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網頁版
登入/註冊
新聞
熱門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作者查詢
最新文章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看板名稱查詢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Marginalman
]
討論串
[閒聊] Anno好玩嗎
共 4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4
Re: [閒聊] Anno好玩嗎
推噓
2
(2推
0噓 5→
)
留言
7則,0人
參與
, 14小時前
最新
作者
Kitnue
(狐)
時間
14小時前
發表
(2026/06/26 01:0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2個圖片
image
2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
引述
《KanaCoco》
之銘言:
.
https://i.imgur.com/fdmakO6.png.
完了快100小. 這款就是星海 麥塊 模擬監獄 星際線 模擬市民 GTA綜合搞出來的好吃的東西. 我記得我當初抓到一個改人物參數的模組. 組了一個全女社會跟全男社會. 但男生那群超愛亂交.
#3
Re: [閒聊] Anno好玩嗎
推噓
0
(0推
0噓 1→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14小時前
最新
作者
h0103661
(單推人) 每日換婆 (1/1)
時間
14小時前
發表
(2026/06/26 00:4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
引述《ChrisDavis
(工業電風扇)》之銘言
. 水多加麵 麵多加水. 水超過多少可以加糖 糖太多繼續加水. 差不多就這種遊戲. 上癮是挺上癮的. 但耐玩性也僅止第一把了. 現在賣400還可以. 我當初dlc全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
#2
Re: [閒聊] Anno好玩嗎
推噓
1
(1推
0噓 20→
)
留言
21則,0人
參與
, 14小時前
最新
作者
KanaCoco
(ひまみつ的情人節約會)
時間
15小時前
發表
(2026/06/26 00:26)
, 15小時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2個圖片
image
2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https://imgpoi.com/i/1ZHP6V.png.
https://imgpoi.com/i/1ZH1EE.png.
玩過兩代 都玩不出好玩在哪就棄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79.206
(臺灣)
.
※
文章網址:
https:/
#1
[閒聊] Anno好玩嗎
推噓
2
(2推
0噓 1→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15小時前
最新
作者
ChrisDavis
(工業電風扇)
時間
15小時前
發表
(2026/06/26 00:2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看有人推這個. 但好像還有分年代. 推薦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80.237
(臺灣)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404487.A.9BA.html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