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姆咪] 北部粽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kuLover (愛ミク的人)時間3天前 (2026/06/19 00: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終於買到幾年前就想嘗試的北部粽. 一個80幾塊 :(. 吃起來真的跟油飯一樣.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94.252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799784.A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ooIN (好)時間4天前 (2026/06/17 20:44),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好久沒吃了. 還是包十穀米的. 但少糯米的黏性加熱後會散掉. https://i.imgur.com/NZPhMNT.jpeg.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219.185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