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網頁版
登入/註冊
新聞
熱門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作者查詢
最新文章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看板名稱查詢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Marginalman
]
討論串
JKWP: 我看新冠的後遺症都好可怕
共 4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4
Re: JKWP: 我看新冠的後遺症都好可怕
推噓
2
(2推
0噓 3→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10小時前
最新
作者
PogChampLUL
(東雲繪名的專屬柚子湯)
時間
10小時前
發表
(2026/06/25 00:4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在下雖然沒有去驗. 但嚴重懷疑有確診過. 之前重感冒完. 兩年了嗅覺還沒好. 連做實驗調樹脂都聞不到塑膠味. 那味道明明超重的. ==. --. 你跟我說這個 我有什麼辦法.
https://i.imgur.com/QOVit8d.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
Re: JKWP: 我看新冠的後遺症都好可怕
推噓
1
(1推
0噓 1→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10小時前
最新
作者
ZIDENS
(問這麼多幹麻)
時間
10小時前
發表
(2026/06/25 00:1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第一次也有喪失味覺欸. 當時覺得我花這麼多錢養的舌頭就這樣變成凡人了. 真的還滿沮喪的. 後來想想祖國人也是什麼東西吃起來都沒味道. 也算是返祖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54.34
(臺灣)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
#2
Re: JKWP: 我看新冠的後遺症都好可怕
推噓
1
(1推
0噓 4→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10小時前
最新
作者
ILoveMegumin
(望月穂波的專屬刻印蟲)
時間
10小時前
發表
(2026/06/25 00:0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很可怕阿. 歲月飯菜這部動畫在開播的時候中獎. 三個月都聞不到味道. 每次看她們吃飯 接著自己去買一樣的東西吃時. 都聞不到味道 每天都很難過. 接著動畫開播完後. 長達半年的時間嗅覺倒錯. 食物的味道跟以前都不一樣. 大概是今年開始才變正常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1
JKWP: 我看新冠的後遺症都好可怕
推噓
1
(1推
0噓 1→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11小時前
最新
作者
ZIDENS
(問這麼多幹麻)
時間
11小時前
發表
(2026/06/24 23:2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新冠的後遺症有. 容易累. 想放空. 什麼都不想做. 哈 我還沒得新冠之前就先有後遺症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54.34
(臺灣)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314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