 , 17F
五月天演唱會 不就是 除非站在椅子上不然 不能要你坐下來嗎
01/16 20:04, 17F

01/16 20:04, 3月前 , 18F
01/16 20:04, 18F

01/16 20:05, 3月前 , 19F
搖滾區、看台區都可站著哦,只是不能站在椅子上,昨天場
01/16 20:05, 19F

01/16 20:05, 3月前 , 20F
,我的椅子只是放包包用而已!
01/16 20:05, 20F

01/16 20:07, 3月前 , 21F
想噓 誰搖滾區規定不能站啦
01/16 20:07, 21F

01/16 20:08, 3月前 , 22F
買搖滾區坐著還說只能看縫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1/16 20:08, 22F

01/16 20:10, 3月前 , 23F
哪裡來的宣導影片說不要站起來的
01/16 20:10, 23F

01/16 20:13, 3月前 , 24F
擺明來亂帶風向的
01/16 20:13, 24F

01/16 20:14, 3月前 , 25F
可是...我昨天站著也是夾縫中看石頭.因為只看得見他@@矮
01/16 20:14, 25F

01/16 20:14, 3月前 , 26F
妳不想站就一直坐著好了,但不能要求別人不要站
01/16 20:14, 26F

01/16 20:18, 3月前 , 27F
01/16 20:18, 27F

01/16 20:19, 3月前 , 28F
你是想發數字版不小心錯頻嗎XD
01/16 20:19, 28F

01/16 20:21, 3月前 , 29F
這文體真的跟數字板一樣哈哈哈
01/16 20:21, 29F

01/16 20:24, 3月前 , 30F
麻煩右轉閒聊版
01/16 20:24, 30F

01/16 20:28, 3月前 , 31F
....xDDDD. 沒圖沒真相哦! 建議搜尋滾石唱片五月天演
01/16 20:28, 31F

01/16 20:28, 3月前 , 32F
唱會(離表 DNA. .
01/16 20:28, 32F

01/16 20:28, 3月前 , 33F
身高不到160cm的女生都看過搖滾區,你男生搖滾區不能站
01/16 20:28, 33F

01/16 20:28, 3月前 , 34F
不能看,, 不會太弱嘛??!
01/16 20:28, 34F

01/16 20:29, 3月前 , 35F
...
01/16 20:29, 35F

01/16 20:31, 3月前 , 36F
你是不是平行宇宙穿越過來的
01/16 20:31, 36F

01/16 20:43, 3月前 , 37F
01/16 20:43, 37F

01/16 20:44, 3月前 , 38F
你看錯了 是叫你把椅子舉到演唱會結束(笑
01/16 20:44, 38F

01/16 20:45, 3月前 , 39F
地點在場外
01/16 20:45, 39F

01/16 20:48, 3月前 , 40F
昨天那首麥來亂送你
01/16 20:48, 40F

01/16 20:49, 3月前 , 41F
想坐的時候買看台區,想站的時候買搖滾區,我是這樣的
01/16 20:49, 41F

01/16 20:51, 3月前 , 42F
你要不要看清楚……誰說不能站起來的
01/16 20:51, 42F

01/16 20:51, 3月前 , 43F
覺得這篇文有點傻眼,然後也不適合單獨發文,自刪吧
01/16 20:51, 43F

01/16 20:53, 3月前 , 44F
麥來亂送給你……不送
01/16 20:53, 44F

01/16 20:53, 3月前 , 45F
來亂的滾
01/16 20:53, 45F

01/16 20:53, 3月前 , 46F
哈哈是我啦,我就是從頭到尾都站在地板上又手揮螢光棒
01/16 20:53, 46F

01/16 20:54, 3月前 , 47F
又唱爆的那個啦
01/16 20:54, 47F

01/16 20:57, 3月前 , 48F
你先去罰寫100次宣導影片再來發文......
01/16 20:57, 48F

01/16 21:06, 3月前 , 49F
搖滾區的椅子是給包包坐的 (^o^)
01/16 21:06, 49F

01/16 21:06, 3月前 , 50F
唱歌什麼的都沒關係 拜託不要拍照錄影 我還要下去跟你
01/16 21:06, 50F

01/16 21:06, 3月前 , 51F
們說不能錄影很累
01/16 21:06, 51F

01/16 21:12, 3月前 , 52F
哈哈哈,不要站起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1/16 21:12, 52F

01/16 21:22, 3月前 , 53F
大家真客氣
01/16 21:22, 53F

01/16 21:23, 3月前 , 54F
每次演唱會期間都有一些很有趣的文(?
01/16 21:23, 54F

01/16 21:29, 3月前 , 55F
舉椅子好像小時候被老師處理叫去罰站XD
01/16 21:29, 55F

01/16 21:31, 3月前 , 56F
華健哥版本在此 https://fb.watch/azRUwDnc5P/
01/16 21:31, 56F

01/16 21:37, 3月前 , 57F
買搖滾區就是要買來站的
01/16 21:37, 57F

01/16 21:42, 3月前 , 58F
買搖滾區當然要站阿^^
01/16 21:42, 58F

01/16 21:42, 3月前 , 59F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1/16 21:42, 59F

01/16 21:48, 3月前 , 60F
笑死
01/16 21:48, 60F

01/16 22:02, 3月前 , 61F
搖滾區何時宣導不要站了?
01/16 22:02, 61F

01/16 22:05, 3月前 , 62F
不忍噓 請去看看前面怎麼說
01/16 22:05, 62F

01/16 22:05, 3月前 , 63F
笑死
01/16 22:05, 63F

01/16 22:05, 3月前 , 64F
被噓很開心484
01/16 22:05, 64F

01/16 22:06, 3月前 , 65F
想問看台區就是階梯式的座位區,不會有看不到的問題,
01/16 22:06, 65F

01/16 22:06, 3月前 , 66F
為什麼還是會想站起來?坐著用力揮螢光棒不是也很嗨嗎?
01/16 22:06, 66F

01/16 22:06, 3月前 , 67F
而且站著揮,身體還要雀躍的感覺真的很尬,坐著嗨真的
01/16 22:06, 67F

01/16 22:06, 3月前 , 68F
比站著嗨舒服多了
01/16 22:06, 68F

01/16 22:07, 3月前 , 69F
要站起來 還要顧慮後面的心情?
01/16 22:07, 69F

01/16 22:08, 3月前 , 70F
爲什麼不能站著~~~~
01/16 22:08, 70F

01/16 22:08, 3月前 , 71F
覺得站起來舒服要被出征?
01/16 22:08, 71F

01/16 22:09, 3月前 , 72F
站起來是官方給的權利 不開心可以去跟官方反應
01/16 22:09, 72F

01/16 22:30, 3月前 , 73F
你覺得坐著high很舒服那你就坐著啊!沒人要你站,別人
01/16 22:30, 73F

01/16 22:30, 3月前 , 74F
站著high比較舒服,你也不要要人家坐
01/16 22:30, 74F

01/16 22:31, 3月前 , 75F
各自用各自舒服的方式high......懂沒?
01/16 22:31, 75F

01/16 22:32, 3月前 , 76F
本來就可以站 看台區搖滾區都可以
01/16 22:32, 76F

01/16 22:33, 3月前 , 77F
路人粉掰掰
01/16 22:33, 77F

01/16 22:38, 3月前 , 78F
聽五月天可以坐著聽???你受得了???
01/16 22:38, 78F

01/16 22:45, 3月前 , 79F
他可能想離表坐著聽?
01/16 22:45, 79F

01/16 22:59, 3月前 , 80F
不要站在椅子上或不是自己的位子,想站就站!我今天在
01/16 22:59, 80F

01/16 22:59, 3月前 , 81F
看臺只有站幾首快歌也被後面唸,我才不管!
01/16 22:59, 81F

01/16 23:08, 3月前 , 82F
下次可以把前面影片看&聽清楚:)
01/16 23:08, 82F

01/16 23:08, 3月前 , 83F
果然社會是多數決的世界,可憐的弱勢團體,就是想坐著
01/16 23:08, 83F

01/16 23:08, 3月前 , 84F
的活該被欺負,看來五月天說的世界和平太難了
01/16 23:08, 84F

01/16 23:16, 3月前 , 85F
假五迷
01/16 23:16, 85F

01/16 23:30, 3月前 , 86F
歡迎坐著,在五月天場子,站或坐都自由,不要叫別人都行
01/16 23:30, 86F

01/16 23:30, 3月前 , 87F
,請安然接受坐著聽歌的舒服,但視線就無法有最大享受了
01/16 23:30, 87F

01/16 23:33, 3月前 , 88F
還有,我不是推,只是按錯,給你一個->就夠了
01/16 23:33, 88F
文章代碼(AID): #1Xv0RdmM (Ma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